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Brunch食光』特色千層蛋餅,米漢堡等多樣餐點早餐店

0.jpg

「Brunch食光」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建功里精武街23號

電話:037-32338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5:30-13:00(不定休)

臉書打卡頁面Brunch食光

#超用心整理懶人包(苗栗市33家早餐店)#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1.jpg 2.jpg

▲這間位於府前路的貢茶旁邊(武藏日本料理對面的巷子),有一間「Brunch食光」,

在去年曾經想要造訪,但因為室內的油煙味太重,走進去後就直接走了出來….。

但因為最近想要搜尋沒吃過的早餐,就有網友向我推薦了這一間,

也建議我可以坐比較通風的戶外區試試看,這天就約著爸媽一起來品嘗!

4.jpg

3.jpg

▲特別推薦店家的半戶外區,做外面真的通風許多,但天氣不好時就只好自己拿捏了…。

5-1.jpg 

5.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可惜店內的油煙味太重了,也沒有空調,覺得比較悶熱不適,

牆面上寫著店家的招牌餐點種類,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就可以參考看看!

6.jpg 7.jpg

▲店內採自助的方式,餐具、醬料和面紙等都在這邊自取。

8.jpg 9.jpg 10.jpg 11.jpg

▲店門口處的桌子上面放著做好的餐點,趕時間的客人可以買現成的,比較省時!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店內的完整價目表,供參考,店家的餐點種類非常多,

其中又以米漢堡、千層蛋餅這些餐點在苗栗的早餐店中比較少見。

 

 

 

16.jpg

▲這是我們三個的早餐,總共點了五份主餐和三杯飲料,吃得非常飽!

 

 

#玉米千層蛋餅:30元。

17.jpg 18.jpg

店家的千層蛋餅其實就是酥皮蛋餅的意思,不過這天吃到的千層蛋餅稍微乾了點,

不過這樣的蛋餅比較有口感,裡面的配料也很實在,加醬後會好吃很多!可以嘗試看看!

 

 

 

 

#蔬菜捲餅:35元。

20.jpg 22.jpg

▲蔬菜捲餅外面的捲餅其實就是蔥油餅的意思,裡面包了生菜和小黃瓜,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而且蔥油餅的餅皮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份量也很足夠!還不錯!

 

 

 

#起司燻雞帕尼尼:55元。

23.jpg 24.jpg

▲帕尼尼和我想像中的比較不一樣,這樣的登場方式我還以為這是潛艇堡呢…..。

裡面的配料有生菜、苜蓿芽、洋蔥、起司,燻雞的份量稍微少了些,不過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照燒牛肉米漢堡:45元。

25.jpg26.jpg

▲米漢堡的外層煎的有些焦焦的,裡面夾了生菜和照燒牛肉,味道很足夠,

在苗栗的早餐店很難得吃到這樣的米漢堡,覺得還蠻有特色的,可以嘗試看看。

 

 

 

#花生貝果:35元。

27.jpg 28.jpg

▲貝果的口感很有嚼勁,花生醬是滑順的口感,不過個人更喜歡有花生顆粒的果醬,

這貝果的表現還算不錯,即便稍微冷了些也不會硬口,表現的還算是不錯。

 

 

#內用飲品

30.jpg  

▲紅茶15元、豆漿15元、薏仁漿20元。飲料的表現還不錯,個人喜歡薏仁漿。

當時店家送上來時是用外帶杯裝,但因為想要拍照,才請店家幫我們換成內用杯。

 

 

#整體來說,這間「Brunch食光」的餐點種類很多,要把全部都吃一輪還不容易呢!

這天吃下來,我們比較喜歡花生貝果、蔬菜捲餅、起司燻雞帕尼尼還有薏仁漿,

餐點的價格還蠻實在的,份量也很足夠,也是不少學生的愛店呢~

若要來用餐的話,比較建議坐在半戶外區,不然店內的油煙味頗重阿!

 

 

 

 

 

#苗栗地區.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市|每週六日一的主題夜市-吃喝玩樂懶人包『金剛基地主題夜市』

苗栗地區|苗栗市+苗栗頭份『10間燒肉吃到飽&韓式燒肉懶人包』

苗栗市|中西式早餐/早午餐/早餐吃到飽『苗栗市33家早餐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2016年新增!每周三、五、六必吃懶人包特輯『苗栗英才觀光夜市』

苗栗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美食餐廳全紀錄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