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後龍美食|『麋咖啡』專賣石鍋拌飯,義大利麵,甜點下午茶的平價咖啡廳

0

(新增2018年6月份菜單)苗栗後龍美食「麋咖啡」,是在地少見的義大利麵、燉飯、石鍋拌飯和下午茶餐廳,還有咖啡飲料和蛋糕,不限用餐時間、部分座位有插座、有WIFI,附近停車也很便利,正餐時間加點飲料,飲料可以打八折,是一間讓人覺得舒適的咖啡廳,我們今天在這替家人慶生,記錄了以下資訊供大家參考。(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糜咖啡周邊停車還算便利,我們這天是週日晚上前來用餐,雖然店內的用餐座位挺多的,來用餐前還是先電話訂位。

3

▲門口處有可愛的糜鹿做裝飾。

4

▲店門口寫著店內的用餐小須知,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甜點不列入低消)。

5

▲店內的用餐空間,空間還算蠻寬敞的,有方桌還有高腳椅區。

6 7

▲部分座位旁邊有插座,但是店家表示不提供電源,僅提供WIFI。

8

▲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麋咖啡.完整菜單】

苗栗後龍美食|『麋咖啡』專賣石鍋拌飯,義大利麵,甜點下午茶的平價咖啡廳

▲店家於2018年6月起暫停供應義大利麵及義式燉飯暫停供應,鍋巴拌飯有推出新口味!以上是店家2018年6月23日於粉絲團新增的菜單,供參考!

 

 

#濃湯(點主餐附贈濃湯)

11 12

▲濃湯裡面有玉米粒,喝起來不會太稠,表現中規中矩。

13

▲ 這天是老爸的生日,最近在苗栗市想不太到要吃些什麼,就往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拓展,先前就在FACEBOOK上面FOLLOW過這間店,這天就約著家人一同來幫爸爸慶生。

 

#黑胡椒豬鍋巴飯:150元。

14 15

▲石鍋拌飯裡面有青菜、三色豆、泡菜、肉片、雞蛋,還有黑胡椒醬,家人一致認為黑胡椒口味的石鍋拌飯比等一下要介紹的麻辣口味來的好吃。

 

#麻辣豬肉鍋巴飯:150元。

17

16

▲麻辣口味的石鍋拌飯,內容物和剛剛一樣,只是味道上沒有黑胡椒醬來的提味,石鍋拌飯送上來以後,如果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自己再放置個幾分鐘後攪拌。

 

#南洋檸檬燻雞義式燉飯:130元。

18 19▲我覺得這個燉飯是今天最出色的一道,因為這個燉飯其實不是飯,他是麵!這樣子的米粒麵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非常特別,沒吃過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 南洋檸檬燻雞義大利麵:130元。

20

2122

▲義大利麵裡面有燻雞、菇類還有簡單的蔬菜,配料不算多,但是麵條還挺彈牙的。

 

#泰式燻雞義大利麵:130元。

23 24

▲如果喜歡比較重口味的話,可以點泰式口味,他們的義大利麵醬汁雖然收得比較乾,但是味道有進去,覺得還算不錯。

25

▲吃完主餐以後當然少不了飯後點心,店內有販售丹麥蘇和提拉米蘇。

 

#丹麥酥:65元

26 ▲這65元的丹麥酥一份有兩個,烤的熱熱酥酥的,入口時要特別小心會燙口,丹麥酥吃起來很香,兩個口味都各有特色,也不會太甜膩,我還蠻喜歡的!

 

#提拉米蘇:65元。

27 28▲店內的甜點除了提拉米蘇外還有布朗尼蛋糕,提拉米蘇的甜度不高,是長輩也能接受的甜點。

 

#耶加雪菲日曬:140元

29▲這是哥哥點的冰咖啡,味道偏酸,喜歡喝偏酸咖啡的人會比較喜歡。

 

#榛果拿鐵:130元

30▲這是我的榛果拿鐵,我覺得喝起來有點太甜了,可能下次來點個拿鐵咖啡就好。

 

#釀蜂蜜檸檬:160元

32 ▲釀蜂蜜檸檬的檸檬片很深得嫂嫂的心,只是這杯飲料不便宜~

 

 

#尼加拉瓜檸檬樹:140元

33▲媽媽點的熱咖啡還有附贈一塊餅乾,這杯咖啡喝起來偏酸但還算順口。

 

 

#柚子茶:140元

34 35

▲爸爸點的柚子茶是我覺得今天眾多飲料中最好喝的,而且還有附贈一塊小餅乾,柚子茶裡面有果肉,喝起來酸甜酸甜的,好喝!可以自己再加點水沖一次。

36

▲整體來說,這間「糜咖啡」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個人特別喜歡燉飯(米粒麵)!店家表示如果沒有點餐的低消是一杯飲料,若有點餐則不需要低消一杯飲料,但若是在用餐時間11:00~14:00 & 17:00~19:30, 用餐時間點餐”加點”飲料,飲料可以打八折(限同一人)。

 

「麋咖啡ELK COFFEE」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光華路507-3號

電話:037-73171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1:00-21:00、週日11:00-19:00(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每人需要低消一杯飲料or餐點(甜點不列入低消)、不提供電源、有WIFI、不限時。

用餐時間11:00~14:00 & 17:00~19:30, 用餐時間點餐”加點”飲料飲料打八折(限同一人)。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