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N訪的好吃熱炒家常菜(士林捷運站)

0.jpg

「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店家資訊(店家已於2021年2月28日歇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18號(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電話:02-2883-8851、 02-2881-28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3:00、週六週日10:00-24:00(全年無休,只休除夕)

官方臉書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有很多餐廳,這間「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離捷運站只有一分鐘的距離!在士林捷運站週邊有這麼多的店家,就屬這間店是我們家人最常造訪的,今天才特別抽空寫出這篇文章。

2.jpg 2-1.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在一樓處和二樓處都有座位,若要包場可以坐二樓的位置!店家走的是復古風,這樣的復古泡沫紅茶店已經不多見,這邊除了泡沫紅茶外還有好吃的家常菜!

 

【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2018年菜單】

台北士林美食|『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N訪的好吃熱炒家常菜(士林捷運站) 台北士林美食|『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N訪的好吃熱炒家常菜(士林捷運站)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有套餐可以選擇,選項也蠻多的,價格大約都在兩百元左右!如果是一個人來用餐還有比較平價的單點菜單,例如炒飯或炒麵等餐點,都在一百元內!

5-2.jpg 5-3.jpg

▲店家的牆上掛著的是店內的新菜單,是沒有出現在MENU上的餐點,也可以參考~

5-4.jpg

▲鍋貼豆腐、炒五絲、口水雞也是三姊的招牌新菜!

 

 

#泡沫綠茶:餐點附贈飲料。

6.jpg 7.jpg

▲這是餐點附贈的泡沫綠茶,他們的飲料無論是基本款的紅茶或綠茶我都蠻喜歡的,甜度和冰量都可以調整。

9.jpg

▲餐點附贈的白飯。

10.jpg

▲我們都是點單點的餐點,因為單點的話主餐的份量會比套餐來的多,家人一起來吃的話就可以這樣點著互相分享,另外還有附贈紅茶/綠茶和湯。

 

 

#京醬肉絲:180元(推薦)。

11.jpg 12.jpg

▲京醬肉絲吃起來有點甜甜鹹鹹的,是十分下飯,下麵搭配了蒜,吃起來更對味,非常好吃!

 

 

#青椒皮蛋雞丁

13.jpg 14.jpg

▲這是某一次來三姊的店用餐時,她們新推出的餐點,有青椒、皮蛋、花生、小魚乾、雞丁,很豐富!但是在MENU上找不到,也沒特別記得價格,不過這邊餐點的價格都在兩百元左右!

 

#蔥爆牛肉:200元。

15.jpg 16.jpg

▲蔥爆牛肉是我們常常會點來吃的選項,算是非常基本款的一道,有吃辣的話都可以請三姊炒辣一些!

 

#脆皮豆腐:220元(推薦)。

18.jpg 19.jpg

▲這道脆皮豆腐非常推薦!裡面是黃金嫩豆腐,這樣的豆腐不會一咬就爛,比較有口感!外層的炸衣脆脆的,處理的非常好,而且搭配豆腐的醬汁非常下飯,個人很喜歡:)

 

 

#現炒青菜

20.jpg 21.jpg

▲青菜的部份就是簡單的加入蒜頭炒,不會太鹹、口味也不會太重,清脆好吃!

 

#辣味雞翅:50元。

24.jpg

▲雞翅炸的很夠味,可以搭配下方鋪的高麗菜絲,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花枝丸:40元。

25.jpg

▲花枝丸是等最久的餐點,炸得很酥脆,口感很彈牙,吃起來很燙口。

 

 

26.jpg

▲這邊的餐點都是不加味精的,用料很實在,而且每一道都很下飯,吃比較重口味的我特別喜歡!(先前已經介紹過的,有重複的部份就不再介紹了,但如果之後再訪,有時間再來新增)

 

 

#三杯雞:250元。

29.jpg 30.jpg

▲三杯雞也是非常的下飯,而且裡面的雞肉很嫩,每一次端上來都會被大家分光光。

 

 #空心菜炒牛肉:250元。

32.jpg 33.jpg

▲空心菜炒牛肉算是裡面單價比較高的餐點,個人覺得比較中規中矩。

 

 

#辣子雞丁:250元(推薦)。

36.jpg 37.jpg

▲這道加入了花生和辣椒的辣子雞非常香、很好吃!也幾乎是我們家人來用餐必點的一道!他們搭配的花生是硬花生,除了脆脆的口感很棒之外,也增加了不少花生香,非常推薦。

40.jpg

▲整體來說,這間近士林捷運站的「三姊的店/竺楓軒茶坊」我們家人已經造訪多次,不時會新推出的餐點,餐點選擇多,常來用餐也不會吃膩,而且這些家常菜都很下飯、很美味!個人特別喜歡:脆皮豆腐、辣子雞丁、京醬肉絲!大概只要兩百元就能飽餐一頓:)點餐還有附上了好喝的泡沫綠茶/紅茶,個人非常喜歡:)肯定還會常常再訪啦!

 


【士林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3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台北士林美食懶人包|2024年精選45間士林捷運站步行10分鐘美食(小吃,下午茶,餐廳通通都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