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美食|『T&T CAFE』後山埤站五分埔周邊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

0

台北後山埤站的五分埔周邊下午茶咖啡廳「T&T CAFE」,可以再逛完五分埔後到這邊喝咖啡、吃點心,好好休息一番,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炸物、蛋糕、鬆餅、咖啡、酒水、飲料等等!「T&T CAFE」有提供WIFI和插座,不限用餐時間,假日還會有駐唱表演可以欣賞喔(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近後山埤捷運站四號出口的「T&T CAFE」很適合在逛完五分埔以後,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和空空的肚子造訪、充電一番。

3 4

▲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建議來用餐以前先打電話訂位,很棒的是店內不但有WIFI,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可以使用。

5

▲店內的餐點,有雞腿排、豬肋排、烤半雞,主廚套餐都有附贈紅茶或咖啡,+60元會有湯、沙拉、麵包,+50元可換160元以下飲品。

6

▲漢堡類有:牛肉起司堡、培根花生牛肉堡、酥炸鮮魚堡、墨西哥牛肉起司堡、雙層牛肉起司堡、培根起司堡,價格由220-280元之間不等,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7

▲三明治類有:牛小排三明治、鮪魚三明治、火腿乳酪三明治、雷鬼黑胡椒牛肉三明治、就素想吃三明治、花生里肌三明治,價格由160-280元之間不等,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8

▲義大利麵類有:蒜香牛小排義大利麵、青醬嫩雞義大利麵、普羅旺斯海鮮白醬義大利麵、經典紅醬義大利麵,價格由150-260元之間不等,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9

▲沙拉類有:凱薩沙拉、優格水果、胡麻沙拉;溫沙拉類有:G腿沙拉、牛小排沙拉、海鮮沙拉。價格由180-250元之間不等。

10

▲焗烤類有:海鮮白醬義大利飯、德式香腸紅醬燉飯,價格由220-260元之間不等,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11

▲酥炸類的餐點選擇很多,如果人比較多的話可以選擇拼盤共享。

12

▲甜點的選擇還蠻多的,有蛋糕、烤布蕾、冰淇淋和鬆餅等等。

13

▲各式飲品,價格由50-180元之間不等。

14

▲咖啡類飲品,價格由100-200元之間不等。

15

▲茶類飲品,價格由60-200元之間不等。

16 17

▲酒水類,價格由100-250元之間不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8

▲這是店內的用餐須知以及營業時間,供參考。

19

▲店內的牆上有很多拍立得的照片,會看到有不少名人都來這邊用過餐喔。

20

▲座位旁邊就有插座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優閒午後!兩人份的下午茶!

21

▲這天在五分埔逛街逛了半天,提了滿滿的戰利品,覺得又累又想吃東西,就找到了「T&T CAFE」,沒特別定位的我們,很幸運的有最後一組的位置可以坐下來休息。

 

 

#黃金炸脆薯:100元

22 23

▲薯條炸得很酥脆,完全不油膩,稍微冷掉後還是保有酥脆的口感,無論單吃或是沾番茄醬都好吃!

 

#OREO巧克力冰沙:180元

24 25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杯OREO冰沙共享,冰沙喝起來有點甜,上面有一個完整的OREO餅乾和鮮奶油,表現普普通通。

 

 

#香蕉巧克力鬆餅:120元

26 27

▲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吃起來還算酥脆,但是吃起來有點空心,不夠扎實,但是已經幫我們切成好入口的SIZE,吃起來很方便,香蕉也很新鮮,冰淇淋則是很基本款的瑞士巧克力口味,表現普通!下次會想吃吃看店家招牌的「甜蜜在一起」鬆餅,據說比較厲害!

28

▲整體來說,「T&T CAFE」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但是在後山埤站、五分埔這邊算是少有的下午茶咖啡廳選擇,用餐環境還算蠻舒適的,還有提供WIFI、插座,不限用餐時間,是間適合逛完街後吃吃東西、讓人歇息的餐廳。

 

「T&T CAFE」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4號(近捷運後山埤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654-688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每人低消90元、酌收10%服務費、有WIFI、有插座、不限時。


#台北松山/南港/五分埔周邊.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區|九家吃吃喝喝的必吃夜市懶人包『饒河街觀光夜市 Raohe Street Night Market』

台北信義區|超美味地瓜捲心披薩『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松車店)』

台北信義美食|『讚岐製麵所』 松山火車站二樓!超彈牙的美味烏龍麵

台北南港區|超熱門的乾拌熱麵及大顆水餃專賣店『北大荒』

台北南港美食|『乾杯燒肉居酒屋(南港中信店)』N訪的單點燒肉專賣店 (南港展覽館站)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