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小廚師餐坊』 平價牛排/鍋燒麵/小火鍋/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新增2018年7月份菜單)

0.jpg

「小廚師餐坊」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光復路169號

2019年10月已搬遷至:苗栗市恭敬里東海街16號

新址文章苗栗市美食|『小廚師餐坊』搬遷後隔了七年再訪~雞腿排和鐵板燒只要130元~還有附贈紅茶一杯!

電話:0935-1570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aoChuShiCanFan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一間「小廚師餐坊」我常常經過,但是卻也每次錯過,這裡位於南苗中山路上的萊爾富,有一家繡學號的店家旁邊,對面有一家上品屋,如果是苗栗人,這個地點還算蠻好找的!

2.jpg 3.jpg

▲只不過這裡的停車很不方便,機車停車已經不容易了,汽車更是不ok啊!所以要來吃建議還是騎機車來,要找位置相對下來也會比較容易許多!

4.jpg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晚上21:30,中間時段沒有休息!

5.jpg

▲這天是假日中午!我完全不知道這邊生意這麼好!完全是客滿的境界啊!真的是一位難求!來用餐的年齡層多為國中高中生,晚一點可能就會有剛睡到自然醒的大學生(呵呵)

  【2018年7月.完整菜單】

苗栗市美食|『小廚師餐坊』 平價牛排/鍋燒麵/小火鍋/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新增2018年7月份菜單) 苗栗市美食|『小廚師餐坊』 平價牛排/鍋燒麵/小火鍋/義大利麵等餐點選擇(新增2018年7月份菜單)

▲以上是店家的價目表,餐點的種類很多,是2018年7月份更新的最新菜單版本(但本文章的內容和價格仍為2014年造訪時的心得分享)

9.jpg

▲桌上有醬料,還有紙巾可以使用。

10.jpg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就點了三分餐點,所以就附上了三杯冰紅茶!冰紅茶蠻好喝的,而且喝起來不會太甜,單點一杯也只要十元,非常實惠!

 

#鍋燒烏龍麵:50元。(附贈冰紅茶一杯)

11.jpg

▲殊不知點個鍋燒烏龍麵還會附上一杯飲料,這樣一份鍋燒麵也只要50元,能有杯飲料真的超棒耶!

12.jpg

▲鍋燒麵的分量不小,如果想要飽餐一頓,單吃這一份也很ok!

14.jpg

▲鍋燒麵裡面還加入了一些青菜。

15.jpg

▲有一顆貢丸。

16.jpg

▲蟹肉棒。

19.jpg

▲蛤蜊。

17.jpg

▲一顆雞蛋,如果想要吃半熟的話應該要在點餐時先交代一下~

18.jpg

▲麵條還蠻Q的,湯頭喝起來有點沙茶的味道,表現起來中規中矩。

 

#蘑菇醬牛排:110元。

21.jpg 22.jpg

▲這份牛排的份量有夠多,前一天我到夜市吃牛排都還沒有這麼豐富呢!不用等到晚上夜市擺攤的時候,就可以在這邊吃到平價牛排!確實很不錯呢~

23.jpg 24.jpg

▲只是這邊的牛排吃起來也不是很像牛排啦,比較像是吃牛肉片的感覺,薄薄的牛肉,表現得也普普通通,會覺得稍微有點偏乾,如果點豬排或雞排可能比較好!

25.jpg

▲必須要說,他們鐵板麵的份量超級超級多!我下次會想要單點它們的鐵板麵來吃啦!而且還有附上一顆雞蛋,會覺得光吃這個鐵板麵就很有飽足感呢!

 

 

#鐵板燒:110元。

26.jpg 27.jpg

▲鐵板燒的部份總共有五種選擇:有牛肉、豬肉、羊肉、鮮蝦、雞腿!我今天選擇的是牛肉,辣度的部分是選擇中辣!

28.jpg 29.jpg

▲其實這樣的鐵板燒,跟到「大埔鐵板燒」以及「吃飽飽鐵板燒」的價格都差不多,吃起來的感覺也都大同小異,所以在價錢差不多的情況下,想吃鐵板燒就還是看個人喜好囉!

30.jpg

▲滿滿滿的豆芽菜,因為選擇的是中辣,所以吃起來很夠味也很下飯!

31.jpg

▲牛肉的部份還算OK,只是有點太散太小塊了點。

32.jpg

▲有了這碗白飯,就可以搭配鐵板燒裡面很夠味的牛肉和豆芽菜了!要飽餐一頓絕對是沒問題的!而且還有附餐的紅茶可以喝,就讓這份餐點更加完整了~

33.jpg

▲這一天,我們兩個人點了三份餐點,本來還擔心不夠吃,但是到最後根本就吃不下!

34.jpg 35.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小廚師餐坊」的餐點選擇很多,價格也很平實,最貴的餐點也只要110元!而且這麼多的種類,跟朋友就不用為了誰想吃牛排或誰想吃火鍋而遷就對方了!會覺得這邊的餐點雖然沒有到驚豔的地步,但是會覺得還算蠻不錯的,我們都吃到很撐、很滿意!如果還是以前高中時期的學生時代,應該會是下課後常常跟同學們一起相約造訪的用餐地點吧!而且在中午時段就可以吃到夜市才有的平價牛排,還蠻不錯的!重點是附餐的飲料也頗有誠意!蠻推薦的!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更正一下,應該是中山路才對唷!今天在中正路萊爾富附近都找不到~發現是中山路的萊爾富才對
    版主回覆:(04/08/2015 01:25:48 AM)
    謝謝您的提醒,已經做更改了~很抱歉讓你無法在第一時間找到他:(((

  2. 這真的是很適合學生來的一家店,平價
    版主回覆:(04/08/2015 01:25:08 AM)
    對啊!真的很平價~學生肯定會很喜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