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竹林仙境』悠閒的下午茶景觀餐廳及露營場地

0

苗栗市美食推薦「竹林仙境」,這是苗栗2016年10月新開幕的景觀餐廳,有提供下午茶、鬆餅、厚片吐司、披薩、炸物、各式飲品,這邊有可以有露營的場地,還能帶寵物來草地上奔跑,是個讓人可以悠閒放空的世外桃源,交通很便利,不需要走蜿蜒的山路就能抵達。(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竹林仙境」的地點,就從「貓貍山公園」的入口處一路往上走,沿途會經過「功維敘隧道」和「85咖啡行館」。

苗栗市|『功維敘隧道』必遊景點! 貓貍山適合散步踏青的特色七彩隧道

苗栗市美食|『58咖啡行館』功維敘隧道旁的簡餐/下午茶/咖啡廳

2

▲從貓貍山的路口進來後,一路往上開,開到有交叉路口的地方後,會看到「竹林仙境」指標,往右轉!

3

▲沿路都會有「竹林仙境」的指標,只要一直跟著指標走就對了。

4 5

▲接著就會看到右手邊有通往「竹林仙境」的小路,這段路都還算蠻好走的,沒有蜿蜒的山路,路也不會太狹窄。

6

▲接著就會看到「竹林仙境」的入口處位於左手邊。

6-1 6-2

▲進來以後有停車場的指標,就順著路往下開,這段路會稍微陡一些,但我技術不好也都還能駕馭啦!這邊有老闆自己養的狗狗,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寵物來這邊的草地上奔跑。

7 8

▲這個池子目前還沒有開放使用,聽老闆娘說之後不會放水,因為玩水比較危險,會考慮放沙子,把這邊變成沙池。

%e6%9c%aa%e5%91%bd%e5%90%8d2

▲這邊的空間也有開放露營,可以參考店家在臉書提供的露營資訊:

開幕期間1帳700,一車一帳多一車視同多一帳,一車限4人多一人加200元清潔費,一帳含客廳或炊事帳,可容納7-8個帳篷,營區內含有5個電箱,一個電箱有兩個110V的插座,(延長線需自備), 車需要停在停車場,離營區不到10公尺(需搬運裝備)營區旁含有兩個洗手槽,更衣盥洗室一共5間,廁所3間。

9 10

▲我們這天前來的天氣還不錯,選擇坐戶外區,只是用餐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還好這傘很給力,沒讓我們淋濕。

10-1 11

▲這是店家的內用空間,好像是到別人家作客的感覺。

12 13

▲如果遇到天氣不太好,有下雨或是天氣太熱、太冷,就可以考慮坐在店家的室內用餐區。

14

▲有雜誌和書籍可以翻閱。

15 16

▲這是店家的完整菜單,咖啡類和各式飲品的價格為100-150元,另有甜點、炸物類等餐點,可以吃些小點心和下午茶。若是10:00開始營業的時段有提供飲品和甜點類,但是要到下午茶時段(13:00-18:00)才有提供炸物類餐點喔!

17 18

▲因為我們就是來這邊親近大自然的,當然是選擇了戶外的用餐區,空氣好又舒服,苗栗市很難得有這樣的用餐場所阿。

19 20

▲戶外用餐區是用紅色的傘,有點像是前陣子去南庄「蘇維拉莊園」的氛圍,只是這邊的戶外座位沒那麼多。

21

▲這天有貴賓來到苗栗玩,是nana和panda,帶著他們到苗栗一路吃吃喝喝,我們在一天內就吃了10家小吃和餐廳呢!

快來看看我們那天的行程: 【苗栗旅遊景點美食推薦】苗栗一日遊9間美食+2個景點.苗栗醬也能玩一日遊?苗栗人帶路推薦必吃苗栗美食(一口香餡餅+第一佳水晶餃+江技舊記+7號方舟+清安粉圓+阿鄭伯+528蔥抓餅+銅鑼茶廠)

 

#百香果冰沙:100元

22 23

▲百香果冰沙裡面可以喝到滿滿的百香果顆粒,口感很棒,喝起來偏酸,但是味道還不賴。

 

#芒果冰沙:100元

24 25

▲芒果冰沙是稍微偏甜的,我覺得這杯芒果冰沙跟剛剛的百香果冰沙,如果是1:1搭配著吃,會更好吃耶!酸度搭甜度,味道更好!

 

 

#蜜柚風情:100元

26 27

▲相較之下,這杯蜜柚風情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喝起來算是比較清爽止渴的一杯飲料。

28

29

▲整體來說,這間「竹林仙境」若是要以景觀餐廳來說,會覺得景觀部分還有待加強,竹林再更茂密會更有仙境的感覺,不過有大片的草地和戶外的用餐區,在苗栗市來說也算是個難得的悠閒用餐環境,適合喝杯飲料、吃吃點心,待一個下午。

「竹林仙境」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新英里17鄰95號

電話:037-325505、0981-576-0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下午茶時段才有提供炸物類餐點13:00-18:00)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每人低消100元、沒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只收現金。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