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新竹車站-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

0.jpg

  位於新竹東門街的「歐浮找餐」是間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專賣店,和一般早餐店的價格相當,但是用餐的環境和品質都更加提升,店內有brunch套餐、酥皮千層蛋餅、全麥蛋餅、鐵板麵、全麥黑糖漢堡、吐司、沙拉、燉飯、義大利麵等等,選擇很多,座位旁還有插座可以使用喔(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在新竹火車站周邊想要找間平價的早午餐店,就上網發現了這間「歐浮找餐」,

歐浮找餐的東門店,從新竹火車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在新竹女中附近。

也發現他們在「新竹市振興路83號」和「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9號」有分店。

2.jpg

3.jpg

▲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在騎樓也有兩張桌子,可以先在外面坐著等店家安排店內的位置。

4.jpg

▲現在只要消費滿60元,在FB上打卡上傳餐點照片,就會免費贈送這個綜合小炸物喔!

5.jpg

6.jpg

▲這是店內新發售的燉飯和義大利麵,有白醬和青醬,價格由90-120元之間不等。

7.jpg

▲有「找餐隊」套餐,附沙拉、歐姆蛋、飲料,價格是130元。

另外還有各式烤吐司,價格由60-80元之間不等。

8.jpg

▲漢堡類的餐點是130-140元,有全麥黑糖漢堡、沙拉、脆薯和飲料,如果要單點漢堡也ok,單點的價格是50-65元左右,價格還蠻合理的。

9.jpg

▲找法法拉套餐則是附法法拉、沙拉、脆薯,另外還有單點的品項可以參考。

10.jpg

11.jpg

▲來到早餐店當然也少了吐司類和蛋餅類,還有鐵板麵、點心、沙拉和飲料等等。

 

 

#一個人的優閒早餐

12.jpg

13.jpg

▲想要吃酥皮蛋餅又想吃棉花糖厚片,店家又送一份炸物拼盤,就變超多!因為多了份炸物,這分量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阿~酥皮蛋餅就只吃了裡面的餡料~

 

#燕麥薏仁漿20圓、歐浮雞肉千層蛋餅40圓

14.jpg

▲燕麥薏仁是外面早餐店賣的那種,是上游廠商配送下來的那種,也還不錯喝,如果不是點燕麥薏仁或是薏仁漿的話,是店家自己的飲料,會用店家的杯子裝。

 

 

#歐浮雞肉千層蛋餅:40元

15.jpg

16.jpg

▲酥皮千層蛋餅吃起來有點乾,搭配一旁的醬料會比較好吃,裡面是雞肉,但吃起來比較像是雞胸肉的口感,也是偏乾澀了些。

 

 

#炸物拼盤(滿60元打卡贈送)

17.jpg

18.jpg

▲打卡贈送的炸物拼盤好大心,有現炸的薯條、雞塊和熱狗球,都蠻好吃的!

 

#棉花糖厚片:50元。

19.jpg

20.jpg

▲店家的棉花糖厚片沒有切開,需要自己用刀叉切開,但是店家所使用的棉花糖黏性很高,

所以這吐司不是很好切,而且他們的棉花糖甜度也蠻高的,吃到後面我就只單吃吐司了。

21.jpg

▲整體來說,這間「歐浮找餐」距離新竹火車站不遠,走路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店家的餐點種類非常多,這天吃的千層酥皮蛋餅稍微偏乾,棉花糖厚片有點太甜了些,結果是打卡送的炸物拼盤最深得我心,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來說還算是物有所值,而且店內的環境不錯,還有插座可以使用,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個悠閒早餐~下次還會想吃吃看店家的其他餐點,黑糖全麥漢堡和法式吐司感覺也很不錯:)

 

「歐浮找餐」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3號

電話:03-521-6699

營業時間:06:00 – 18:30

官方臉書歐浮找餐東門店

 

#新竹地區.輕食/早午餐/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