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御田屋台』中壢SOGO周邊的日式關東煮

0.JPG

  這間「御田屋台」是以行動餐車起家的日式小吃,現在的店面位在中壢SOGO周邊,讓客人可以在店內好好的品嘗餐點,是間有特色的日式關東煮小吃店,另外還有販售烏龍麵和豆腐冷麵,想吃甜食還有脆皮麻糬燒,店家的餐點屬於比較清淡口味,很適合帶著長輩一同來用餐。

 

「御田屋台」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28號

電話:03-422-553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7:00-24:00(週日及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御田屋台.日式關東煮.おでん

備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每人低消100元。

1.jpg

2.jpg

▲這間「御田屋台」的座位數還算多,但可能有時候需要和其他的客人併桌用餐,

有一樓和二樓的座位,但還是坐一樓點餐和取餐或比較方便,只是桌椅比較矮了些。

3.jpg

▲若是想要圍爐聚餐的話,店內也有販售搭配好的食材,可以買回家自行料理。

4.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有煮物和炸物還有烏龍麵和豆腐冷麵這兩種主食。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須知,用餐時間90分鐘,每人低消100元。

7.jpg

▲店家的櫃台上方有掛著人氣排行榜,若是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可以先參考看看。

8.jpg

9.jpg

▲這是店內的餐點,可以參考一旁的價目表點餐,或是看到喜歡的就直接點來吃了。

10.jpg

▲店家的番茄煮也是非常熱賣的一項,每個30元。

11.jpg

▲店內有販售飲料和啤酒,上面都貼有價格。

12.jpg

13.jpg

▲店家有自助的醬料區,有關東煮醬和辣椒醬。若要喝湯也可以到櫃檯自己盛。

14.jpg

▲這是五人份的餐點,可以先點一些,如果覺得不夠吃再到櫃台處加點,點完餐後需要先結帳。

 

 

#豆腐冷麵:60元。

15.jpg

16.jpg

▲豆腐冷麵是以非基因改造的黃豆為原料,吃起來很清爽,口感很特別!

可以搭配一旁的醬料,還有上方的蔥花,是店家的夏季限定餐點。

 

 

#讚岐烏龍麵:60元。

17.jpg

18.jpg

▲烏龍麵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很好吃,配上海苔絲、蔥花還有半顆的溫泉蛋,

烏龍麵吃起來很Q彈,口感不錯,多吃這一碗就多了不少飽足感呢!

 

 

 

#日式關東煮

19.jpg

▲隨意的夾了幾樣想要吃的,他們的關東煮和7-11賣的差很多,是比較新鮮的食材,

種類也非常多,不會煮到軟軟爛爛的,吃起來清爽但仍然保有口感,還算不錯。

20.jpg

20-1.jpg

▲白蘿蔔20元、魚卵福袋20元,其實一些細項的價格都不太記得了,但記得魚卵福袋還不錯吃!

21.jpg

▲板豆腐20元、高麗菜捲40元…等等,可以搭配一旁的黃芥末醬,或是沾關東煮醬。

22.jpg

23.jpg

▲因為很快就掃完了兩盤,就繼續到櫃檯處加點想要吃的關東煮。

 

 

#番茄煮:30元。

24.jpg

▲番茄煮也是店內必點的,番茄煮到軟而不爛。

 

 

#牛蒡天婦羅:30元。

25.jpg

26.jpg

▲炸過的牛蒡天婦羅很好吃,酥酥脆脆,搭配一旁的胡椒鹽更對味!

 

 

#御田炸蝦捲:60元。

27.jpg

28.jpg

▲炸蝦捲的份量還蠻多的,很推薦來這邊點關東煮、烏龍麵和一些炸物做搭配!

 

 

 

#脆皮燒麻糬:60元。

29.jpg

▲最後別忘了在點一份麻糬當甜點,炸過的麻糬脆脆的很燙口,

上面淋了些煉乳,可以搭配下方的花生粉一起享用,甜而不膩!還不錯!

 

#桃園中壢.美食聚餐.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區|超可愛的平價龍貓主題早餐店『520龍貓廚房』

桃園中壢區|內壢元智大學周邊的便宜鬆餅下午茶『微笑的魚』

桃園中壢區|有WIFI/插座/不限時的平價咖啡廳『甘田果鋪』

桃園中壢區|內壢CP值超高!只要75元的浮誇蛤蜊海鮮麵『好滋味麵館』

桃園中壢區|中壢sogo周邊的高檔和牛燒肉料理『牛若丸和牛燒肉專賣店』

桃園中壢市|有氣氛的復古熱炒餐廳『伍角懷舊餐館』

 桃園中壢市|新鮮美味! 一盤40元的超熱門迴轉壽司『藏壽司 くら寿司(JC PARK)』

桃園中壢市|這間分店好吃!蔬菜居然可以續加!『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中壢元化店)』

桃園中壢市|美味的泰式簡餐及香蕉煎餅『圖圖咖啡館』

桃園中壢市|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拉麵吧 RamanBar』

 桃園中壢市|熱門的咖哩豬排及各式日本料理專賣店『豚勝皆川』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