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區美食|『東東芋圓』大坑的甜品名店在台中車站周邊也有分店囉!

00

「東東芋圓」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63號

電話:04-22275678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don-don.com.tw/open.html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漫步在台中市區,突然發現這間在台中大坑有名的「東東芋圓」居然有分店了!因為我跟台中不熟,也不確定這間店已經開了多久,但能夠在這麼方便的地方就吃到,實在很開心!

2.jpg

2-2.jpg

▲首先需要先到櫃檯區點餐和結帳,再來就是到「內用」或「外帶」區這邊自取你的餐點!

2-1.jpg

▲店家的內用區座位不算多,這天是平日的下午時段,也都呈現客滿的狀態,還好翻桌率高,很快就有座位!

3.jpg

▲一碗好東東要在三十分鐘內品嘗完畢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在店家透明的櫃檯這邊就可以看到這種配料,整潔度都維持的很好!

10.jpg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每一碗的價格都是45元,有分冰的和熱的!如果想要買生的芋圓和番薯圓回家煮也ok,一包是80元。

12.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雖然九月份天氣很熱,但這天就很想要吃熱熱的紅豆湯!

 

#紅豆湯(紅豆珍珠芋頭):45元。

13.jpg

▲這碗紅豆湯裡面的配料都是我喜歡的,好開心啊!不確定他們裡面的配料能否做更換。感覺應該直接讓客人直接選三種料會比較方便,配好的料真的蠻侷限客人的選擇。

14.jpg

▲這碗紅豆湯最最最出色的就屬他們的芋頭了!他這芋頭吃起來是有塊狀的芋頭的芋頭泥~芋頭泥非常的綿密,芋頭的味道也十分濃郁,我超級喜歡阿~愛吃芋頭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15.jpg

▲另外就是珍珠和紅豆,她們的珍珠是屬於比較小顆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大顆一點的珍珠!

18.jpg

16.jpg

▲裡面的芋圓和番薯圓給的蠻多的,味道上我覺得還算ok,口感很不錯。

17.jpg

▲一碗紅豆湯裡面有芋頭、紅豆、珍珠還有芋圓和地瓜圓,很適合當作下午茶享用呢!而且之後的天氣會越來越冷,這樣的熱甜品吃的會讓人覺得整個身體都暖暖~

19.jpg

20.jpg

▲整體來說,能夠在台中市區就吃到在大坑地區非常有名的「東東芋圓」實在太方便了!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擇,價格都是45元,裡面的配料也很實在,吃完一碗也很有飽足感呢:)下次有經過還會特別想要再來吃他們的芋頭啦,實在是好好吃啊!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