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拉麵吧 RamanBar』在地熱門排隊日式拉麵專賣店~串燒比拉麵出色!

0.jpg

「拉麵吧RamanBar」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84號

電話:03-422-01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14:00、17:00-21:3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amanbar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因為先前經過這間「拉麵吧」就發現有超級多人在排隊!這天就特別安排要來用餐!加入排隊的行列!

2.jpg 3.jpg

▲先到店內告知服務人員用餐的人數,然後就在外面等待叫號。我們這天是平日的晚餐時段前來,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順利入內用餐!

4.jpg

▲這是店內的營業時間,如果不想要等太久,建議在開始營業時就來排隊!

5.jpg 7.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算蠻寬敞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8.jpg9.jpg

▲這邊有茶包可以自取,可以自己加熱水泡茶!

10.jpg

▲桌上擺放著醬料罐可以自取。

11.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拉麵有豚骨/地獄和醬油三種湯底,配餐的部分有招牌叉燒、日式豬排、鮮蝦、雞腿肉串燒這四種。

 

#可樂:30元。

12.jpg

▲因為不想要喝熱茶,想喝冰的~於是就點了罐氣泡飲料來喝!不過在用餐的過程中發現旁邊幾桌的客人都自己帶飲料進去耶,看來他們對自行攜帶飲料沒特別的限制~

 

 

#台客炸豆腐:50元。

14.jpg

15.jpg

▲他們的台客炸豆腐是重口味來著!上面有滿滿的洋蔥和蔥花,吃起來很過癮,炸豆腐的份量也很多,外脆內軟,表現的還不錯!!!可以說是必點的一道小菜呢!

 

#鮮蝦:單點價80元。

16.jpg17.jpg

▲因為想要吃蝦子,所以就單點了他們的鮮蝦,鮮蝦五隻80元,價格上還算可以接受。

 

#豚骨拉麵,日式豬排口味(小):170元。

18.jpg 19.jpg

▲豬排拉麵的部分他們是先送上拉麵,過了五到十分鐘後豬排才送上來,若是以豬排單點一份要80元來說~等於這一碗沒有配料的拉麵是90元,算下來也不是太貴。

20.jpg

他們的拉麵裡面加入了苜蓿芽,豆芽菜、筍乾、蔥花還有海苔,不過拉麵的口感和湯頭都蠻普通的,中規中矩不驚豔!

21.jpg 23.jpg

▲豬排表現得還算不錯,不會炸的乾乾的,外頭的炸衣薄薄一層,脆脆的,吃起來也不至於油膩!

 

#地獄拉麵_雞腿肉串燒口味(小):170元。

24.jpg25.jpg

▲我最期待的就屬這碗雞腿肉串燒的拉麵了,因為這份雞腿肉串燒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啊!!!

26.jpg27.jpg

拉麵的麵條和湯頭實在是蠻普通的,是比較台式的口味!

28.jpg29.jpg

▲不過他們的雞腿肉串燒確實表現得很好,吃起來很嫩,烤得恰到好處,不愧是店內最熱賣的招牌啊!!!如果店家轉行賣串燒我肯定會再來捧場的!!!因為個人覺得他們的串燒表現的比拉麵本身還要出色阿~~~

30.jpg31.jpg

▲整體而言,「拉麵吧」的麵條和湯頭是台式口味,不是特別驚艷!個人蠻喜歡他們的「台客炸豆腐」、「炸豬排」還有「雞腿肉串燒」,覺得附餐的表現優於主餐!但是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會有很多人喜歡他們家的拉麵就是了~畢竟美食這件事情還是見仁見智囉!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