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薑母鴨芒果冰』便宜好吃的消暑芒果冰和奇異果冰沙

0.jpg

「薑母鴨芒果冰」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25號

電話:03-9556713

營業時間:11:30-21:00(隔週三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佳香薑母鴨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在薑母鴨店吃冰也太跳Tone了吧!這間「佳香薑母鴨」冬天賣薑母鴨、夏天賣冰!地點就在有名氣的肉羹慶旁邊,可以像我們一樣先去旁邊吃碗肉羹再來這邊吃碗冰唷~

2.jpg 3.jpg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店家的生意非常好,無論內用或外帶的客人都相當多。我們當天大約等了15分鐘才拿到冰沙、等了20多分鐘才拿到剉冰。

4.jpg

▲店內的剉冰和冰沙都是現做的,而且價格都很實在!

6.jpg 5.jpg

▲這是店內的剉冰系列,總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價格由40-65元間不等。芒果牛奶冰60元、綜合水果冰65元、鳳梨蘆薈冰50元、抹茶紅豆冰45元,巧克力牛奶冰40元、紅豆牛奶冰40元、花生牛奶冰40元、奇異果牛奶冰55元。

7.jpg

▲冰沙有三種口味,都是50元,有芒果冰沙、鳳梨冰沙、奇異果冰沙。

8.jpg

▲若是兩個人一起來,建議可以點份剉冰、再點份冰沙互相share!

 

 

#奇異果冰沙:50元。

9.jpg

10.jpg

▲這奇異果冰沙也太有誠意了吧,以往在外面買的奇異果汁差不多也是50元左右,這邊不但是給你一杯透心涼的奇異果冰沙,上面還鋪了滿滿的新鮮水果呢!水果有蘋果、芭樂、西瓜,水果都很脆口,配著奇異果冰沙一起吃,超級match!

 

 

#芒果牛奶冰:60元。

11.jpg12.jpg

▲芒果牛奶冰切成小小塊的,這樣的大小很方便入口,芒果吃起來也蠻甜的!搭配煉乳更是好吃,在夏天就是要來碗芒果牛奶冰才對味阿,60元的價格很實在!

 

#整體來說,這間「薑母鴨芒果冰」位於肉羹慶旁邊,地點還蠻好找的!建議可以先到旁邊的肉羹慶吃碗肉羹後,再來這邊吃碗消暑的冰~~~這天吃的芒果牛奶冰和奇異果冰沙都很滿意,價格也很實在喔!推薦推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