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徐家仙草』在地人推薦!便宜好吃的燒仙草及炸物專賣

0

苗栗美食小吃推薦「徐.客家仙草」,地點靠近苗栗地方法院、協和醫院,除了燒仙草以外,還有仙草凍、紅豆湯、紅豆湯圓、炸雞排、鹹酥雞等炸物可以選擇,價格親民又好吃,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小吃。文章內有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menu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這間「徐.客家仙草」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美食小吃,這次回到苗栗也特別買回家跟家人分享,除了有名的燒仙草以外,一旁還有炸物的攤販,可以直接在這邊買炸的和燒仙草回家,飽餐一頓。

3

燒仙草旁邊是炸物攤販,這天就買了一些炸物和燒仙草回家當晚餐。

4 4-1

這是炸物的價目表,供參考,如果不想要到現場等候,建議可以直接打電話訂購。可惜當天去買的時候菜價很高,店家所有的青菜類都沒有販售。

5 6

燒仙草的價格也很便宜,不加料是20元、加料是25元,5元的價差主要就是有加珍珠和沒加珍珠的差別。

7

店家也有販售微甜的仙草凍,一碗30元,店家還貼心製作了吃法教學。

8

當天是禮拜六的晚上,店裡買炸物和買燒仙草的客人都很多,但我大約等個10分鐘左右就拿到餐點了,不至於等很久。

9

這是店家販售的炸物,都在盒子裡面擺放整齊,維持的蠻乾淨的,不會給人油膩和髒亂的感覺。

10

炸物和燒仙草GET!出門跑腿的我,趕快騎車回家跟家人分享!

 

#炸物和燒仙草一次滿足!

11 12

只要跑一個點就可以買齊我們的晚餐,很方便! 這天的炸物買了:香雞排、米血、豆干、魷魚、花枝丸、雞皮。

13

豆干10元,這豆干炸的外脆內軟,我喜歡!

14

花枝丸25元,花枝丸的口感很扎實,還算不錯。

15

米血20元,米血炸的酥脆,不會黏牙,還算不錯。

16

雞皮20元,雞皮炸的不油膩,很適合配酒!

17

▲炸魷魚40元,炸魷魚比較一般,口感不夠扎實,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18

香雞排55元,雞排還不錯,而且還可以幫客人剪,吃起來挺方便的。

19 20

▲當天本來還想要買杯紅豆湯圓,可惜店家還沒有開始販售湯圓,當天只有紅豆湯可以買,就先PASS了,燒仙草加料25元/杯,加的料就只有珍珠,仙草的味道是還不錯,不知道之後店家有湯圓後,能不能也加湯圓進去。

21

燒仙草必備的硬花生。

22

▲多了硬花生以後,燒仙草更豐富了,以25元來說也沒什麼好挑剔。

23 24

▲整體來說,這間「.客家仙草」能夠一次買到炸物和燒仙草,對於外食的人來說實在很方便,炸物的價格合理,表現的也很不錯,不加料的燒仙草20元就可以吃到,另外還有販售紅豆湯,是個很適合解饞的小吃攤販!不過店家的生意很好,若是不想現場等候,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喔!

 

「徐家仙草」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1375號

電話:037-3692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6:00-22:30 (每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臉書打卡頁面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