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雞蛋花早午餐』餐點選擇多元!飽足感十足的早餐店

0.jpg  

「雞蛋花早午餐」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山路765號

電話:037-365031

營業時間:05:00-13:00

官方臉書雞蛋花早午餐

 

 

 

#延伸閱讀(超精華整理-苗栗市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1.jpg 2.jpg

▲這一間「雞蛋花早午餐」位於光復路和中山路的交叉口,在這個轉角處停車不方便,建議騎機車前來。

2-1.jpg 3.jpg

▲店內的用餐區是半戶外區,可以減低油煙味的干擾。

4.jpg

▲這邊有提供雜誌和報紙,可以邊吃早餐邊打發時間。

5.jpg 6.jpg

▲這邊是店家的價目表,另外還有60元的套餐,套餐都還有附贈紅茶一杯。

7.jpg

▲煎台處有一人負責。

8.jpg

▲各種口味的保久乳,有各種口味,瓶子好可愛。

9.jpg

▲有已經做好的三明治,如果上班、上課比較趕時間,就可以直接購買!

10.jpg

▲這是我們今天三個人的早餐,點了超級多,就是希望能一次品嘗多一點種類啦!

11.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盒。

12.jpg 13.jpg

▲店內的價目表,和一般早餐店的價格差不多,不過在種類上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品項。

13-1.jpg 14.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今天的早餐+午餐,之後根本就是飽到吃不完嘛!

15.jpg

▲奶茶:單價15元,紅茶:單價15元。(本來想要喝豆漿的,是它們的豆漿早就賣光了)

 

 

#勁辣雞腿蛋堡:50元。

16.jpg 17.jpg 18.jpg

▲雞腿堡的肉還蠻嫩的,除了蛋以外還有鋪了一些小黃瓜在底部,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雞腿的口感還不錯,算是今天的早餐中我們比較滿意的一道。

 

 

 

#肉蛋吐司:40元。

19.jpg 20.jpg

▲這份肉蛋吐司不太行,吐司蠻乾的,肉排也蠻乾的,配料就只有蛋和小黃瓜,頗空虛!

這樣的肉排感覺只有稍微煎過,如果能烤過或是找出自己的特色,會加分不少!

21.jpg 22.jpg 22-1.jpg

▲這道我們吃一半就沒有吃,會覺得吃過那麼多的肉蛋吐司,這一間的口味還有待加強。

(但這一間還是以賣一般早餐為主,不是主打肉蛋吐司,所以也可以不用要求這麼多啦

#肉蛋吐司.延伸閱讀#

台中市西區|超人氣排隊早店!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專賣『肉蛋吐司』

. 新竹市北區|深夜場才出現的早餐!CP值超高碳烤吐司及九層塔蛋餅『滿美吐司部』

台北士林區|2014年10月嶄新登場!N訪的超人氣碳烤土司早餐店『豐盛號』

高雄鹽埕區|早餐晚餐都可以吃到平價且料多的『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基隆市|基隆廟口早場的第九攤碳烤三明治『三明治.咖啡可可』

基隆市|基隆廟口愛四路第十攤的晚場三明治『炭烤三明治』

 

 

 

#玉米濃湯:30元。

23.jpg 24.jpg

▲玉米濃湯是店家冬季限定的湯品,裡面的配料還蠻多的,有玉米、紅蘿蔔、馬鈴薯和火腿,

但是會覺得火腿切得太大塊了,如果稍微小塊一點,喝起來會比較沒那麼突兀!

25.jpg 26.jpg

▲接著,就是煎餃和蛋餅,用這樣子的擺盤感覺頗有賣相。

 

 

#煎餃:25元。

27.jpg 28.jpg

▲煎餃可以說是基本款,外皮微焦微脆,裡面的肉汁也都還保留著,個人蠻喜歡的!

 

 

 

#薯餅蛋餅:30元。

29.jpg 30.jpg 31.jpg

▲薯餅蛋餅的分量很實在,不過建議要趁熱吃,因為薯餅包在蛋餅裡面會稍微軟化,

盡快吃還可以吃到薯餅的酥脆口感,個人覺得中規中矩,就是你可以想像的薯餅+蛋餅。

 

 

 

#里肌蛋乳酪餅:50元。

32.jpg 33.jpg

▲這個乳酪餅的選項算是比較特殊,哥哥還說他在這之前還沒吃過乳酪餅呢,

但是我先前念大學時學校裡面的早餐店就有賣乳酪餅,所以我對他不算陌生!

34.jpg 35.jpg

▲外皮是那種用來做酥皮濃湯的酥皮,裡頭用吐司加了一片里肌肉和雞蛋及些許小黃瓜。

35-1.jpg

▲這樣吃起來還算蠻豐富的,但如果是男生想要吃飽的話,還是建議點漢堡類的品項來吃!

這樣子的乳酪餅,份量上比較適合食量小的女生啦!不過口味上確實還算不錯。

 

 

#鄉村套餐:60元。

37.jpg 38.jpg

▲這份套餐加上一杯紅茶的價格是60元,我們都一致認為這一道的賣相是本日最佳!

一端上來就覺得霸氣十足!如果想要感受這樣的霸氣,就可以嘗試他們的套餐系列。

 

36.jpg

39.jpg

▲我點的這份鄉村套餐,裡面有德式香腸、散蛋、薯條、香蒜吐司、紅茶。

不過,需要說,這一道的賣相十足,但是口味上我們都覺得…….很普通!

40.jpg

▲沙拉,加入了千島醬,裡面有生菜、番茄、苜蓿芽和葡萄乾。

41.jpg

▲德式香腸還蠻脆口的!

42.jpg

▲薯條的份量給蠻多的,吃起來很脆口。

43.jpg

▲這個散蛋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顏色和賣相都不太ok,若是換成荷包蛋應該會加分不少!

44.jpg

▲蒜香吐司會覺得完全沒有烤過,吃起來不酥,感覺就是吃白吐司加上蒜香抹醬。

45.jpg

▲整體而言,「雞蛋花早午餐」在選擇上的種類還算蠻多元的,價格也不貴。

個人比較推薦他們的「勁辣雞腿堡」、「煎餃」和「里肌蛋乳酪餅」,

如果店家的種類能減少一些,找出幾樣餐點發揮出自己的特色,應該會讓人想要再訪。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