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龍井美食|『圓稼嚼感奶茶』必買的東海便宜飲料店-只要15元就能喝到嚼感奶茶!

0

這間在台中龍井區東海大學商圈的「圓稼嚼感奶茶」是便宜好喝的飲料店!只要25元就可以喝到大杯的圓稼嚼感奶茶,超便宜好喝!而且葡萄柚綠茶也很好喝,是間CP值超高的飲料店!如果有到東海很值得買來喝喝看~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在東海商圈這邊的「圓稼嚼感奶茶專賣」是一間價格非常便宜的飲料店!店內最高單價的大杯飲料不超過35圓,就連配料豐富的嚼感奶茶也只要25圓喔!

3

2

▲冰櫃裡面放著店家會使用到的原物料。

4

▲大杯750CC、中杯500CC。

5

▲這是店家可以開放自己的牛奶盒和茶葉渣。

6

7

▲店家使用的是光泉牛奶,一旁也附上了牛奶盒妙用的方法。

8

9

▲茶葉渣的妙用也有說明,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自取唷。

10

▲看到店家用剩下的葡萄柚果皮,就讓我特別想要點杯葡萄柚的飲料喝喝看!

11

12

▲這是店家的完整價目表,以現在的飲料店動輒一杯就要50圓來說,顯得特別平價!最貴的飲料只要35圓,對於愛喝飲料的人來說,喝這間店真的可以省下不少荷包~

13

▲這是店家使用的原物料,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隨便用一些原物料敷衍客人,使用的是日月潭紅茶、新鮮現泡高級茶、光泉鮮奶、天仁茗茶抹茶粉、UCC可可粉、明治冰淇淋。

14 15

▲今天點了兩杯飲料,一杯25圓的嚼感奶茶、一杯35圓的葡萄柚綠茶,兩杯60圓實在便宜!

 

 

#葡萄柚綠茶:35圓。

16 17

▲這種有果肉的飲料在外面35圓根本買不到阿,這裡的葡萄柚綠茶35圓真的很超值,可以吃到葡萄柚的果肉,搭配綠茶一起喝很清爽,適合炎熱的夏天,還蠻解渴的!我喜歡!

 

#圓稼嚼感奶茶:25元

18 19

▲這杯是店家最招牌的飲料,一杯只要25元的嚼感奶茶,裡面還有滿到不行的配料!有白芋波霸、茶凍、芋圓,算是杯讓人喝了會有飽足感的飲料,喜歡奶茶的人可以嘗試!

 

#整體來說,這間「圓稼嚼感奶茶專賣」的飲料價格真的非常便宜,表現也很不錯,大杯只要25元的嚼感奶茶,配料很多,還蠻有誠意的,小資和學生族群不能錯過,但是個人又更喜歡他們的葡萄柚綠茶,可以喝到果肉,而且又消暑解渴,相當推薦!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56號

電話:04-2652-01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uanchiamilktea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