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科技大樓不限時的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早餐/早午餐/Brunch/素食/美食/推薦

0.jpg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號

電話:02-2707-58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21:30

官方臉書小巴黎人 麵包製作所

備註:門口處有機車停車格、免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有插頭。

1.jpg

▲因為要和朋友聚餐,所以就特別約了這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因為不限用餐時間,吃飯聊天都很自在!

這附近的捷運站,最靠近的應該就屬「科技大樓捷運站」了吧,步行時間大約要十分種左右。

2.jpg

▲由於最近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這樣的品質保證對消費者而言更加重要!

3.jpg

3-1.jpg

▲一進門處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櫃檯,外帶麵包的人可以先自行夾麵包再到櫃台結帳!

內用的客人就可以先在櫃台處點餐及付款,就帶著自己的餐點號碼牌至樓下找位置坐。

4.jpg

5.jpg

▲麵包的櫃台處有分為兩邊,當天是平日的晚上六點左右,檯面上的麵包已經剩下不多。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以上是店家的麵包menu,可以選在自己喜歡吃的麵包的出爐時間前來購買!

而且他們的麵包種類非常多,全部加加起來總共有64種不同的款式呢!非常豐富!

13-1.jpg

13-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櫃台處展示著大大小小的麵包,其實會發現他們的麵包單價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以台北麵包店來說算是合理價格!

基本款的麵包當然少不了,另外也有一些比較有特色和養生的麵包種類,也是我這一次想要特別品嘗的!!!

23.jpg

▲趁著檯面上的麵包還有一些,就選了四樣麵包,想說也可以帶回家當早點或是下午茶!

如果有包餡的麵包建議要比較快吃完,沒包餡的麵包常溫還可以放個兩三天沒問題!

24.jpg

▲另外還有一個透明櫃,不過在下午茶套餐的選項中有更想吃的蛋糕,但是這天都已經銷售一空!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店家的蛋糕切片類其實不便宜,但是鹹派一個95元有吸引到我呢!而且分量還蠻大的喔!

32.jpg

31.jpg

▲一旁還有司康和可麗露。

33.jpg

34.jpg

▲還有販售手工餅乾以及茶類的禮盒,送禮十分體面!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這是二樓處的用餐區,用餐的空間很寬敞,只是有兩張桌子是大的木桌,人多的時候需要與他人共桌用餐。

40.jpg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不過會由服務人員主動將餐點送上,吃完以後在自己收到回收台即可!

地下一樓處這邊也有餐具和紙巾可以自己拿,還有白開水可以自行添加!重點是這邊免服務費啦!

41.jpg

▲這是店家的沙拉、歐姆蛋、法式濃湯、鹹派系列。

升級成套餐的話會有附中杯美式咖啡或是湯品。

42.jpg

▲這是店家內用主食餐點總共有七款,套餐的價格由215-259元之間不等,算是蠻平價的!

43.jpg

44.jpg

▲另外還有飲品可以單點,有茶歐蕾、茶豆漿、冷泡茶、咖啡、熱巧克力、果汁等選項。

45.jpg

▲因為店家主打麵包,所以還有另外販售這些果醬和奶油。

46.jpg

▲迷你麵包午茶套餐是239元,供應時間是每天的14:00-18:00。

47.jpg

▲哇嗚!本來擔心會吃不飽的!殊不知他們餐點的份量都還蠻多的呢!十分有誠意!

47-1.jpg

▲首先,當然是需要一碗大份量的沙拉當作開胃菜囉!

 

 

 

#水波蛋沙拉:單點145元、套餐195元。

48.jpg

49.jpg

▲他們的沙拉有水波蛋/培根/歐式生菜/特製水果油醋醬。(素食者可不加鮪魚)

50-1.jpg

51.jpg

▲酥脆的麵包丁可以說是在生菜沙拉中必備的!會讓這整份沙拉更有口感呢:)

52.jpg

▲而且它們的蛋是水波蛋,所以一搓破就會看到黃澄澄的蛋黃留下來!讓整個味道更加溫順!

也因為他們是使用特製的水果油醋醬,所以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但是吃到底部會覺得稍微油了些。

 

 

 

#法式南瓜濃湯:95元。

53.jpg

54.jpg

▲他們的濃湯有加了南瓜/洋蔥/牛奶/馬鈴薯/玉米粒!另外還有一份歐式麵包!

55.jpg

▲濃湯上面也加了一些酥脆的麵包丁,建議快點吃,不然放在湯裡面很容易就軟化了!

55-1.jpg

▲歐式麵包有兩種不同種類,有七穀雜糧歐式燕麥這兩種口味,還有奶油可以當抹醬!

56.jpg

56-1.jpg

▲他們的麵包口感非常棒!吃起來很有咬勁!而且飽水度也很夠!可以單吃、可以抹醬、可以沾湯!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單點185元、套餐235元。

57.jpg

58.jpg

▲這份義大利麵套餐非常超值啊!!!可以用補差價的方式把套餐內的飲品換成其他自己更想喝的!

59.jpg

59-1.jpg

▲蛤蜊給得很大方,但是他們這天的蛤蜊吃起來就像是剛煮好後立馬撈起來的那種,感覺還生生的!

朋友也是跟我一樣吃了第一顆覺得怪,第二顆更確認他沒熟!

