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2021全新菜單~元宵節&冬至等節慶必備的甜鹹湯圓都在這!

0.jpg

「新接龍古早味大湯圓」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街廟前21號

電話:03-461-0752

營業時間:08:00-21:00(每週三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古早味大湯圓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因為元宵節剛好人在中壢,就上網用關鍵字搜尋了「中壢、湯圓」,搜尋結果幾乎都是這間店!在中壢地區是非常有名的湯圓專賣店!

5.jpg4.jpg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有圓桌和一般的方桌,內用的位置還算蠻多的,翻桌率也算快,就算是客滿也不需要等上太久時間(但冬至或元宵當天就不敢保證了)!

6.jpg 7.jpg

▲這間是店家的自取小菜區,每盤是30元。

8.jpg 9.jpg

▲另外還有餐具和醬料可以自取。

 

【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2021完整菜單】

桃園中壢美食|『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2021全新菜單~元宵節&冬至等節慶必備的甜鹹湯圓都在這! 桃園中壢美食|『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2021全新菜單~元宵節&冬至等節慶必備的甜鹹湯圓都在這!

▲2021年時再次經過「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就隨手拍了最新菜單!就UPDATE一下這篇文章!

 

【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LUNCH】

17.jpg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的午餐,不過青菜送來後我們馬上就開吃了,所以等其他餐點上齊後再拍照,青菜看起來就少了些。

 

【燙青菜30元】

16.jpg

▲燙青菜的份量還算蠻多的,青菜很脆,沒有特別的調味就可以吃到青菜的原味。

 

【粉腸50元/肝連50元/滷大腸50元】

19.jpg

▲這盤魯味的份量還蠻多的,各品項都是50元,可以自己另外加醬和加辣,覺得肝連肉/粉腸/滷大腸都表現得很不錯,個人特別喜歡滷大腸。

 

【菜圃蛋50元】

20.jpg 21.jpg

▲菜圃蛋裡面除了菜圃以外還有加入蔥花,口感稍微偏油了些,但口味還算不錯!

 

【魯肉飯50元】

23.jpg

▲魯肉飯的滷肉有肥有瘦,另外還有加入酸菜和一顆滷蛋,份量還蠻足夠的,還不錯!

 

【酸菜陽春麵50元】

24.jpg 25.jpg

▲酸菜陽春麵的湯頭蠻鮮甜的,麵條吸附了酸菜的味道,麵量挺足夠的~

 

【蘿蔔湯30元】

30.jpg

▲蘿蔔湯裡面的蘿蔔份量非常多,蘿蔔煮的不錯,可惜他這天的湯頭喝起來很鹹,感覺鹽巴加太多。

 

【綜合大小湯圓90元】

27.jpg

▲這份大小湯圓一端上來看起來很簡單清淡,原來湯圓的配料都在底下,需要由下往上撈,裡面搭配了韭菜和香菇及油蔥酥等配料,不過個人覺得還少了一味…

28.jpg

▲除了小湯圓以外,另外還有包餡料的大湯圓,兩種湯圓一起搭配還不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風味。

 

【花生芝麻大湯圓75元】

31.jpg

34.jpg

▲湯圓是紅豆湯的湯底,裡面可以吃到紅豆顆粒,但紅豆煮的不夠軟爛,稍微硬了些~紅豆湯喝起來不會太甜,搭配著裡面的大湯圓一起吃還蠻豐富的!

32.jpg 33.jpg

▲芝麻餡料和花生餡料的大湯圓,皮是蠻彈牙的,餡料也不會太甜膩,但吃起來就有點像..像是超市就可以買到的x冠湯圓,覺得吃起來好像沒有特別出色之處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間位於中壢的「新街龍古早味大湯圓」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個人覺得小菜/飯類/麵類的表現都還算ok,反倒是湯圓沒有想像中的出色,但中壢好像很少這樣賣湯圓的店家,所以想吃湯圓的話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囉。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