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ZABU』天母老屋餐廳-悠閒氣氛的日式小食及下午茶

0

台北士林美食推薦「ZABU」,這間「ZABU」在天母的中山北路七段,靠近公車總站的圓環,一旁是大顆的榕樹,非常愜意悠閒,店內的氣氛好像是到別人家作客一樣,可以很自在放鬆,店內有提供飯食餐點、烤飯糰、手作甜點和咖啡飲品,文章內有完整的菜單和營業時間,供想要在天母找餐廳的人參考(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3

▲「ZABU」在一棵榕樹下方,這樣的氛圍讓我以為自己到了悠閒的台南,殊不知這是在台北天母,因為在台北很難享受這樣的優閒啊!

4 5

▲「ZABU」有戶外的用餐區,如果天氣還不錯的話,坐在戶外吹吹微風也很不錯。

6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感覺好像是到別人家裡作客,這氣氛超RELAX!

7 8

▲如果一個人來用餐,也有一到兩人的用餐區可以坐。

9 10

▲店內的裝潢很復古,光線有點昏黃。

11 11-1

▲店內的座位數還算多,但如果是在假日期間前來,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12

▲店內有開水可以自取,每一個杯子都不同,很有特色。

12-1

▲餐具部分則是在開水旁邊,也供客人自取。

13

▲店家的黑板上面寫著今日提供的甜點,午茶時段是12:30-17:30。

13-1

▲店內用餐的注意事項。

14

▲店內的甜點價目表,在下午茶時段(12:00-17:30)任點一杯甜點則可以搭配下午茶價的甜點。

15

▲咖啡飲品,內用如果點熱拿鐵的話,可以加50元續杯,我們這天就是選擇熱拿鐵內用唷。

16

▲茶飲的部分選擇不少,價格由150-170元之間不等。

17

▲新鮮果汁,價格由180-200元之間不等。

18

▲蘇打、沙瓦、冰沙類飲品,價格由160-200元之間不等。

19

▲酒精類飲品,價格由140-1200元之間不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0

▲烤飯糰算是店家的招牌,價格由180-200元之間不等,有附大碗湯和一樣小菜。

21

▲手飯糰,價格為160元,有附贈大碗湯和一項小菜;茶泡飯,價格是180-190元之間不等。

22

▲拌飯由180-200元之間,附小碗熱抹茶。

23

▲飯食及麵食主餐,價格由190-300元之間不等,皆附熱湯。

24

▲開胃菜系列,價格為140-170元。

25

▲單點類餐點。

 

 

#厚切牛丼蛋飯:190元

26 27

▲這天來到「ZABU」是來吃正餐的,就點了一份飯食主餐,點了厚切牛井蛋飯,還有附了一碗竹筍湯。

28 29

▲牛肉蛋飯裡面的配料還蠻豐富的,算是重口味的飯食餐點。

30

▲厚切牛肉。

31

▲韓式泡菜。

32

▲不太確認這是什麼,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像是茄子。

33

▲地瓜。

 

 

#烤起司咖哩鮭魚飯糰:200元

35

▲烤飯糰需要等上比較久的時間,一旁會附贈豆腐還有竹筍湯一碗,不過覺得份量有點少,吃完有些小空虛。

36

▲清爽的豆腐。

37

▲竹筍湯還蠻好喝的。

38 39

▲他們的烤飯糰不提供切半服務,因為建議客人用雙手拿著吃才能吃出他的美味,烤飯糰的外層焦焦的,是鍋巴的口感,但是咖哩起司的味道比較不明顯,吃起來有點清淡,不過他們的米粒蠻Q的,鮭魚餡料剛剛好,表現中規中矩。

 

#吃完主餐以後,就繼續在這邊享用下午茶!

41

▲因為吃完了飯食主餐以後,覺得還沒有滿足感,就再點了一份甜點和咖啡,繼續在這邊坐著吃下午茶。

 

 

#熱拿鐵:單杯150元,內用續杯+50元=兩杯200元

42

▲他們的熱拿鐵內用的話單杯150元、續杯價50元,所以兩杯是200元,而且不需要等到喝完就能直接再給一杯,很大心!因為阿姨是每天都需要喝咖啡的重度中毒者,她覺得這裡的咖啡非常好喝,拿鐵的咖啡味道比較濃郁,她很喜歡。

 

 

#蛋香南瓜派:單點150元、下午茶點飲品加購價100元

43 44

▲淡香南瓜派是有溫度的,有淡淡的蛋香,以及天然的南瓜香氣,是非常出色的甜點,不過以單點價150元來說單價略高了些。

45

▲整體來說,「ZABU」的內用空間很溫馨,像是到別人家作客一樣,很有家的氣息,給人很放鬆的感覺,這天吃的飯食主餐,個人比較喜歡重口味的厚切牛丼蛋飯,而烤飯糰的份量略少,口味不太明顯,表現中規中矩,不過甜點和咖啡的表現都蠻出色的,拿鐵的咖啡味道很濃厚,蛋香南瓜派十分好吃,個人比較愛「ZABU」的下午茶系列。

 

「ZABU」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75號

電話:02-2872-7790

營業時間:12:00-23:00(週一週二為咖啡甜點日,不供應烤炸類食物)(每週三公休)

官方臉書: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備註:免服務費、每人低消120元、如不消費會客時間1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客滿才會通知)、禁帶外食(生日蛋糕除外,但需酌收10%)、使用插頭電腦需收50元、手機30元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台北天母.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美食|『Hunble Beginnings Cafe』推薦天母的好吃輕食早午餐

台北士林美食|『Green Kitchen貳』豐盛早午餐及美味甜點(芝山捷運站/天母)

台北士林美食|『屋瑪早午餐』平價早午餐選擇(天母/大葉高島屋)

台北士林美食|『HOU COFFEE』不限時/有插座/WIFI的咖啡廳(芝山捷運站/天母)

台北士林區|位於天母的高貴早午餐專賣店『拓樸本然Topo Cafe』

台北士林區|天母圓環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嘗好吃貝果『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整體還有進步空間的天母美式餐廳『JB’s Diner』

台北士林區|近天母圓環超牽絲義式熱烤三明治『小確幸cafe』ˊ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