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市府站-W Hotel自助Buffet吃到飽

0.jpg

這天到了W HOTEL內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享用自助BUFFET吃到飽,現在W HOTEL的餐點幾乎每天都有變化,這天我們在室內吃完餐點後就到了戶外的池畔旁用餐吃享用飯後的甜點和茶飲,喜歡池畔旁的氣氛,是個十分愜意悠閒的BUFFET饗宴!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來到了位於市府捷運站二號出口旁的「W HOTEL」內享用自助晚餐!平常都是經過「W HOTEL」,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為了品嘗美食而踏入他的大門。

3.jpg

▲我們這天要用餐的是位於十樓的「The Kitchen Table」,進入大廳後往左邊走,搭電梯上樓。

4.jpg

4-1.jpg

▲到了十樓的「The Kitchen Table」,門口處會有接待人員確認定位及安排位置。我們這天是週四來用餐,晚餐的價格是TWD1,580+10%/人

5.jpg

6.jpg

▲店內的用餐區很寬敞,是我吃過那麼多buffet中環境最舒適的一家。

7.jpg

8.jpg

▲多人用餐的話,也有大張的桌子可以坐,適合家族聚會或是商務聚餐。

9.jpg

▲入座以後,就準備到buffet區去找自己想要吃的餐點囉!

10.jpg

▲這裡的pizza有三種口味,特製夏威夷、藍紋起司牛肉、松露起司。

11.jpg

▲另外還有熱食區。

12.jpg

▲水牛辣雞翅、南洋咖哩牛、奶焗番薯、澳洲和牛千層麵。

13.jpg

▲臘腸海鮮湯、南瓜蘋果濃湯、椰香咖哩鷹嘴豆、豬肋排、蠔油花椰菜。

14.jpg

15.jpg

▲海鮮類的餐點,一旁還有醬料可以自行拿取。

16.jpg

▲鮮蝦、九孔、蛤蜊。

17.jpg

▲章魚、扇貝、螃蟹、鳳螺。

18.jpg

▲這邊則是現切的生魚片區,選好想要吃的生魚片後再請師傅現切。

19.jpg

▲生魚片有鮭魚、鮪魚、海鱺魚,黃巾魚。

20.jpg

▲另外還有花壽司、握壽司。

21.jpg

▲另外一個熱食區。

22.jpg

▲中式炒飯、中式點心、清炒時蔬。

23.jpg

▲慢燉豬頰、印度咖哩羊、糖醋鯛魚、炸雞。

23-0.jpg

23-1.jpg

▲現點現煮熟食,今天提供的是中式麵食,是牛肉麵。

24.jpg

▲這一個像是書本的區塊,是起司、煙燻肉品、沙拉類。

25.jpg

▲煙燻肉品。

26.jpg

▲蘑菇沙拉、酪梨沙拉、韓式牛肉冬粉、青木瓜沙拉。

27.jpg

▲乳酪起司類,可惜buffet沒有提供紅酒可以搭配。

28.jpg

▲自助沙拉吧。

29.jpg

爐烤肋眼牛排和豬腳區,會由服務人員現點現切。

30.jpg

爐烤肋眼牛排

31.jpg

▲德國豬腳

32.jpg

▲前方放置了可以搭配的醬料。

33.jpg

34.jpg

▲麵包區。

35.jpg

▲飲料和果汁區,可惜沒有提供啤酒。

36.jpg

36-1.jpg

▲另外還有一個現打的果汁區,基本上都是綜合果汁,或是可以客製化你要的口味。

37.jpg

▲最吸引我的甜點區!

40.jpg

41.jpg

42.jpg

▲甜點的種類非常多。

43.jpg

▲另外還有巧克力噴泉。

 

 

#週四晚餐價格1,580元+10%/人

45.jpg

46.jpg

▲每一樣都想要吃吃看,不知不覺的就拿了這一整桌,看起來相當豐盛。

47.jpg

▲沙拉。

48.jpg

▲蘋果南瓜濃湯很濃郁,搭配麵包吃非常棒!麵包的口感很有嚼勁,還不錯吃!

49.jpg

▲炸物和熟食類個人覺得表現普通,PIZZA非常鹹,沒有特別喜歡。裡頭讓我最喜歡的就屬慢燉牛頰肉了,吃起來非常入味,口感也很扎實!

50.jpg

▲豬肋排的表現還不錯,若是能夠提供個手套,吃起來會比較方便。

51.jpg

▲海鮮類又屬鮮蝦最好吃,之後我們又再拿了好多啊!!!

52.jpg

▲鮮蝦好好吃,但是蛤蜊、鳳螺等的表現普普通通。

53.jpg

▲除了檯面上的餐點外,原來還有桌邊服務阿!服務人員會送上比較特別的餐點到桌邊,問問我們要不要吃!

