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食推薦|『可可芭蕾』雙連馬偕有包廂的CP值高早午餐及簡餐店

0.jpg

這間「可可芭蕾」靠近雙連捷運站,就在馬偕醫院附近的巷子內,是我已經造訪N次的高CP值好店,店內販售便宜好吃的早餐、價格親民的早午餐、簡餐,是間用心優質的好店,也有販售蛋奶素的餐點喔!有插座、有WIFI、不限時還有小包廂,環境我非常喜歡!這是我一年多造訪多次的紀錄,決定不藏私地跟大家分享我的愛店(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天來到了雙連捷運站、馬偕醫院周邊的「可可芭蕾」,我已經來這邊吃了N次啦!來這邊吃過早餐、早午餐、簡餐,這一年多吃下來都保持一定的水準,十分滿意。

3_副本

3-1.jpg

▲現在「可可芭蕾」的生意越來越好了,平日中午幾乎都會客滿,建議要先訂位。

8.jpg

▲店內有一個小包廂,大約可以容納8-10人左右,算是蠻有隱私的空間。

4.jpg

5.jpg

▲店內的裝潢非常可愛,會看到滿滿的法鬥。

6.jpg

7.jpg

▲有了法鬥的出現,覺得超級口愛,假日期間還可以遇到鎮店之寶「可可」唷。

9.jpg

▲可可超級可愛,現在要在假日前來才會碰到他!

 

#店內早餐:供應時間07:00-11:30

10.jpg

11.jpg

▲這是店內的早餐,價格還算蠻平價的,加點飲料可折30元,或是+109元有豪華組合餐,有熱夾心吐司、薄吐司、總匯吐司、法式吐司、法式燒餅、可麗餅蛋捲…等等種類。

 

 

#輕食套餐:全天候供應

12.jpg

▲全天候供應的輕食套餐,套餐都有附贈80元的飲料。

 

 

#午間套餐:供應時間11:30-13:30。

13.jpg

▲商業午餐很值得吃,價格在210-240元之間不等,還有附飲料和餐後水果喔。

 

 

#飲料

14.jpg

15.jpg

▲這是店內的飲料單,可以參考。(菜單拍攝時間為2016年10月份)

 

#燻雞起司可麗餅蛋捲:55元。

16.jpg

17.jpg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用可麗餅做的蛋餅,蛋餅的皮很軟嫩,而且完全不油膩,搭配裡面的燻雞和起司非常對味,算是個精緻又好吃的早餐,我很喜歡。

 

 

#西西里雞腿總匯:90元。

18.jpg

19.jpg

▲西西里雞腿總匯的份量也蠻多的,裡面有生菜、番茄、起司、雞腿肉和火腿,因為有生菜的搭配,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而且還蠻有飽足感的。

 

 

#巧克力香蕉熱夾心吐司:50元。

20.jpg

21.jpg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看到香蕉搭配巧克力的組合都會忍不住點來吃吃看!店家的香蕉塊給的很多,而且吃起來很新鮮,搭配著巧克力不甜不膩!好吃!

 

#焦糖香蕉:70元(目前已停售)

22.jpg

23.jpg

▲這倒是我在2015年07月30日點的餐點,但是現在2016年10月份的菜單上已經看不見他!其實下方就是法式吐司,上方是有加了焦糖烤過的香蕉,賣項很棒,味道也還不錯。因為店家現在還是有賣法式吐司,以及含有香蕉的餐點,也許可以請店家客製化一下。

 

 

#綜合果汁:100元。

24.jpg

25.jpg

▲如果點早餐的餐點,要加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若是點正餐則可以+30元換現打果汁。

 

 

#椒麻雞商業午餐:230元。(目前已停售)

