苗栗頭份美食|『弗拉德創意餐坊』尚順周圈全天候供餐!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

0.jpg

想要在下午時段找個全時段供餐的用餐場所還沒那麼容易呢,在苗栗頭份的尚順周邊可以說是苗栗餐飲的一級戰區,「弗拉德創意餐坊」不但符合了全天候供餐的條件,還有提供WIFI/插座/不限用餐時間,是個很適合想要找個地方久坐,可以好好用電腦、念書或是跟朋友談天說地的地方。(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弗拉德創意餐坊」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12號

電話:037-669212

營業時間:10:00-22: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0:00)(每月第二跟第四個禮拜二公休)

官方臉書弗拉德餐坊

備註: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免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90cm以下免計)、有兒童椅。

1.jpg

2.jpg

▲尚順商圈周邊可以說是苗栗餐飲業的一級戰區阿,這間「弗拉德創意餐坊」位於東民一街,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可以路邊停車,或是停在尚順或是大潤發的停車場。

3.jpg

4.jpg

▲下午非用餐時段想要和朋友約聚餐卻苦無去處?這是我常常發生的事情,嗚嗚!因為很多店家在下午兩點後會休息到五點,這段時間要找吃的還真不容易耶~弗拉德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10:00-22:00全時段供餐(最後供餐到20:00),中間沒休息!

5.jpg

6.jpg

▲店內的座位數還蠻多的,也有準備兒童座椅,所以媽咪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來用餐。

7.jpg

▲店內的LED看板上面寫著店家的推薦款,如果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8.jpg

9.jpg

▲MENU的第一頁放上的都是店家主打的產品,有黑醬墨魚、惡靈系列等等,我們今天也是專挑店家的主打吃,畢竟這樣吃比較不容易出錯啦~~~

10.jpg

▲開胃沙拉價格由60-250元不等、湯品60-70元不等,店家的手作布蕾據說也是招牌,也有不少人會購買禮盒當作伴手禮呢!

11.jpg

▲炸物系列,有薯條、洋蔥圈、雞柳條、雞塊、拼盤等,價格是60-330元之間。

12.jpg

13.jpg

▲輕食系列價格由50-280元間不等,有厚片吐司、鬆餅、早午餐、潛艇堡、巧巴達等等。

14.jpg

15.jpg

▲店家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價格由160-230元之間不等,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A餐+90元:奶油濃湯+田園沙拉

B餐+108元:沙拉+80元飲品

C餐+135元:120元飲品+布蕾

D餐+180元:奶油濃湯+120元飲品+布蕾

E餐+100元:餐前酒

16.jpg

17.jpg

▲精緻排餐,價格由250-390元之間不等,也是可以另外加價升級套餐。

18.jpg

▲飲品的選項還蠻多的,價格由50-150元之間不等。

19.jpg

▲店家最招牌的惡靈系列是100-120元間不等,另外還有200元均一價的鮮花草茶。

20.jpg

▲咖啡系列有美式、拿鐵、曼特寧、冰滴、藍山等等,價格由100-250元之間不等。

21.jpg

▲想要喝茶的話,這裡也有普洱、金萱、烏龍、東方美人茶,除了普洱外都可以回沖。

22.jpg

▲座位旁會放開水,水瓶裡面加的是芳香萬壽菊,讓水喝起來有點香氣。

 

 

#惡靈古堡早午餐:280元(附飲料)。

30.jpg

▲這款惡靈早午餐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之一,內容物有軟法+主食+生菜沙拉+炸物+惡靈紅茶!我覺得我完全是被這個惡靈紅茶給吸引,用惡靈的杯子裝飲料實在很有賣點,又大杯又好喝!

31.jpg

31-1.jpg

▲早午餐的內容物,沙拉的部分有生菜、苜蓿芽、蘋果、番茄、小黃瓜和麵包丁。

32.jpg

33.jpg

▲還有三塊薯餅、熱狗、花生和奶酥口味的軟法以及堅果類。但是我覺得這份早午餐似乎還少了些什麼,雖然飽足感很夠,但精緻度還有進步空間。

35.jpg

▲惡靈紅茶喝起來不會太甜膩,不知道小朋友看到會不會嚇到就是了(哈)但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容量夠多,造型有賣點,就是個好看又好喝的飲品。

 

 

 

#黑醬墨魚燉飯:300元。

24.jpg

25.jpg

▲墨魚燉飯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我們根本就是跟隨著招牌的腳步在點餐啊!墨魚系列的餐點可以做成燉飯或是義大利麵,主要就是看自己想要選擇什麼樣的主食。

