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里歐咖啡Little Coffee』下午茶咖啡廳-販售鬆餅,輕食及各式甜點

0.jpg

(2019年10月搬遷至文末新址) 苗栗市美食「Little Coffee」於2016年6月新開幕,地點位於光復路上,店家周邊停車不太方便,建議騎車前往,店內販售各種飲品,還有各式甜點、輕食,選項還算蠻多的!優點就是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若是想要找間咖啡廳待著,可以參考看看(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延伸閱讀(苗栗輕食咖啡廳下午茶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2.jpg

▲這間位於光復路上的「Little Coffee」要不是掛上了紅布條,真的很難讓人注意到啊!

在店家旁邊是平價的牛排專賣:苗栗市|平價牛排/鍋燒麵/小火鍋/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小廚師餐坊』

3.jpg3-1.jpg4.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店內的座位不算多,要來用餐前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5.jpg

▲櫃檯前方放置了黑板,上面寫著今日供應的甜品,每天都會不太一樣。

5-1.jpg

▲這邊有提供開水、面紙可以自取,還有雜誌可以翻閱,用來打發時間。

6.jpg

▲這是店家的甜點櫃,建議店家可以直接把甜點的價格標示在名稱前方,不然還要自己一個一個去對照黑板上的價格有些不方便。

7.jpg

▲生巧克力塔90元、檸檬塔90元。

8.jpg

▲季節水果塔95元、巧克力閃電泡芙35元。

9.jpg

▲巧克力乳酪慕斯100元。

10.jpg

▲這是店家的飲品價目表,供參考。(內用需要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11.jpg

12.jpg

13.jpg

▲除了飲品外,店家還有販售一些甜食和鹹食餐點,供參考。(菜單拍攝日期為2016年9月份)

 

 

#巴拿馬酒香日曬:店家招待

14.jpg

15.jpg

▲因為我們點了三杯飲品、兩份甜點還有一份鬆餅,店家表示需要花點時間製作,所以就先端上了這個「巴拿馬酒香日曬」要請我們喝,這杯喝起來偏酸,但還算順口。

 

 

#三人份的下午茶

16.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下午茶,點了咖啡搭配甜點,店家還有販售鹹食餐點和輕食。

 

#古樹曼特寧(25年老樹):100元。

17.jpg

▲朋友點的古樹曼特寧,因為店家的咖啡選項很多,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請店長介紹,古樹曼特寧可以做成一杯熱的一杯冰的,一次可以喝到兩種不同滋味。

 

 

陳年曼特寧(四年):130元。

18.jpg

▲店家的陳年曼特寧有年份之分,分別為4年、10年、14年,我們這天選了4年的,陳年曼特寧也可以作為兩杯,一杯熱的、一杯冰的,朋友表示這杯咖啡喝起來較淡了些。

 

 

#特調咖啡拿鐵:80元。

19.jpg

19-1.jpg

▲特調的拿鐵上方有拉花,以一杯80元的價格還算合理,但個人覺得有點苦,只是我們對咖啡沒有太多研究,覺得喝完以後都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

 

 

#巧克力可可鬆餅:兩片95元。

20.jpg

21.jpg

▲店家的鬆餅是兩片95元、四片115元,如果吃得下的話就點四片吧,不然價差還蠻大的呢。原本以為的巧克力鬆餅,會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餅,結果是原味的鬆餅搭配巧克力沾醬。

22.jpg

▲一旁的沾醬有奶油和巧克力醬,巧克力醬苦甜苦甜的,我們都覺得原味比較合口味。

 

 

#法式經典檸檬塔:90元。

23.jpg

24.jpg

▲店家的檸檬塔賣相還不錯,可惜上方的奶油還有裡面的內餡我沒有特別喜歡,而且他們的派塔吃起來不夠酥,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酥脆口感的派塔。

 

 

#巧克力乳酪慕斯:100元。

25.jpg

26.jpg

巧克力乳酪慕斯的甜度頗高,建議要一起挖到底、每一層都要搭配著一起吃啊!

27.jpg

▲整體來說,這間「Little Coffee」的服務很好,用餐環境也蠻舒適的,可惜周邊不好停車,在甜點和咖啡的味道上都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整體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如果想要嘗鮮的人,還是可以來品嘗看看。

 

「Little Coffee」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大同里光復路167號

2019年10月已搬遷至:苗栗市恭敬里東海街16號

電話:0915-157-0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30(每周五公休

官方臉書Little Coffee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不限時。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