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豪華自助餐』737巷內的小火鍋及海鮮鍋燒麵(港墘捷運站)

0

台北內湖美食推薦「豪華自助餐.小火鍋.海鮮鍋燒麵」,地點就位於超級多美食的港墘捷運站-內湖737巷內,餐點的選項很多,只是自助餐的價格不便宜,在點餐的時候要多多留意阿,比較推薦他們的海鮮鍋燒麵!文章內有完整的菜單、營業時間和心得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要來737覓食以前,有上網爬文發現「豪華自助餐」賣的自助餐不便宜,不過這裡還有販售小火鍋和海鮮麵,價格比較合理。

3 4 5

▲這是店內的完整菜單,供參考。

6 7

▲這是店內的自助餐區,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只是PTT的網友說夾了兩樣青菜和一樣肉就要90元,實在不便宜阿。

 

 

#兩個人的晚餐時間

8

▲兩個人點了一個小火鍋、一個海鮮鍋燒麵還有蒜泥白肉和滷豆腐。

 

 

#蒜泥白肉:30元。

9

▲30元的蒜泥白肉雖然不貴,但這份量確實挺少的,而且豬肉片的口感有點硬。

 

 

#滷豆腐:15元

10

▲滷豆腐好好吃,非常入味,以15元來說,很值得點來當小菜吃:)

 

#海鮮鍋燒烏龍麵:80元

11 12

▲這天來用餐時發現,點自助餐和火鍋的人其實不多,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是點了他們的鍋燒麵啊!

13 14 15

▲這份海鮮鍋燒烏龍麵80元,分量還蠻多的,湯頭也很不錯,裡面的配料有魚板、肉片、雞蛋、蛤蜊、青菜,還算豐富。烏龍麵的口感估溜估溜,順口好吃,怪不得幾乎每一桌的客人都點鍋燒麵系列的餐點來吃,價格上也挺合理的。

 

#蛤蜊鍋:110元。

16 17

▲蛤蜊鍋就比較普通,果然沒什麼人來這裡點小火鍋阿,配料少少的,就是一些火鍋料和豆皮,還有冬粉。若是要吃小火鍋的話,比較建議到小火鍋專賣店吃,三媽、大呼過癮或是老先覺等等的小火鍋會好吃許多。

18

▲這個小火鍋的主角是蛤蜊,但是他們的蛤蜊給的不多,而且也不是很飽滿的那種蛤蜊,吃起來讓人有些小失望,來到「737自助餐」會比較推薦他們的鍋燒麵系列,如果要吃飯類的話可以直接點他們搭配好的餐,若自己夾會貴上一些。

 

「豪華自助餐.小火鍋.海鮮鍋燒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16號

電話:02-2797-571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4:00、16:30-20:00(每週六公休)

官方臉書:臉書打卡頁面


#台北內湖737巷/港墘捷運站周邊.美食小吃.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區|最適合冬天均一價70元的暖身麵食『737巷鍋燒麵』

台北內湖區|排隊才能買到的超入味炭烤雞排『737巷串烤香雞排』

台北內湖區|人氣排隊小吃正宗創始店『內湖737巷豬大郎豬血糕』

台北內湖區|供不應求的排隊小吃『內湖737巷特製蒸餃小籠包』

台北內湖區|捷運港墘站|療癒系創意平價吐司『2gether』

台北內湖區|港墘站周邊110元起的平價個人火鍋『江南傳奇涮涮鍋』

台北內湖美食|『Waffle Please』美味比利時鬆餅下午茶(港墘捷運站)

台北內湖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美味的早午餐及燉飯( 港墘捷運站)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