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美食|『蜜棧128line』隱身在田間的特色老屋餐廳

0.jpg

「蜜棧128line」店家資訊(家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中義村138號

電話:0978-227-5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8: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yinnsweet

備註:寵物友善餐廳、部分座位旁有插座、有wifi、無用餐時間限制。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未命名  

最新消息!!!「蜜棧128line」於2016.08.29起因租約關係,暫時歇業!未來有新的營業地點會公布在店家的官方臉書中,想要去的人要密切鎖定!(官方臉書表示:2016年9月-10月 暫停試營運!新蜜棧架構中!但是至2018年12月都沒有新的動向!)

1.jpg

2.jpg

▲這間「蜜棧128line」位於苗栗公館鄉的中義村,是隱身在田間的老屋餐廳!先前看過有人分享在苗栗的臉書社團後,就已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我好愛老屋阿)!

3.jpg

▲進去以後有一大片的空間可以停車!就算技術不好也能順利停好車。

4.jpg

5.jpg

▲這邊有兩棟的平房,目前其中一棟就是用餐的空間、另外一棟還在建設中。

6.jpg

7.jpg

▲這是今天用餐的地方,這樣的老屋建築特別吸引我,很有特色!這間隱藏版的「蜜棧128line」大約是在2016年的農曆年期間開幕的,但似乎也沒特別宣傳!(但我覺得若客人多,老闆也忙不過來,因為光我們一組客人點餐就等了將近半小時)

7-1.jpg

▲建議先進去找座位點餐,然後再到周邊拍照,消磨掉等待用餐的時間。

8.jpg

9.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部分座位旁邊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

10.jpg

11.jpg

▲因為店內的桌數不多,建議要來用餐前先用電話預約,且要有耐心等候餐點送上啊!

12.jpg

13.jpg

▲店家的白色牆面有提供給客人自行塗鴉發揮,吧檯處有放了色筆可以使用!

14.jpg

15.jpg

▲和老闆閒聊得知,這間老屋是老闆和屋主承租來的,老闆原先是從事設計工作,希望能在自己的家鄉,打造一個具有藝術人文的農村簡約生活的體驗場所。

15-1.jpg

15-2.jpg

▲店內的廁所可以看到用磁磚批貼的浴缸,很復古、有特色。

15-3.jpg

▲當天來用餐店內有四隻小貓咪,都是被遺棄的貓咪,愛貓的老闆就帶到店內照顧,所以有寵物的人也可以帶來喔,這裡可是寵物友善餐廳呢,適合愛寵物的人!

16.jpg

17.jpg

▲這是店內的價目表,有窯烤披薩、午餐(義大利麵、披薩套餐)、飲料、咖啡等。價格看上去是還蠻合理的,無論想要來吃鹹食正餐或是下午茶都ok!(前提都是要有耐心)

 

 

#青醬義大利麵:150元。

18.jpg

19.jpg

▲青醬義大利麵的麵量還算多,配料有菇類、花椰菜和紅蘿蔔…。青醬的味道不足,味道有些太清淡了,我們還另外加了辣粉和番茄醬才較合口味。

 

#窯烤披薩套餐:280元。

20.jpg

▲個人覺得窯烤披薩套餐還蠻划算的,會有一份鮮水果沙拉、六吋披薩、飲料任選一杯。

21.jpg

▲鮮水果沙拉,內有蘋果、番茄、蘋果、橘子、生菜、葡萄乾等等。

22.jpg

23.jpg

▲我們這天點的是義式肉醬口味,六吋披薩的份量比較適合一個人吃,分量略少,但是披薩表現很出色,餅皮是他們現做的,起司好牽絲、味道濃郁,厚片的披薩相當好吃!若三四人左右來用餐,較建議點十吋披薩共享,當天還發現隔壁桌的客人,點了雙拼口味喔!

24.jpg

▲點披薩套餐飲料可以任選,這天選的是現打的鳳梨蘋果汁(原價100元)果汁喝起來味道有點淡了些…上面加了片檸檬片,賣相有替整體加了點分!

 

 

#冰淇淋鬆餅60元、熱拿鐵100元

25.jpg

▲我們吃完了鹹食主餐後還想要來份甜點,店家當天沒有做起司蛋糕,就只有鬆餅可以選!

26.jpg

▲熱拿鐵還蠻大杯的,沒有加多餘的糖,味道上中規中矩…本來想喝熱的是為了有拉花比較好拍照,但端上來後老闆才說他不會拉花(嗚嗚)!

27.jpg

▲鬆餅一份60元,賣相看起來還算不錯,上面還有兩球香草冰淇淋,一旁有蘋果切片,

不過冰淇淋放在鬆餅上,鬆餅很快就軟化了,而且鬆餅很薄,有種在吃雞蛋糕的感覺。

未命名  

▲看官方臉書的資訊得知,店家還有提供披薩DIY的體驗!費用的部分需要再詢問店家~

28.jpg

▲整體來說,這間「蜜棧128line」的用餐空間讓人很優閒放鬆,好喜歡這樣的老屋啊!店內有提供wifi、插座、不限時,還有好多貓咪在店裡,貓奴肯定會非常喜歡!(也可以帶自己的寵物來用餐喔)不過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建議事先訂位!餐點上特別喜歡窯烤披薩!但是義大利麵、鬆餅、飲料還有出餐速度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