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美食|『屋馬燒肉店』中部最知名的熱門單點燒烤專賣店(附菜單menu)

0.jpg

「屋馬燒肉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電話:04-2312-100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 ~ 24:00

官方網站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mai2008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一間屋馬燒肉在台中地區的名氣已經很大了!先前我一直想吃,但是根本定不到位!這天剛好來到台中,想不到連平日下午想吃也是一位難求呢~就決定直接來等現場的!

3.jpg 4.JPG

▲一樓處再一進門的右手邊有這樣的等候區可以坐著休息,桌上有雜誌可以用來打發時間,若座位輪到你以後,服務人員會請您到二樓,接著就有其他人會協助帶位!

5.JPG

▲這是二樓處的用餐區,因為我們是坐在窗邊的位置,所以光線還蠻明亮的!

6.jpg 7.jpg 8.jpg 9.jpg

▲店家的雙人套餐價格由1500-1700元之間不等,若不想要思考點些什麼吃,點套餐最快速!

10.jpg

▲除了雙人套餐外,還有推出三人套餐可以選擇!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8.jpg 19.jpg

▲以上是店家單點的品項,如果不想要吃店家配好的菜單,可以考慮用單點的方式自行搭配!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另外還有酒類和飲料單,基本款的氣泡飲料是35元起跳,價格還算合理!

25.jpg

▲這是每一桌都有附的雞湯,喝起來很清爽,這部分是可以免費無限續加的!

26.jpg

▲每人的座位前面都有附上這樣的醬料碟,是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汁

31.jpg

▲這天我們點的是雙人1700元的套餐!因為難得來台中,所以就直上雙人套餐中最高單價的組合!

 

 

#台梗九號白飯:單點價30元/碗。

27.jpg

▲白飯的份量還算蠻多的,上面還撒上了一些黑芝麻(可加價60元升級大和海鮮粥)。

 

 

#韓式泡菜:單點價45元。

28.jpg

▲韓式泡菜可以說是燒肉必備啊!搭配烤好的燒肉會覺得吃起來清爽多了,讓燒肉可以吃得較不膩口!

 

 

#屋馬主廚沙拉(凱薩或日式胡麻):單點價190元。

29.jpg 30.JPG

▲我們選的是凱薩口味!這份沙拉非常超值,分量很足夠,裡面的配料也十分有誠意!滿滿的生菜沙拉,上方還撒了起司粉,還蠻好吃的,我覺得這可以是來屋馬必點的一道啦!

32.jpg

▲他們的燒肉是用英式下午茶的架子端上的,感覺十分氣派!

 

 

#美國安格斯極上牛小排:520元。

33.JPG 34.jpg

▲看這樣子的油花分布就知道這個肉質十分軟嫩,但這樣一盤要價520元,會覺得單價頗高。

35.jpg

36.jpg

▲但是肉質確實很細緻、很好吃,不需要加醬就能吃到他最原始的美味,口感很棒!

 

 

#包肉高麗菜:免費。

36-0.jpg 36-1.JPG

▲這是用來包肉用的高麗菜,應該是可以無限續加,把肉搭配著吃,會覺得蠻清爽的!但因為我們點的肉也不多,其實單吃也很難吃到膩啦~

 

#人氣松阪豚:170元。

37.JPG 38.JPG

▲松阪豬肉每一塊的厚度都還蠻夠的,粉紅色的色澤可以看得出肉質不錯也很新鮮!松阪豬肉蠻脆口的,烤熟以後吃的口感我很喜歡,因為不會乾澀也不會油膩,很剛好!

 

 

#義大利香草雞:120元。

39.jpg 40.JPG

▲屋馬的無骨雞腿肉其實有蠻多種口味的,有義大利香草/蔥油醬/椒鹽/蒜香奶油。單價的部分算是店內比較便宜的,這道表現得很不錯,我認為也可以歸在店內必點選項之一!

42.jpg

▲無骨雞腿肉的肉汁很嫩!而且很多汁,每一塊都很厚實!個人很喜歡:)

 

#美國安格斯牛小排(單點360元)+美國安格斯貝身牛小排(單點290元)

44.JPG

45.jpg

▲這一盤裡面有兩種不同的肉,可以搭配中間放的洋蔥一起食用。

35-1.jpg

46.jpg

▲屋馬的肉質確實都很不錯,但如果想要吃的很過癮可能要先看看自己的荷包啦!

 

 

#安心梅花豬:150元。

47.jpg 48.JPG

49.jpg

▲梅花豬的部分是屬於油脂比較少的,所以吃起來會覺得稍微偏乾了點,搭配一旁的燒肉醬料一起吃會覺得好吃不少!

50.JPG

▲點套餐就是可以面面俱到,幾乎每一種肉類都可以吃到,也還會有海鮮做搭配呢!

 

 

#屋馬精選蝦品:170元(兩隻)。

51.jpg

52.JPG

53.JPG

▲他們的蝦子非常大隻!在這裡用餐不用擔心要剝蝦子太麻煩,因為他們服務超級好,烤好以後就會有服務人員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剝蝦!所以就有勞他們處理了:)

 

#北海道干貝:四顆價格為240元,此為兩顆。

54.JPG

55.jpg

56.jpg

▲干貝很大一顆,而且吃起來很新鮮,不需要任何醬料就能吃到鮮甜的干貝!

 

 

#屋馬精選飲品:套餐飲品的部分,超過50元需補差價!

57.jpg

▲可爾必思:50元,蔓越莓冰醋:65元 。

 

 

#Haagan Dazs:單杯80元。

58.JPG

▲冰淇淋的部份我們選了草莓口味和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也為今天的燒肉餐畫下句點!

59.JPG

▲因為我們有換飲料,所以需要補差價,另外還有服務費,總共是1887元,平均一人九百多塊!

6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屋馬燒肉」的肉質確實不錯,對於講究品質的人來說確實會很喜歡!不過我個人會覺得好吃歸好吃,但也沒有到驚艷的地步,是走中規中矩路線,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樣單點才能拿捏好分量,確實可以參考他們搭配好的套餐,若是用單點的方式選擇自己想要吃的食材,也有可能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來吃到這一餐!不管怎麼說,這間確實是熱門店,如果不想花時間現場等待,就要先提前用電話訂位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