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推薦|『海屋CAFE』南寮漁港的優閒露天窯烤披薩咖啡廳

0.JPG

  這間位在南寮漁港的「海屋CAFE」有手工現做的柴燒窯烤PIZZA和咖啡、飲品等選項,另外還有很多人推薦的炸雞和豬肋排,來到這邊可以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好好的放鬆、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品嘗著美食,是很難得的悠閒享受!

 

1.jpg

2.jpg

假日的南寮漁港很適合來散步、放風箏和踏青,以及最近很夯的Pokémon抓寶活動!之前在新竹念大學時也很常會和朋友來這邊吹海風,是一個充滿大學回憶的地方。

3.jpg

4.jpg

▲這間「海屋咖啡」就在南寮漁港周邊,稍微晃一下就會看到他!先前經過的時候就很想來吃,但是因為當時已經吃飽,就沒有特別停下來品嘗,這天來到南寮特別保留的肚子的空間要來吃他!點了窯烤披薩和飲料~

5.jpg

6.jpg

▲南寮漁港真的是個悠閒、適合放鬆的好地方,但是平日來太冷清,假日來比較熱鬧。

7.jpg

▲這是海屋咖啡的MENU供餐,有窯烤披薩(有素食口味)、烤雞和假日限定的豬肋排。

8.jpg

▲飲料部分有咖啡、茶飲。飲料冰飲為150元、熱飲為120元。

9.jpg

▲另外有冰沙和奶昔,還有氣泡飲料。

10.jpg

▲有啤酒、紅/白酒、調酒等等(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1.jpg

12.jpg

▲店家的手工窯烤披薩,分量很足夠,適合2-3人一起分享。

13.jpg

14.jpg

▲能夠在露天的空間吃披薩和喝飲料,搭配著漁港的海景,真的是非常愜意的享受啊!

 


#芒果冰沙150元、熱柚子茶120元。

15.jpg

16.jpg

芒果冰沙的芒果味道很濃郁,還蠻好喝的!

17.jpg

▲熱熱的柚子茶,表現中規中矩。

 

 

#牛肉臘腸披薩:380元。

18.jpg

19.jpg

▲牛肉臘腸披薩熱熱的吃非常好吃,不過還蠻重口味的,味道有點偏鹹了些,除了牛肉臘腸以外還有一些菇類和起司,用料很豐富,份量也很多,適合2-3人共享。

海屋01

▲豬肋排是假日限定的品項,據說也很不錯喔,出爐時間大約都在晚上六點半以後,想要來吃的人可要抓住出爐的時間!(聽說烤雞也很不賴,之後都想來吃吃看!)

20.jpg

▲吃飽喝足以後就可以加入Pokémon的抓寶行列啦!新竹南寮漁港可以說是抓寶聖地呢!近期若要在假日前來都有交通管制,騎機車來會比較方便。

21.jpg

▲整體來說,這間「海屋CAFE」的牛肉臘腸窯烤披薩和芒果冰沙飲料都表現的不錯,下次會想要來吃很多人推薦的烤雞或是假日限定的豬肋排,感覺也很棒!能夠在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地方,吹著海風、吃著美食,真的是很愜意又優閒的享受!

 

「海屋CAFE」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新竹市南寮街189號

電話:03-536-9584

營業時間:12:00-23:00

官方臉書海屋咖啡廳

臉書打卡頁面海屋CAFE

 


#新竹地區.輕食/早午餐/甜點.延伸閱讀#

新竹市|平價多樣的好吃早餐『歐浮找餐(新竹東門店)』

新竹市|位於新竹東南街的手作薏仁甜品專賣店『透光棉花』 

新竹市|南寮漁港週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明日咖啡店』

 新竹市|新竹大遠百周邊的優閒老屋下午茶『百分之二咖啡』

 新竹市|熱門的文青風手工日常三明治早餐『山房』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平價又美味的銅板美食『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近新竹火車站! 消暑解渴的新鮮檸檬飲品『小澤宅宅』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超好喝的排隊飲品『苗楊冬瓜仙草絲』

 新竹市|氣氛佳的特色燈飾餐廳_有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莫拉諾』

 新竹市北區|城隍廟周邊的美味特色下午茶及簡餐小店『簡竹門日』

 新竹市北區|文青最愛的老屋咖啡廳及住宿完整介紹『江山藝改所』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新竹住宿.延伸閱讀】

新竹福華大飯店-近新竹城隍廟,府後停車場,中正棒球場(雙人房價約1700元)

日月光飯店 新竹都會館-近北新竹火車站,三民網球場,新竹高商(雙人房價約1800元)

晶悅精品旅館-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2100元)

新苑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200元)(文章參考

迎曦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300元)

新苑庭園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2300元)

薇閣精品旅館 新竹館-近新竹市區,東門圓環,東大停車場,府後停車場(雙人房價約2500元)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近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周邊住宿(雙人房價約2600元)

芙洛麗大飯店-近新竹市區,新竹火車站,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雙人房價約3500元)

新竹老爺大酒店-近新莊火車站,竹中火車站,新竹科學園區(雙人房價約3800元)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