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美食|『燕越泰料理』超美味的椒麻雞飯(新店捷運站/碧潭)

0.jpg

「燕越泰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9號 (近新店捷運站)

電話:0973-619-6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不定休)

臉書打卡頁面燕越泰料理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天來到新店的碧潭風景區小旅行,在旅行中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美食這部分囉!於是就先上網做功課,查到了這間便宜又評價很不錯的「燕越泰料理」,距離新店捷運站也很近。

2.jpg 3.jpg

4.jpg

5.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價格都蠻實在的,供參考。

 

#泰式奶茶:35元。

6.jpg

7.jpg

▲店家的泰式奶茶甜度調配的很剛好,而且即便是去冰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比起我在泰國喝到的泰式奶茶來說,這樣的甜度真的比較適合我~~~還不錯!

 

#涼拌花枝:150元。

8.jpg

9.jpg

10.jpg

▲在吃主餐以前就要來個涼拌菜,所以我們就點了涼拌花枝來吃,花枝塊很新鮮又很大塊,吃起來非常彈牙!酸酸辣辣的味道的確很開胃!

11.jpg

▲這是店家最多人點來吃的椒麻雞系列,除了椒麻雞飯以外還想要吃椒麻雞泡麵!份量都還蠻多的!

 

 

#椒麻雞飯:90元。 

12.jpg

13.jpg

▲椒麻雞飯的份量很足夠,除了椒麻雞以外還有高麗菜、半熟蛋還有白飯搭配。

14.jpg

22.jpg

▲椒麻雞吃起來很嫩,外皮的炸衣也很脆,椒麻雞的醬料酸酸辣辣的,還有青菜搭配,便宜又好吃!

 

#椒麻雞泡麵:90元。

23.jpg

24.jpg

25.jpg

DSC08245

▲椒麻雞泡麵搭配了很多的生菜還有小黃瓜絲,吃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口感!裡頭的泡麵吸附著醬汁,吃起來還蠻入味的!椒麻雞的份量也很足夠!

27.jpg

▲因為我們還有再點了一碗越式牛肉湯,店家會給這樣的配料盒,有檸檬和辣椒可以使用。

 

#越式牛肉湯:90元。

28.jpg

29.jpg

▲因為已經點了椒麻雞飯和椒麻雞泡麵,但是想要喝湯,又吃不下河粉,就點了這碗牛肉湯。味道很剛好,裡面的牛肉片很嫩,給的份量也很多!還有些豆芽菜做搭配,蠻好喝的!

30.jpg

31.jpg

▲整體來說,這間「燕越泰料理」的表現真的很不錯,而且距離新店捷運站又很近,交通十分便利!如果要到碧潭風景區旅遊,這間小吃店真的很適合坐下來飽餐一頓,真的是便宜又好吃,我個人特別喜歡他們的椒麻雞飯、越式牛肉湯、泰式奶茶、涼拌花枝!幾乎是每一道都很喜歡:)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