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すき家SUKIYA』100元有找的日本平價牛丼飯 (士林捷運站)

0

「すき家SUKIYA士林店」在2016.11.04新開幕,距離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原店址是麥當勞,周邊有新開的丸作食茶、對面是華榮市場,地點相當便利!若是想要吃個牛肉丼飯、咖哩飯可以嘗鮮看看。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1 2

▲「すき家SUKIYA士林店」是台灣的第十一間分店,在2016.11.04新開幕,先前在日本有吃過,也吃過內湖葫州店,現在都開到家裡附近了,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3

▲剛開幕期間的客人非常多,要內用的客人才需要在外面排隊,要人數到齊才能進去用餐,但還好店內的翻桌率很高,即便看到很多人排隊也不需要等上太久,很快就可以吃到。

4

▲如果要外帶的話,不需要要跟著外面的人潮排隊,可以直接進入店內的「外帶點餐區」,直接在外帶點餐區這邊點餐和結帳,當天外帶的客人也不少,他們的出餐速度也很快。

5

▲話說先前的吉野家好像慢慢消聲匿跡,現在「SUKIYA」也以平價牛丼飯打入台灣市場。中碗的牛肉丼飯69元,是店內最便宜的主餐選項,如果選擇迷你碗的牛丼一碗是59元。

6

▲這是店內的菜單,有牛丼青菜套餐、牛丼、山藥泥牛丼、3種起司牛丼、泡菜牛丼、蔥溫玉牛丼。

7

▲咖哩飯系列,有特製咖哩、起司咖哩、牛肉咖哩、溫玉咖哩、可樂餅咖哩、溫玉牛肉咖哩。

8

▲可以單點牛丼或咖哩飯再加點套餐,有+30元青菜套餐、+50元可樂餅套餐、+80元迷你咖哩套餐。

9

▲單品選項,有青菜、溫泉蛋、起司、青蔥、泡菜、山藥泥、可樂餅、牛肉、味噌湯、白飯。

10

▲兒童餐有小朋友牛丼79元、小朋友咖哩79元(飲料可自由選擇蘋果汁或柳橙汁)

11

▲鮭魚丼149元。

12

▲飲料有朝日啤酒50元(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可口可樂和可爾必思20元、蘋果汁和柳橙之15元。

13

▲牛丼的SIZE:迷你碗、中碗、超值碗、超大碗!咖哩飯的SIZE是:迷你碗、中碗、大碗!

14

▲座位旁邊有配料區可以自行使用。

 

 

#咖哩牛肉129元+可樂餅套餐50元=179元

15

▲中碗的咖哩牛肉飯、還有可樂餅套餐! 套餐內容是兩塊可樂餅還有一碗味噌湯。

16

▲味噌湯裡面是蔥花和海帶,但是喝起來偏鹹了點。

17 18

▲可樂餅的外層酥酥的,但是內餡不夠熱,覺得已經炸了一陣子,吃起來溫溫的。

 

 

#咖哩牛肉129元

19 20

▲咖哩飯的醬料給的很足,裡面有紅蘿蔔和洋蔥,味道還不錯,牛肉的份量也很多,表現得還算不錯。

 

#3種起司牛丼:99元

21 22

▲三種起司牛丼,起司的量很足夠,味道濃郁但不膩口,女生吃99元的中碗份量就很有飽足感。

23 24

▲牛肉吃起來很軟嫩,除了起司以外,牛丼的醬汁也很剛好,味道蠻不錯的。

 

#蔥溫玉牛丼(超大碗)139元+青菜套餐30元=169元

25

▲這是前陣子去葫洲店吃的,就順手記錄在這篇文章裡,當天因為肚子不餓,所以我們是兩個人點了一份特大碗的飯+青菜套餐。

26

▲葫洲店的味噌湯,蔥花和海帶都給的比士林店來的多,但他們的味噌湯蠻普通的。

27

▲+30元的青菜套餐,是空心菜,可惜吃起來太鹹了點。

 

 

#蔥溫玉牛丼(超大碗)139元

28 29

▲溫蔥玉牛井的蔥花給的好多好,喜歡蔥的人千萬不能錯過,上面再加了一顆玉子蛋,讓整體味道更加溫和。

30 31

▲蔥花玉子牛丼是這幾次吃下來最喜歡的一道,蔥花切得很細,味道不嗆口,牛肉也很嫩,超大碗的份量適合兩個肚子不太餓的人分食。

33

▲開幕當天起,凡點購主餐的前兩千位客人將獲贈開幕紀念環保筷一雙(內用外帶都有)!我們在開幕第二天造訪,點了兩份主餐,結帳時就得到了店家送的兩雙筷子!好開心啊:)

 

「すき家SUKIYA士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7號

▋電話:02-2552-8700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官方臉書:Sukiya Taiwan

 

台北士林.下午茶/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美食|『Orange看電車咖啡』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的咖啡廳 (士林捷運站)

台北士林美食|『咖啡弄』士林捷運站-鬆餅和輕食下午茶專賣

台北士林區|新增四訪內容!超濃郁的日式抹茶甜點『和茗甘味處 (士林店)』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的不限時郭元益老屋輕食餐廳『House of Kuo.HOK』

台北士林區|士林站弄內的鄉村風夢幻小空間『O’bear Coffee 歐比爾(原:殺時間)』

台北士林區|士林捷運站周邊!N訪的美味下午茶餐廳『Miel Cafe 蜜兒咖啡』

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旁的豐盛早午餐及美味甜點『Green Kitchen貳』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