54.jpg

▲炙燒鮭魚握壽司就是桌邊服務才有的餐點,也是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一道!炙燒鮭魚的很香、上面還加了海苔絲,鮭魚的油脂分布均勻,入口即化~好喜歡啊!

55.jpg

▲香魚也是桌邊服務時的餐點,可以吃原味或是加點檸檬。

56.jpg

57.jpg

爐烤肋眼牛排切的太薄了,所以沒什麼口感,牛排和豬腳的表現都沒有特別出色,很可惜!

58.jpg

59.jpg

▲現煮熟食的牛肉麵可以跟服務人員溝通麵量,因為我們只是想要試試口味,就請他們的麵少加一些,湯頭的味道偏鹹,但是牛肉的口感還不錯。

44.jpg

▲餐後可以來個主廚手做的6種不同口味的鮮果雪酪,以及莫凡彼冰淇淋。

60.jpg

▲甜點區的甜點都好誘人啊!而且SIZE小小的,可以吃比較多種類,才不會覺得膩。

61.jpg

61-1.jpg

▲吃完正餐以後,我們就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可以換到戶外區品嘗甜點和茶飲,服務人員就協助我們更換座位,覺得晚上坐在戶外區實在太有FU了!大推!

62.jpg

64.jpg

▲我們最後就把甜點帶到戶外區,還搭配W提供的熱茶,坐在戶外覺得好有度假的FU!

63.jpg

65.jpg

▲強烈建議,可以在用完正餐以後到戶外區的座位,會有更不同的感受,感覺更加悠閒放鬆呢。

2.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自助BUFFET的餐點選擇不多,重點是以晚餐破千元的價格,卻沒有提供最基本款的啤酒,覺得有些失望,可惜整體CP值不高。但是以環境來說,這裡確實挺寬敞舒適的,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戶外泳池畔用餐區,讓人有種置身於國外的度假悠閒感,如果想要吃有氣氛的BUFFET,可以考慮看看。

「The Kitchen Tabl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755

營業時間:每日單點服務 06:30- 22:30

(平日)自助早餐06:30-10:00、自助午餐11:30-14:00、自助下午茶15:30-17:00、自助晚餐18:00-21:30

(週末) 自助早餐06:30-10:30、自助午餐及早午餐12:00-14:30、自助下午茶15:30-17:00、晚間自助餐18:00-21:30

官方網站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官方臉書台北W飯店 (W Taipei)

自助BUFFET價格:以下價格需要酌收10%服務費

成人(13 歲以上)

平日自助午餐1,180元

週六自助午餐1,680元(不含酒水),2,180元(含氣泡酒暢飲)

週日自助早午餐1,680元(含一杯 W 無酒精特調 + 啤酒乒乓投投樂)

1,980元(含三杯 W 創意調酒 + 啤酒乒乓投投樂 + 調酒教室)

平日自助下午茶880元、週末自助下午茶880元

週一/週三/週四/週日自助晚餐1,580元、週二肉遇 BBQ 之夜1,880元、週五週六海鮮之夜1,980元

兒童(4 至 12 歲)

平日自助午餐590元、週六自助午餐840元、週日自助早午餐840元

平日自助下午茶440元、週末自助下午茶440元

週一/週三/週四/週日自助晚餐790元、週二肉遇 BBQ 之夜940元、週五週六海鮮之夜990元

兒童(未滿4歲)免費


#台北信義/市府站周邊.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平日中午限定! 超值的商業午餐『Solo Trattoria』

台北信義區|適合慶祝特殊節日的高級法式料理餐廳『侯布雄』

台北信義區|讓你體驗VIP的尊榮服務!餐點也很夠水準『琺蘭綺瑥朵』

台北信義區|北醫周邊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找餐二店』

 台北信義區|預約制! CP值高的頂級慢烤肋眼牛排『元食Cafe』

 台北信義區|看的見整座101!我可能不會愛你『竹村居酒屋』

 台北信義區|超熱門排隊店_來自美東的24小時韓式燒肉『Honey Pig』

 台北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周邊的便宜百元熱炒專賣『三隻小豬熱炒』

 台北信義區|加大碗不加價!需要排隊的熱門拉麵專賣店『屯京拉麵(信義A8店)』

 台北大安區|牛排搭配101夜景的24小時景觀餐廳『樂慕亞 Le Meilleur』

 台北信義區|超銷魂的墨魚燉飯及料多披薩熱門餐廳『黑米』

 台北信義區|捷運101/世貿站的早午餐專賣『Pond Burger Cafe』

 台北信義區|平價好吃且可客製化符合您味蕾的需求『義樹空間』

 台北信義區|台灣第一號店在信義新光A8-日本正宗烏龍麵『丸龜製麵』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