27.jpg

▲這墨魚給的也太有誠意了吧,一整尾完整的墨魚,新鮮彈牙,吃的好過癮啊!!!墨魚是老闆每日到南寮漁港採購,墨魚汁是現代養生人非常喜愛的一項選擇。而且除了這尾完整的墨魚,在黑抹抹的燉飯裡面還藏了兩顆蛤蜊喔。

29.jpg

▲墨魚燉飯還算是蠻入味的,米心是軟的,味道很濃郁,但是牙齒會變黑!跟曖昧對象一起來吃的話記得要隨時留意自己的容貌阿!哈哈哈~~~

 

 

#(店家新品)每日限定美國厚切牛排

36.jpg

37.jpg

▲這是店家即將推出的牛小排,店家預計的售價是690元,還會附湯、沙拉和麵包,牛排是美國進口,而且非常厚實,我們吃的是五分熟,肉質非常軟嫩,口感不錯。

38.jpg

39.jpg

▲肉質好的美國牛吃五分就夠了,不需要額外的調外,沾取海鹽搭配就很好吃,新上市的牛排會推出幾款,會依照肉的等級區分價位,單價會從390-690元不等。可以從自己能夠接受的價位下手,也希望他們搭配牛排的副餐會很豐富~

 

 

#(店家新品)吐司盒子:新品試賣價220元。

40.jpg

▲這是店家推出的新品,建議售價會定在220元,特色是口味可以完全客製化根據你想吃的口味搭配(例如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配上義大利麵/燉飯!)吐司盒子完成後會再最上方加一層焗烤,讓口感更佳有層次,吃起來更濃郁!

41.jpg

42.jpg

▲我們這天選的是南瓜培根義大利麵,他們的義大利麵使用的是筆管麵,南瓜醬也是用新鮮南瓜製成,可以吃到南瓜的天然甜味,味道還算不錯!

 

 

 

#紫心鬆餅150元、公路咖啡100元。

43.jpg

44.jpg

▲公路咖啡可以說是店家特別推薦的咖啡飲品,這是老闆自己調的調和咖啡豆,喝起來不會只有黑咖啡的苦味,反倒是有著濃郁香氣,帶點巧克力香氣,還蠻順口的!

 

 

#紫心鬆餅:150元。

45.jpg

▲如果想要吃鬆餅,店家在鬆餅的選擇上還蠻多的,除了今天吃的紫心鬆餅外,另外還有法式方形鬆餅、紅豆包餡鬆餅和各種口味的鬆餅,都在100-150元間不等。

46.jpg

▲紫心鬆餅依定要熱熱的馬上吃啊!剛端上來的時候外層酥酥脆脆,口感很不錯!這樣的包餡鬆餅在外頭也不常見,包著紫心地瓜餡,不需額外沾醬就很好吃。

 

 

#吉祥如意花草茶:200元。

23.jpg

▲店家的花草茶系列都是熱飲,都是可以回沖的,大約能回沖2-3次左右。吉祥如意花草茶內有金桔、桂花、檸檬草,喝起來有些涼感,餐後喝很不錯!

 

 

#血袋飲品:100元。

47.jpg

▲朋友本來是想要買紅色的血袋飲料,結果店家說紅色的血袋是西瓜汁,目前沒有供應,只剩下看起來偏粉紅色的蔓越莓蘇打果汁,想要嘗鮮的友人還是決定買來喝喝看!

48.jpg

▲這樣的血袋飲料還真是很有創意啊!小朋友看到肯定也會很喜歡!

49.jpg

▲整體來說,「弗拉德創意餐坊」的餐點選項很多,而且全時段沒有休息都有供餐,有WIFI/有插座/不限用餐時間,在競爭激烈的尚順商圈還是能靠這些優勢殺出一條血路!無論是想吃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鬆餅和飲料,這裡都能一次滿足你!

 

*****感謝「弗拉德創意餐坊」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推薦您~
    下次去台中玩,
    可以到 秋紅谷旁 的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用餐哦!!
    近期去秋紅谷玩,
    發現了這間餐廳。
    天啊~
    一整個開心!
    份量足又好吃,
    肉品又高檔,
    澳洲穀飼雪花牛ㄟ!!
    天然穀物飼養大的牛ㄟ!!
    肉質香甜多汁,
    還有持久不散的回韻~
    哇哦~
    一整個驚豔!!!
    難怪會稱為極致美食主義的最愛,
    超好吃的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