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美食|『黑殿飯店』 淡水捷運站旁!中高價位的排骨飯及小吃

0.jpg

「黑殿飯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10號

電話:02-2626-63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30-20:30

1.jpg 2.jpg

▲這間「黑殿飯店」在淡水地區非常有名氣,總店是位於淡水紅毛城附近,但是交通上較不方便,

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位於淡水捷運站一口出口處對面,就有這一間新開的右岸店。

3.jpg 4.jpg

5.jpg

▲還沒進門以前,就可以看到店家販售的商品種類,只是價目表的部分還是要到店內後才看的到!

6.jpg 7.jpg

▲一進門處就可以看到它們的櫃台,櫃台處有滷味,但是在內用的菜單上面都有一一標明,

所以就直接先入內找位置,入座後填好單以後再到櫃台區結帳就可以了!

8.jpg

▲醬料區!

9.jpg

▲一樓的座位數較少,如果一樓客滿了就可以直接轉戰到二樓找位置囉!

10.jpg

▲二樓處的用餐位置大多是大桌,但也有比較少人合適坐的座位,但我覺得有一點擁擠。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坦白說我覺得他們的餐點並不便宜,可以說是觀光區會出現的價格!

15.jpg

▲這是我們今天四個人用餐下來的金額,總共是634元,平均每個人160元左右。

這樣的價格都快要可以在外面吃個簡餐了,所以才說這邊的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16.jpg 17.jpg

▲這是我們今天四個人的餐點,有飯有麵有湯也有滷味。

18.jpg  

▲滷味的部分我們沒有特別到一樓的櫃台處看,就是點Menu上面有的餐點。

 

 

 

#上等牛肚:99元

20.jpg

從牛肚就可以看出不便宜,份量也不多,只能說這邊的小菜是外面至少兩倍的價格阿~

 

 

 

#豆干:20元。

21.jpg

▲豆干一份20元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也是基本款會點來吃的小菜。

 

 

 

#銀芽豆皮捲:40元。

22.jpg 23.jpg

▲因為我不吃豆皮,所以這一道就沒有特別品嘗了,只有聽朋友說這口感不錯,蠻有層次感的!

 

 

 

#功夫滷蛋:20元。

 19.jpg

▲這滷蛋堪稱本日最誇張,原本以為名為「功夫滷蛋」可能吃起來特別,但是就是非常一般的滷蛋,

第一次吃到滷蛋一顆居然要價20元,真的蠻誇張的,一般的小吃店10元就可以吃到。

24.jpg

▲主要就是每個人點一份自己想吃的,然後在點上一盤小菜大家互相share。

 

 

 

#9兩大雞腿乾麵:120元。

25.jpg

26.jpg

▲有湯麵又有雞腿,看起來還蠻有誠意的呢,朋友最想吃的招牌牛三寶拉麵,但看到220元的價格就不敢嘗試了。

27.jpg

▲外皮炸得有些酥脆,吃起來還蠻多汁、蠻嫩的。

28.jpg

29.jpg

▲麵條的部分還蠻Q的,份量也算多,可惜的是湯頭喝起來很像是用醬油條配的味道。

30.jpg

▲來到這邊,當然要點上一碗他們最最有名的排骨飯吃吃看囉!

 

 

 

#帶骨豬排飯:90元。

31.jpg 32.jpg

▲這樣只有加入了酸菜和滷肉的排骨飯就要價90元,真的是走高單價路線啊!

而且本來是想要吃「帶骨豬排炒飯(130元)」的,但是他們假日沒有提供炒飯,很可惜!

33.jpg

34.jpg

▲排骨吃起來味道蠻不錯的,但是還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地步就是了。

 

 

 

#腱子豚肉飯:100元。

35.jpg 36.jpg

▲除了他們最有名的帶骨豬排飯外,我們這次也想要嘗試點不一樣的,所以就點了他們的腱子豚肉飯。

37.jpg

▲除了豚肉以外還加入了一些小黃瓜,吃起來很清爽,而且飯還加了一些醬汁,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豬油拌飯,我個人喜歡這一道腱子豚肉飯更勝於排骨飯呢!

 

 

 

#貢丸蛋花湯:55元。

38.jpg 39.jpg

▲在蛋花湯裡面還加入了白菜以及兩顆貢丸,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搭配著排骨飯或是腱子豚肉飯都很不錯!

4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黑殿飯店」中最有名的帶骨豬排飯表現的中規中矩,

反而是他們的腱子豚肉飯比較深得我心,搭配豬油拌飯吃起來比較特別一些,

可是會覺得這間店的餐點和滷味價格都偏高了些,比較像是在觀光地區會出現的價格, 

 如果來到淡水地區觀光,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這間黑殿飯店確實是很多人的首選,

而且右岸店距離淡水捷運站一號出口很近,可以先飽餐一頓後再進行接下來的活動囉:)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是黑殿,不是黑墊喔
    版主回覆:(10/21/2014 08:47:26 AM)
    謝謝您的指正,已經立即更改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