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旅遊景點|『圓山牧場』適合團體包場及露營-另有販售輕食和飲品

0

苗栗通霄旅遊景點推薦「圓山牧場」,免入場費、免門票!這邊原先有放養一些動物,但是近期已經改為適合家庭露營、大學生迎新宿營或是大型活動等包場的場地,如果是散客也有販售飲料和輕食可以在這邊品嘗,是個適合野餐、踏青、溜狗、溜小孩的優閒好地方,除了「飛牛牧場」外,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1

▲自己身為苗栗人,但卻發現很少有時間好好認識苗栗,近期想要多花點時間跑遍苗栗的各個角落,就認真的上網作功課,發現了這個位於通霄的「圓山牧場」,一路前來的道路雖然不大,但不至於太難開。

2 3

▲「圓山牧場」的占地不大,不過有個大草皮,可以搭帳篷、溜小孩或是溜狗,而且不需要收入場費,很適合來踏青旅遊。

4 5

▲草皮上可以奔跑,但可能我們來的時候草皮剛好沒有修,某些地方的草有比較長了一點。

%e5%9c%93%e5%b1%b1%e7%89%a7%e5%a0%b402

▲這個大草皮可以讓人搭帳棚唷,但是場地費用的部分需要再詢問店家。

6 7

▲前方有個磚瓦搭造的建築物,裡面可以辦活動,也有室內可以打通鋪住宿的地方。

8 9

▲如果是散客前來,可以跟我們一樣,到室內的空間買杯飲料或是輕食,再到外頭找個地方野餐,也是挺愜意的。

10 11

▲這天剛好遇到台大學生的迎新宿營,據說他們已經是連續好幾屆都在這個場地舉辦了,店家也接了非常多的大學迎新宿營!

因為場地夠大,也有大通鋪可以睡覺的空間,但是舞台搭建需要自己聯繫廠商,這裡只有提供場地的租借。

12

▲這是圓山牧場提供的通鋪場地,有個大廳,如果是家族聚會也可以辦在這裡,他們可以依照預算幫你準備伙食,或是自己帶來煮。

13 14

▲因為老闆剛好有空,又看我對這裡這麼好奇,就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通鋪場地。

15

▲大通鋪一間最多可以睡20人左右,但是這麼多人的房間只有一間廁所,使用起來應該不太方便。

16 17

▲這是店家販售輕食和飲料的櫃台,還有小小的吧台區可以供散客用餐。

18

▲雞排一片65元。

19

%e5%9c%93%e5%b1%b1%e7%89%a7%e5%a0%b401

▲店家販售的歐巴漢堡和米蘭堡,單價120元,可以再+60元升級套餐,下圖是店家粉絲團放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

20

▲草莓煉乳果醬250元、半熟巧克力蛋糕165元、磚頭吐司(頂級麥芽巧克力口味)160元。

21

▲磚頭吐司(蜜糖桔子口味、義式洋蔥口味、青椒起司口味)。

%e5%9c%93%e5%b1%b1%e7%89%a7%e5%a0%b405

▲店家粉絲團裡面的磚頭吐司圖片。

%e5%9c%93%e5%b1%b1%e7%89%a7%e5%a0%b404

▲春節期間還有特製的火山爆發糕。

22

▲脆感冰淇淋80元。

23

▲店家販售的飲品,有鮮榨類、奶茶類、好茶類、鮮奶類、咖啡類,價錢在35-80元間不等,價格還算蠻合理的。

 

 

#父女兩人的優閒午後,喝飲料和踏青!

24 25

▲綠油油的草地很美,來這邊散步踏青,還有飲料可以買來解渴,是個很不錯的旅遊景點。

 

 

#綠纖多:55元。

26 27

▲多多綠茶很解渴,大杯55元的價格在這樣的景點很划算,印上logo的杯子也很有質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珍珠奶茶:50元

28 29

▲珍珠奶茶也很有水準,很推薦點來喝,有濃厚的茶味和奶味,甜而不膩,珍珠也很Q,好喝!

30 31

▲整體來說,這間「圓山牧場」的占地不算大,不過免入場費還算大心,加上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很適合帶小朋友和寵物來草地奔跑,

草地上還可以搭帳棚露營,室內也有大通鋪,有不少的大學生來這邊舉辦迎新宿營,是個適合包場、家庭聚會的場所!

如果是散客前來,也可以悠閒的散步、放空或是買杯飲料或是輕食在這邊野餐品嘗,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圓山牧場」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城南里160之5號

電話:0988-324-673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假日08:00-19:00 (每週一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苗栗通霄苑裡.吃喝玩樂.延伸閱讀#

苗栗通霄美食|『正味麵店』客家口味蔥油麵小吃和現切小菜

苗栗通霄美食|『國永號.問路店』意外發現雜貨店裡的美味茶葉蛋

苗栗通霄美食|『80年老店.綠色小木屋』通霄車站在地必吃美食! 便宜又好吃的麵店小吃

苗栗苑裡美食|『耕牛園秒殺炸雞』苑裡市場內必吃的薄皮多汁炸雞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