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咖啡弄』士林捷運站-鬆餅和輕食下午茶專賣

0

這間「咖啡弄」近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主打鬆餅、輕食,還會不時推出新產品,算是間表現有一定水準的下午茶咖啡廳,雖然士林店已經開了好幾年,也沒有當年的排隊人潮和熱度,但在假日和平日的巔峰時段仍然是人滿為患,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說到咖啡弄,記得在他多年前的全盛時期需要排隊排很久才能吃到,和「米朗琪咖啡館」是同一時期的熱門咖啡廳!而咖啡弄我幾乎每一間分店都吃過,這間士林站旁的分店,多年前就曾來過,這次來用餐就順手紀錄!

3

▲咖啡弄士林店的座位數不算多,熱門用餐時間和假日基本上都會客滿,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

4 5

▲店內的座位挺壅擠的,當客滿的時候蠻吵雜的,一人來用餐的話也有靠近吧檯的區域可以用餐。

6

▲這是店內的菜單,做的和雜誌一樣,圖文並茂看起來挺誘人的!

7

▲店內需要低消一杯飲料,有:歐蕾熱飲、紅茶飲。

8

▲花草茶系列,價格由140-160元之間不等。

9

▲咖啡類飲品,價格由130-170元之間不等。

10

▲拿鐵類咖啡。

11

▲冰滴咖啡、特調冰咖啡、法蘭絨冰咖啡。

12

▲冰茶飲,價格由120-160元之間不等。

13

▲冰沙類,價格為170元。

14

▲每日限量的餐點,有:墨爾本龍蝦堡、咖哩牛腩飯、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北極蝦沙拉吐司佐馬鈴薯、玉米里肌起司可頌。

15

▲三明治類:BBQ豬排三明治、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燻牛肉三明治、咖哩鮪魚巧巴達三明治、香草雞肉巧巴達三明治、總匯三明治、現烤燻雞吐司披薩、燻雞肉三明治、鮪魚三明治、蛋沙拉三明治。(素食者煩請告知服務人員留意餐點製作過程)

16

▲店家的鬆餅類可以說是必點必吃的,有:草莓冰淇淋鬆餅、鮮果冰淇淋鬆餅、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蔬菜鮪魚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葵花子芝麻冰淇淋鬆餅、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煉乳花生醬鬆餅、原味鬆餅。

17

▲蛋糕、冰淇淋甜點、千層派。

 

#兩人份下午茶,兩杯飲料、兩份鹹食、餐後再來一份鬆餅!

17-1 18

▲咖啡弄需要低消一杯飲料(嗚嗚,記得先前士林店剛開幕的時候不需要低消飲料,好懷念!)

 

 

#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240元

19 ▲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可以說是店家的新產品,來到下午茶餐廳也會想要吃點鹹食做搭配,如果不想要吃得太飽可以選擇佐法國麵包,想要有飽足感一些就可以選擇咖哩牛腩飯喔。

21

▲他們的咖哩牛腩吃起來有些辣度,而且牛腩很大塊,味道很足夠,肉質也很不錯,搭配法國麵包吃還蠻好吃的!下次再來的話我應該會想要點飯,因為搭配法國麵包的話沾醬還會剩下很多,覺得沒有全部配完有點浪費阿~

 

#北極蝦沙拉吐司佐馬鈴薯:230元

22 23

▲北極蝦吐司旁邊有沙拉和薯塊,這樣的搭配還算蠻有飽足感的,而且吃起來不會覺得負擔太大。

24 25

▲麵包上面有滿滿的北極蝦沙拉,但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北極蝦配沙拉的組合,覺得吃起來的味道有些單調,但是表弟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道!而我比較喜歡他點的咖哩牛腩佐法國麵包!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啊~

 

#冰焦糖瑪奇朵:150元

26

▲表弟點的焦糖瑪奇朵,表現中規中矩。

 

 

#優格野莓冰沙:170元

27

▲我的野莓優格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但因為太大杯實在喝不完,最後就請店家幫我打包外帶。

 

 

#鹽味焦糖鮮奶油鬆餅:180元

28 29

▲來到咖啡弄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鬆餅,我每次來都是點草莓鬆餅,想說草莓季還沒到,我就換吃了別的口味,鬆餅仍然是保有一定的厚度,但鹽味鬆餅表現的比較一般,覺得咖啡弄的鬆餅還是要配上有卡士達醬的口味比較好吃!

30

▲ˋ這是我外帶的野莓優格冰沙,回到家以後我自己加入了鮮奶放到冷凍層,隔天就變成了野莓牛奶漸層冰沙,想不到這樣的冰沙比原本在店裡面喝到的還要好喝,因為野莓的甜度比較高,加入牛奶後會變得比較溫和好喝!

 

「咖啡弄(士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F (近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888-33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9:00

▋官方臉書:點我看官方臉書

▋備註:低消一杯飲料、酌收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90分鐘。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台北士林.下午茶/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新增四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的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弄內的鄉村風夢幻小空間『O’bear Coffee 歐比爾(原:殺時間)』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N訪的美味下午茶餐廳『Miel Cafe 蜜兒咖啡』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豐盛早午餐及美味甜點『Green Kitchen貳』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