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苑裡美食|『宜泉鮮奶吐司』天然酵母低溫發酵-好吃的手作鮮奶吐司

0

苗栗苑裡美食推薦「宜泉鮮奶吐司」,店家主打採用天然酵母二日低溫發酵,是手作的鮮奶吐司專賣店,除了主打的鮮奶吐司以外,還有販售鮮奶、三明治、泡芙、鮮奶酪、烤布丁、海綿蛋糕等等,適合買回家與家人共享,或是當作伴手禮做公關唷!文章內有完整菜單、營業時間和心得供參考!

1_%e5%89%af%e6%9c%ac

▲這間「宜泉鮮奶吐司」位於苑裡新興路上,算是苑裡很熱鬧的一條街,建議可以把車子停在周邊的巷子在過來買。

2 3

▲店內販售的土司種類很多,詢問店家,店家是說他們是11點開始營業,但是要到下午一點多土司才會出爐。

但是沒有正確的出爐時間,建議就是一點半到兩點再去,如果怕想吃的口味買不到,就還是先用電話預約吧。

4 5 6

▲吐司的口味很多,有葡萄乾鮮奶吐司、紅豆鮮奶吐司、高纖胚芽鮮奶吐司等等,吐司價格大約在60-90元左右。

7

▲鮮奶吐司60元、招牌三明治25元。

8

▲三角蛋糕一個22元、兩個40元,韓國麵包(6入裝)70元。

9

▲有販售益谷鮮乳,一瓶75元。

10

▲還有小罐的外埔牧場牛奶。

11

▲看了menu才知道他們的吐司口味有這麼多!很多是現場沒有看到的口味,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有:焦糖烤布丁、義式鮮奶酪、招牌三明治、三角蛋糕、日式酥皮泡芙、鮮奶菠蘿泡芙、韓國麵包。

還有:原味鮮奶吐司60元、葡萄乾鮮奶吐司70元、紅豆鮮奶吐司70元、高纖胚芽鮮奶吐司70元、巧克力鮮奶吐司75元。

12

▲抹茶紅豆鮮奶吐司75元、起司奶酥鮮奶吐司90元、菠蘿奶酥鮮奶吐司90元、乳酪蜜核桃鮮奶吐司90元、鮮芋頭鮮奶吐司90元、乳酪起司鮮奶吐司90元、洋蔥火腿鮮奶吐司90元、香蔥起司鮮奶吐司90元、柴魚香鬆鮮奶吐司90元、黃金起酥蛋糕120元、黃金起酥三明治130元。

 

 

#第一次造訪宜泉鮮奶吐司!!!

13

▲雖然是苗栗人,但發現自己跟苑裡不太熟,就想要到比較少造訪的苑裡晃一晃,上網查了幾間必吃必買的店,打算好好的記錄一下:)

發現網路上宜泉的文章大約是2012年的,好久沒有新文章了,就想說來寫新文章紀錄一下,所以文章有最新的價目表和營業時間供大家參考唷!

14

▲第一次造訪「宜泉鮮奶吐司」,我買了一條鮮奶吐司、招牌三明治還有泡芙。

 

 

#鮮奶吐司:60元

15 16

▲鮮奶吐司一條60元,價格還挺合理的,他們的鮮奶吐司可以吃到淡淡的鮮奶香氣,吐司的質地也蠻鬆軟的,還不錯吃耶!

 

 

#小點心系列:泡芙和三明治

17 18

▲店家主打的是鮮奶吐司,但是吐司買太多實在很難在短時間內消化完,就打算買個泡芙和招牌三明治,吃吃不同的種類。

 

 

#招牌三明治:25元

19 20

▲他們的招牌三明治有兩種口味,有起司三明治和火腿三明治,我選的是起司口味的三明治,就是雞蛋配上起司,簡單的口味就很好吃!

 

 

#鮮奶菠蘿泡芙:35元

21 22

▲這個泡芙是「鮮奶菠蘿泡芙」,我本來是想要吃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圓形泡芙「日式酥皮泡芙」,但是當天已經賣完,

店家的泡芙有圓形和長條型兩種,不過這個長條型的泡芙也很好吃,外皮酥脆,內餡不甜膩,一個35元很值得買!24

▲吐司的保存方式,兩天沒有食用完畢就將吐司放在冷凍庫,一週內食用完畢就可以,食用前再用電鍋或烤箱加熱3-5分鐘更佳!

23

▲整體來說,這間「宜泉鮮奶吐司」的吐司種類很多,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能夠吃到自己想要買的口味!

除了招牌的鮮奶吐司以外,店家還有泡芙、烤布蕾、招牌三明治和三角蛋糕可以選擇,很適合買來當小點心。

個人還蠻喜歡店家鬆軟的鮮奶吐司,鮮奶菠蘿泡芙也十分出色!下次會想要試試看最多人推薦的日式酥皮泡芙:)

 

 

「宜泉鮮奶吐司」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56號

電話:037-86170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8:00 or 19:00(每週日公休)(賣完就收)(吐司約13點多出爐)

(營業資訊於2016年12月致電詢問店家,若日後有變更歡迎留言告知)

官方臉書:臉書打卡頁面

 

#苗栗通霄/苑裡.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苗栗苑裡美食|『好豆子豆坊』好吃的豆花和現打豆漿(勝利豆腐店中店)

苗栗苑裡美食|『心戀咖啡』平價的鬆餅及飲料-下午茶咖啡廳

苗栗苑裡美食|『耕牛園秒殺炸雞』苑裡市場內必吃的薄皮多汁炸雞

苗栗通霄旅遊景點|『圓山牧場』適合團體包場及露營-另有販售輕食和飲品

苗栗通霄美食|『正味麵店』客家口味蔥油麵小吃和現切小菜

苗栗通霄美食|『國永號.問路店』意外發現雜貨店裡的美味茶葉蛋

苗栗通霄美食|『80年老店.綠色小木屋』通霄車站在地必吃美食! 便宜又好吃的麵店小吃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市美食推薦|『17間苗栗火鍋懶人包』(包含吃到飽火鍋/套餐式火鍋/百元小火鍋)

苗栗市美食推薦|『苗栗27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

苗栗美食推薦|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美食推薦|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美食|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頭份美食|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洽談。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