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特賣會|萬年不敗Converse冬季特賣會|場地及戰利品分享

0.jpg

萬年不敗Converse冬季特賣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7號B1
營業日期2013年11月18-2013年12月01日
營業時間11:00-21:00
付款方式:可付現、可刷卡。
注意事項:特賣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特賣內容:指定鞋款兩雙990元起、NG鞋款300元起、服飾200元起。

1.jpg

2.jpg

在今年七月份的時候Converse已經有過一次特賣會了,殊不知這一次的特賣會間隔時間這麼短呢!

可以參考七月份的特賣會文章分享|台北特賣會|萬年不敗Converse超好買超實搭

3-1.jpg
3.jpg

這一次的場地有點不同,變得比較擁擠了些,一進門處的左邊是NG區右邊是指定鞋款區

可以再進門的入口處找服務人員拿塑膠袋裝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喔!!! 

4.jpg
5.jpg

 6.jpg

 6-1.jpg
其實在這一大區的指定鞋款區,主要還是看鞋子上面的標價,當然還是會比外面運動用品店來的便宜啦!

而且購買這一區的鞋子都還有額外附鞋盒和紙袋,如果想要買來送人也還蠻體面的呢~~~

7.jpg

另外這一個角落是有帆布的基本款500元,以及皮革的基本款800元,因為人蠻多的,所以我就沒有靠近去看。

8.jpg

從NG區往指定鞋款區一看,這一天是周三的晚上七點多左右,人潮雖多但還不至於沒有活動的空間!

也要注意,指定鞋款區和NG區是分開結帳的,因為有分開,所以結帳也會比較不塞車喔~~~

9.jpg

一進門處的左手邊就是NG區了!喜歡逛特賣會的我當然是鎖定這區超級特賣區,專攻這邊就對了!!!

10.jpg
11.jpg

 雖然外面蠻冷的,但是要進來認真逛記得要先脫掉身上的厚外套和圍巾啊!因為我在這邊瘋狂的飆汗(擦)!

12.jpg

中間這一區主要賣的是配件還有衣服,衣服的部分上衣是200元外套是500元

13.jpg

包包,黑色的包包蠻好看的,只是價格就不清楚了。

14.jpg

帽子的部分還有各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價格也是不清楚啦!(可參考上一次的特賣NG帽子價格:一頂50元)

15.jpg

16.jpg

 外套和羽絨背心的部分都是500元羽絨外套的話則是1000元

17.jpg

褲子的部分,短褲100元棉褲200元牛仔褲和工作褲300元

18.jpg

 18-1.jpg  

這一區應該就是屬整個特賣會的精華區了!也是最多人鎖定的一區!!!因為便宜啊!!! 

19.jpg

20      

瑕疵區有的部分不是真的瑕疵,而是過季商品,不過在選購的時候還是要自己多留意,因為不能退換貨,所以還是多檢查一下比較好!

20-1.jpg

皮帶的部分有兩種不同的款式,只要50元,蠻划算的!

21.jpg

22.jpg

 這一看就是冬天必備的鞋子阿,因為在上次的特賣會我已經買了三雙鞋子了,所以這次就沒什麼戰鬥力!

純粹是想要來晃晃有什麼值得買的東西,也想說剛好到這附近吃飯,就順道過來看看,也來PO文跟大家分享。

23.jpg

24.jpg
24-1  

這一次逛特賣會我特別鎖定的是男生的NG區,因為覺得男生好看的鞋子比較多!!!

像是這一雙Hush Puppies的鞋子我就覺得非常好看!而且之後還逛了附近的通化夜市,看到有賣類似款,

夜市的材質差很多一雙還要1880元,在這裡小小的瑕疵就只要一雙500元,十分超值~~~

25.jpg

27.jpg

 在滿滿的鞋海中我覺得這雙中統也十分好看!!!

28.jpg

29.jpg
30.jpg

我覺得在這一次男生的鞋子表現得特別出色,也可能是我當天去的時機剛好是男生的鞋補的比較多! 

31.jpg
32.jpg

33.jpg

 以上鞋子在NG區的都是帆布鞋一雙300元皮革鞋一雙500元

34.jpg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上次的特賣會是買了三雙我自己的鞋子,這是都是挑男生的想說可以送人啦!

35.jpg

36.jpg

37.jpg

*Converse帆布鞋(NG):300元。 

 其實我覺得這雙也沒什麼NG的地方啦,會買這雙的原因就是他有兩個配色,所以不會過於單調,

而且有皮革的材質,讓整雙鞋子更有質感,一雙300元真的是比路邊攤都還要便宜呢!

38.jpg

39  

 40.jpg

 *Converse帆布鞋(NG):300元。

我覺得這雙鞋子在結帳時服務人員說只要300元真的是嚇到我了,原本以為中筒的鞋子應該是500元,

這樣一雙中筒的鞋子300元實在很便宜啦!為什麼我覺得好看的樣式都沒有女生的Size啦(哭)

41.jpg

42.jpg

43.jpg

 *Hush Puppies鞋子(NG):500元。

我覺得這種款式的鞋子男生穿都會蠻好看的,而且在現場總共有三種不同的顏色,

除了這一雙鐵灰色以外,另外還有咖啡色和卡其色,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色比較耐看啦!

這一天買了三雙男生的鞋子既然只要1100,實在有夠便宜,

這樣的鞋子要去男生的服飾店買一雙鞋子可能都還有些困難呢!

只能說特賣會的期間就要好好把握,遇到Size適合的,款式喜歡的,

就趕快抓到袋子裡面再說囉~~~

  4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想要你選的那雙HushPuppies才去的,不過去的時候已經沒了,看來下次得早一點去。
    版主回覆:(12/03/2013 08:40:20 PM)
    好可惜喔!因為我那時候去還有很多HushPuppies的鞋子耶~
    特賣會真的還是要趁早去才比較有機會挖到寶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