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中山區|限時的便宜底妝及指甲油特賣 『2015年妙巴黎狂歡特賣會』松江南京捷運站/推薦/必買

0.jpg

「2015年.妙巴黎狂歡特賣會」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6號(松江南京路口)-近松江南京站一號出口

時間:2015年07月19日(日)-2015年07月22日(三)11:00~20:00

贈送:凡拍照打卡上傳,即可送眼線膠。

1.jpg

▲這天我是誤打誤撞地走入「妙巴黎」的特賣會,而且今天剛好是第一天,真的很幸運,

不過這邊的特賣場地不大,東西種類不算多,所以很快地就可以採購完畢!

2.jpg

3.jpg 4.jpg

5.jpg

▲以上是轉自PTT上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6.jpg

▲這是轉貼自PTT上面的價目表。

PTT轉貼連結: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7050825.A.B40.html

7.jpg

▲這天購買的人很多,服務人員也很多,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替你介紹,部分商品有提供試用。

8.jpg 9.jpg 10.jpg

▲在這場特賣會中,最多的商品就屬指甲油了!每一罐都只要50元,十分便宜!(不過無法試色)

11.jpg

▲接下來有遮瑕和粉餅,價格都十分便宜,因為我的遮瑕快要用完了,所以馬上買了一個只要一百元的遮瑕!

12.jpg

12-1.jpg

▲遮瑕的部分有分顏色,我個人是選擇最基本款的「粉膚色」,可以遮痘痘或是黑眼圈。

13.jpg

▲他們的粉餅一塊只要150元,很便宜,但是因為我的粉餅還有,所以就沒有特別購買!

14.jpg

▲一旁就是底妝的部分,有販售CC霜、蜜粉和粉底液,每一樣的單價都是250元

很不錯的是,購買底妝類的產品還額外贈送兩罐指甲油耶!!!

15.jpg

16.jpg

▲底妝類的部分,服務人員會目測你的膚色替你選購,不過只有粉底液可以試用,CC霜的部分沒有提供試用。

17.jpg

▲睫毛膏都好便宜啊!一個睫毛膏只要100元,二話不說就拿了兩隻!

而且「雙管齊下睫毛膏」是一隻兩用的,有一管是纖長、一管是濃密

只要100元就算了,這居然還另外還送眼線筆啦!太誇張了,必買!

18.jpg

▲結帳後,可以在櫃檯處打卡,就可以得到免費的眼線膠喔!不換白不換啦:)

19.jpg

▲這是我今天在「妙巴黎特賣會」短暫停留的戰利品,總共只花了我550元,

我買了CC雙、兩個「雙管齊下睫毛膏」、還有一個遮瑕膏,左邊的指甲油和眼線膠都是贈品喔!

 

 

#妙巴黎CC霜:特賣會價格250元(另贈送兩隻指甲油)

20.jpg

▲我買的CC霜選的是自然膚色,當時看到自然膚色只剩下最後兩個了,馬上拿了一個!

這個SPF是15,如果是要把他拿來當防曬的話細數可能不太足夠就是了。

 

 

 

#妙巴黎遮瑕筆:特賣價格100元。

21.jpg

▲這款遮瑕筆是用轉的,現場會有服務人員幫忙你試用,找到適合你的顏色,

我選的是最基本款的「粉膚色」,可以遮痘痘或是黑眼圈!

 

 

#雙管齊下睫毛膏:特賣價100元(另贈送眼線筆)

22.jpg

▲這個雙管齊下睫毛膏很神奇,一支睫毛膏裡面就有纖長和濃密兩管,

贈送的眼線筆有分很多顏色,我挑的都是最基本款的黑色。

23.jpg

  ▲他們的贈品還算蠻有誠意的,購買250元的底妝就送兩罐指甲油(不挑色)

用手機打卡的話還會另外贈送眼線膠,真的是超大心的啦:)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