26.jpg

27.jpg

▲這是我在2015年8月6日造訪時的餐點,當時MENU上的椒麻雞,目前已經停售,以230元來說,這樣的價格很實在,除了主餐以外還有三樣配菜,和五穀飯。

28.jpg

▲五穀飯。

29.jpg

▲這天的湯品是冬瓜湯。

30.jpg

▲餐後有飲料。

31.jpg

▲餐後有水果。

 

 

 

#迷迭香雞腿排商業午餐:230元。

32.jpg

33.jpg

▲迷迭香雞腿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餐點,另外還有三樣豐盛的配菜,很有誠意。

34.jpg

▲迷迭香雞腿非常好吃,如果錯過午餐時段,也可以試試看全天候供應的輕食套餐,最近吃到的菇G菇G早午餐裡面也有迷迭香雞腿,輕食套餐的價格也是兩百多元,很實在!

35.jpg

▲今天的湯品是海菜蛋花湯。

36.jpg

▲點商業午餐的話,用完餐之後都有附贈水果和飲品。

 

 

#菇G菇G早午餐:240元。

37.jpg

38.jpg

▲這份早午餐非常豐富,而且全時段都有供應,非常推薦!有迷迭香雞腿配上菇菇歐姆蛋、還有脆薯、生菜沙拉、雜糧麵包,另外還可以任選一杯80元的飲料,高於單價再補差價即可。

39.jpg

▲店家的迷迭香雞腿非常好吃!很入味,雞肉也很多汁不乾柴!大推!

40.jpg

▲雜糧麵包共有兩片,帶有咬勁,還蠻有口感的。

41.jpg

▲脆薯的油瀝得很乾淨,吃起來不油膩,冷掉後也還保有一定的酥脆感。

42.jpg

43.jpg

▲必須要推薦他的菇菇歐姆蛋,我平常是不吃菇類的,但是這個菇菇我卻能接受,因為沒有太重的菇味,口感也很不錯,搭配的起司歐姆蛋一起吃很好吃耶~~~

44.jpg

▲80元的飲品可以選擇的不多,我點的是剛好80元的招牌鮮奶茶。

 

 

#馬祖酒糟燒肉商業午餐:230元。

45.jpg

46.jpg

▲店家的商業午餐只要是我的時間許可,我都會特別在供應時間前來用餐,馬祖酒糟燒肉套餐還有附贈今日例湯、水果、五穀飯和飲品一杯。

47.jpg

▲店家的商業午餐都有三個配菜,而且配菜很用心,一點也不敷衍。

48.jpg

49.jpg

▲酒糟燒肉好下飯好好吃,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燒肉,外層有點酥,油脂分布均勻!

50.jpg

▲這天的湯品是蘿蔔湯。

51.jpg

52.jpg

▲飯後有飲料和水果,如果想要先喝飲料也可以請店家先送上喔。飲料有: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熱咖啡,或是可以+30元有現打果汁。

53.jpg

▲因為這天來用餐的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也沒辦法全部吃完,就請店家幫我外帶了。

54.jpg

▲整體來說,這間「可可芭蕾」在台北雖然不是名店等級,但是我個人私藏的愛店,環境很舒適,個人特別喜歡在小包廂內用餐,幸運的話還能遇到鎮店的法鬥可可喔!因為店家的餐點製作的很用心,這一年來吃到的每一樣餐點都很好吃,價格也很實在於是決定將我累積一年多的紀錄好好整理分享,希望能有更多人發現他們的好:)

「可可芭蕾」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96巷36號(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22-21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9:00、周六07:00-15: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可可芭蕾

備註: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內用低消70元、中午時段(11:30-13:30)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


#台北地區.雙連捷運周邊.延伸閱讀#

台北大同區|羹你一輩子的好味道!老店小吃『圓環龍凰號』

台北中山區|第一個被日本製成泡麵的台灣美食『神仙川味牛肉麵』

台北大同區|2013冬至必吃湯圓票選冠軍_排隊老店『雙連圓仔湯』

台北大同區|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台客鐵板燒『香連鐵板料理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