之後和服務人員反應,他卻只說:蛤蜊不是有打開就已經熟了嗎?會再反映看看!

這樣的回應也讓人覺得……,而且蛤蜊有熟沒熟我們當然吃得出來!

60.jpg

▲麵條分量很多,而且蠻彈牙的,橄欖油的青醬義大利麵,會覺得橄欖油的味道蓋過了青醬的味道!

吃到底部會覺得偏油了點,如果青醬的味道可以更濃郁一點會比較加分!

61.jpg

▲而且這份義大利麵也有另外附上歐式麵包!果然是主打麵包專賣的店家啊!連主餐也能看到麵包的身影!

 

 

 

 

#迷你麵包下午茶套餐:239元。

62.jpg

63.jpg

▲這份下午茶套餐的供應時段是每天的14:00-18:00,有些東西也是賣完就沒有囉!

內含:甜麵包/鹹麵包/切片蛋糕/法式手工餅乾/115元飲品 各一款。

64.jpg

65.jpg

▲鹹食麵包我選擇了經典三明治,就是最基本款的起司和火腿,但確實好吃,麵包也很濕潤!

66.jpg

67.jpg

▲甜食麵包我選擇了黑烏龍乳酪堡,這個麵包的皮吃起來就很Q,裡面還包了乳酪餡,蠻不錯的!

68.jpg

▲蛋糕的部份可以選擇切片蛋糕或Scone或可麗露,我選擇的是檸檬紅茶蛋糕

本來想要吃法式巧克力蛋糕或是北海道輕乳酪玫瑰茶捲,結果這兩樣都賣掉了!

69.jpg

▲但是檸檬紅茶蛋糕完全沒讓我失望!我覺得十分驚豔!因為蛋糕吃起來很濕潤,

蛋糕的表層還有稍微脆脆的檸檬糖衣,吃起來非常特別,個人非常喜歡:)

70.jpg

▲還有搭配了一片法式手工餅乾,不過會覺得這塊手工餅乾吃起來偏甜了些!

71.jpg

▲飲料的部份在我們點的套餐中,都可以用補差價的方式來換自己更想要喝的飲料唷!

 

 

 

#煙燻紅茶歐蕾:135元。

72.jpg

▲這是茶歐蕾系列的飲品,他們的茶葉是選用小茶栽堂自然栽培茶,喝到底部都還會看到茶葉呢!

這杯紅茶歐蕾非常香醇好喝,紅茶和牛奶的味道搭配得恰恰好,也不會過甜,個人非常喜歡!

 

 

 

 

#煙燻紅茶豆漿:130元。

73.jpg

▲紅茶豆漿也算是比較安全牌的飲料,而且會先喝到紅茶的茶香,後面才會品嘗到豆漿的香氣,

喝起來很天然,淡淡的黃豆香跟紅茶非常搭配,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我也蠻喜歡的!

73-1.jpg

▲另外,還有外帶了四款麵包回家,打算帶回家當點心和早餐!

 

 

 

#七穀雜糧(蛋奶素):95元。

74.jpg

75.jpg

▲這是德式風味的麵包,含有穀物的香氣,表皮加了芝麻,底部沾了葵花仔,麵包吃起來很有咬氣,香氣很自然!

 

 

 

 

#日本巧克力吐司:73元。

76.jpg

77.jpg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這份巧克力吐司的巧克力味道不明顯,吃起來有一點鹹鹹的感覺,

不過麵包的質感不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這樣濕潤口感的麵包我很喜歡!只是味道和想像中不太一樣。

 

 

 

 

 

 

#黑烏龍乳酪堡:85元。

78.jpg

79.jpg

▲裡面包了甜的乳酪,是屬於甜麵包系列,這種包餡的麵包切開後就要快點吃,避免水分流失!

這個麵包可以說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所以在剛剛的下午茶拼盤中也有特別點來吃~~~

 

 

 

 

#爆漿乳酪:80元。

80.jpg

81.jpg

▲這一款可以說是我今天最喜歡的麵包了!吃起來是很香濃的巧克力麵包,裡面加了奶油乳酪!

兩個結合的非常好,很搭配!而且也因為裡面加了奶油,會覺得吃起來更幸福,更滿足呢!

82.jpg

▲這是店家當天招待每一桌客人品嘗的「茉莉綠茶優格冰淇淋」,吃起來蠻清爽的!

如果吃不過癮,店內也有販售一整隻的!一隻冰淇淋的價格是65元。

83.jpg

▲我們距離上一次的見面已經過了三個月,好不容易約到了兩個人都有空的時間!

上一次見面是吃了:台北大安區|高價位的無菜單日本料理『MASA 創作料理.壽司割烹』

84.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棒,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也不額外加收服務費

餐點選項簡單,主餐的部分只有七種選擇,但是每一樣的份量都蠻多的,很有飽足感!

麵包的種類很多,可以選在自己喜歡的麵包出爐時間前來購買,總共六十多款的麵包真的吃不膩啊!

他們的「七穀雜糧麵包」、「歐式燕麥麵包」、「爆漿乳酪麵包」都很值得推薦喔:)

對於超愛吃麵包的我來說,這樣的店家真的超級棒!可惜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不然真的想常常再訪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