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000

「金剛基地主題夜市」相關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六街52號

已於2016年11月12日:搬遷至尚順日本城-苗栗縣頭份市尚順五街

電話:0932-527-453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一 的17:00開始

(週六週日約17:00、週一約17:30左右)

官方臉書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停車資訊:尚順停車場、大潤發停車場、週邊停車格

(2017年金剛夜市已歇業,此處已無夜市進駐擺攤)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2016年11月,金剛夜市新搬遷,地點就在尚順日本城這邊,時間一樣是每周六日一,只是人潮相對少了許多。

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苗栗頭份旅遊美食|『金剛基地主題夜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2016年11月新搬遷)

金剛感覺變的比較多隻,而且逛起來還蠻舒適的,如果想要在晚上找地方散步、逛夜市打發時間,就可以來這邊!

以下為2016年9月份,原地點紀錄】

1.jpg

2.jpg

▲在尚順週邊的東民六街這邊有2016年9月3日新開張的「金剛基地主題夜市」,也是現在苗栗最具話題性的主題夜市,不過不是天天都有,營業時間是每週六日一

3.jpg

4.jpg

▲金剛基地裡面有三尊變形金剛,到夜市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他們拍照啦!三隻尊高3.5公尺的變形金剛,其中有造兩尊大黃蜂及一尊柯博文。

6.jpg

▲大型的變形金剛佇立在夜市裏頭顯得特別顯眼,但金剛夜市就是這三尊金剛最有賣點阿,

因為裡頭多數的攤販是從頭份建國夜市竹南國泰夜市苗栗英才夜市過來擺的流動攤販。

7.jpg

▲五點夜市剛開的時候,趁著人不多的時候趕快搶拍白天的變形金剛。

8.jpg

▲晚上的變形金剛有打燈,更顯得霸氣十足。

 

#週一場攤販紀錄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朋友在夜市營運的第一個禮拜,週六、週日、週一這三天都有來逛,他說這三天的夜市大同小異,大多就是位置的變動,或是少部分攤販不同。

13.jpg

▲這是夜市內有賣牛排的店家,有博派大牛排邊走邊吃的牛排還有台中小廚師牛排

14.jpg

▲這攤燒烤本舖主要是賣烤魷魚,當天看到的烤魷魚是一串70元。

15.jpg

大腳鴨煙燻滷味,每一樣的價格都在價目表上有清楚的標示。

16.jpg

江戶壽司,想要買壽司吃粗飽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他們的花壽司或豆皮壽司等。

17.jpg

玫瑰牛肉串,一串40元、三串100元。

18.jpg

中埔烤肉,這和苗栗英才夜市是同樣的人在烤,個人特別推薦烤麻糬、米血和牛肉串(但是因為近期品質有些不太穩定,有時候會烤太乾或太鹹,好吃要碰點運氣。)

19.jpg

香蔥肉捲,一份是150元。

20.jpg

原住民石板烤肉,香腸每條30元、山豬肉堡70元、山豬肉小份100元、大份150元,山豬肉加香腸小份100元、大份150元,石板烤肉串一支40元、三支100元。

21.jpg

印度阿三甩餅,我們點的是雞肉70元+咖哩+10元,朋友覺得還蠻好吃的!印度拉茶一杯30元,拉茶微糖的所以不會太甜膩,可惜的是印度阿三沒有現場拉茶

22.jpg

肉串王,之前在逢甲夜市看過他,因為人太多就沒有特別停下來買,還好金剛夜市禮拜一的人潮比較少,沒有什麼人在排隊,很順利的就買到囉!

23.jpg

▲肉串王點3串40元的肉串可以算100元,我們又另外點了60元的澳洲牛肉串和香蔥肥腸串,朋友的肉串沒有加辣,他覺得吃起來普普,我的加辣比較夠味,覺得香蔥肥腸串不錯吃!

24.jpg

水蒸大板栗,朋友買了栗子要帶回家吃,這也是我逛夜市以來看過最大顆的栗子了,而且栗子都有先幫客人切好,吃起來會比較方便,小份120元、大份200元。

25.jpg

▲金剛夜市裡面賣雞蛋糕的攤販還真不少,週一就發現了四攤賣雞蛋糕的攤販呢!

26.jpg

▲喝的飲料選擇也蠻多的,還有好幾攤沒有特別拍到的飲料攤販。

27.jpg

牧場ㄋㄟㄋㄟ,這攤在苗栗英才夜市也有擺攤,店家主打使用高大牧場的鮮奶,這天喝的是冬瓜鮮奶,喝起來不會太甜,下次會想試試看最熱賣的紅茶鮮奶:)

29.jpg

水云茶堂,這天朋友本來想要喝珍珠紅茶,但是店家的珍珠還沒有煮好,於是就點了杯紅茶冰,但可能是因為點無糖的關係,他覺得沒有很合口味。

28.jpg

▲這攤動感手搖果汁賣漸層飲料和銀河系飲品,朋友嘗鮮的點了70元的銀河飲料,喝起來就像是氣泡飲料的感覺,飲料喝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外觀確實挺有賣點的。

30.jpg

▲賣布丁的小攤販。

31.jpg

▲賣手工奶酪的攤販,除了奶酪外果醬也是他們自己做的,也很熱情的要我們試吃看看,最後買了一個50元的覆盆莓奶酪,店家的官方臉書:A happiness 手工奶酪

32.jpg

▲法式蛋派,總共有三總口味:原味、草莓、巧克力。

 

 

#娛樂類攤販

33.jpg

▲娛樂類的攤販也不少,有夾娃娃、趣味12宮格、撈金魚、海盜船、咖啡杯。

34.jpg

▲套圈圈、射氣球、丟丟樂乒乓球。

35.jpg

▲連線送娃娃、射氣球、戳戳樂。

37.jpg

▲整體來說,這個「金剛基地主題夜市」可以說是目前苗栗最具話題性的夜市了!每週六,日,一都有得逛,攤販數量也蠻多的,吃喝玩樂樣樣包辦!不過夜市的動線和週邊停車需要再加強,廁所距離夜市有段距離,較不便利。希望除了變形金剛的賣點外,攤販本身也能有些創新,讓主題夜市能長久經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