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美食|『綠色小木屋』2019菜單新增!通霄車站80年必吃老店~便宜好吃的在地小吃!

0.JPG

「80年老店.綠色小木屋」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光復路11號的正對面

電話:037-75340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5:00 – 14:00(每周一公休

官方臉書80年老店.綠色小木屋

交通資訊:搭火車到通霄火車站下車,出口步行至捷安特腳踏車與台灣大哥大電信公司右轉至媽祖廟,

左手邊看見寶麗金珠寶店對面綠色小木屋。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綠色小木屋沒有自己的門牌號碼,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寶麗金珠寶銀樓」,就在正對面!珠寶店的地址是;苗栗縣通霄鎮光復路11號,所以用這個地址來Google就對了!

苗栗通霄美食|『綠色小木屋』2019菜單新增!通霄車站80年必吃老店~便宜好吃的在地小吃!

▲一間小小的綠色小木屋,若室內用座位區坐滿,可以坐在走道區,或是在店門口加擺桌椅。

4.jpg 5.jpg

▲小小的一間店就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hold住全場!

6.jpg 6-1.jpg

▲店內使用的麵條,還用這樣的木製容器裝著呢!

7.jpg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湯都這樣一籠一籠的裝好,等到有客人點的時候就直接倒出來就可以了!

8.jpg

▲過了用餐時間,店內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從外面的走廊換到這裡面用餐!

苗栗通霄美食|『綠色小木屋』2019菜單新增!通霄車站80年必吃老店~便宜好吃的在地小吃!

苗栗通霄美食|『綠色小木屋』2019菜單新增!通霄車站80年必吃老店~便宜好吃的在地小吃!

▲2019年4月經過的時候拍下了最新的菜單,湯品類在五年前通通30元,5年後再訪則漲價為40元!麵食的價格為30-50元之間不等!

12.jpg 11.jpg

▲我們三個人的餐點,每個人點自己想吃的主食,另外再搭配一碗湯!這樣就超級飽了:)

 

#乾麵:30元。

13.jpg 14.jpg

▲點了兩碗乾麵,一碗有另外加了顆滷蛋,滷蛋應該是一顆加五元,不太記得了!

15.jpg

▲乾麵的分量很大,還加了肉燥在裡面,吃起來就是古早味的乾麵!簡單又好吃!

 

 

#餛飩麵:50元。

24.jpg

16.jpg 17.jpg

18.jpg

▲餛飩是屬於皮薄的那種,餡料也不算多,不過大約有個十顆左右!麵條份量超極多,因為加入了肉燥,吃到後面會覺得稍微偏油!但我個人蠻喜歡的:)

 

 

#冬瓜排骨湯:30元(2019年已漲價為40元)

20.jpg 21.jpg

▲冬瓜排骨湯裡面的料很實在,有兩塊冬瓜和排骨,還有加入了一個蛤蜊!

 

 

#芋頭排骨湯:30元(2019年已漲價為40元)。

22.jpg 23.jpg

▲因為這碗湯裡面還加入了芋頭,所以湯的顏色比較不清澈,這道比較普通了點。

 

 

#四神湯:30元(2019年已漲價為40元)

26.jpg 27.jpg

▲四神湯配料很多,裡面有滿滿的薏仁和豬肚,很推薦這一碗!非常實在!

28.jpg

▲整體而言,「綠色小木屋」的餐點價格很親民,份量多用料也很實在,不過這間綠色小木屋沒有自己的地址,在門口只有簡單的招牌標示~但有實力的店是不會被埋沒的,每到用餐時間都擠了滿滿的客人~我自己喜歡他們的古早味乾麵還有湯品,簡簡單單的口味就可以吃的很飽很滿足!推薦給大家:)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