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車站美食|『謝氏早點豆花』台中火車站周邊繼光街內的中式古早味早餐專賣!

0.jpg

台中車站美食謝氏早點豆花」位於台中火車站周邊的繼光街內,是間賣中式早餐及豆花的早餐店,還有肉蛋吐司、燒餅油條、饅頭加蛋、蛋餅、紅豆湯圓等選項,餐點選擇豐富多元,價格親民、用料也很實在!是間讓你在車站周邊也能吃飽的早餐店,挺不錯的!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等資訊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位於台中火車站周邊的繼光街內有一間傳統早餐「謝氏早點.豆花」,這天在車站周邊想要找吃的,就上網搜尋到這間很多人推薦的中式早餐店!

3.jpg

4.jpg

▲店門口和店內部沒有過多的裝潢,但環境上還維持的蠻乾淨的,地板不會濕濕黏黏。

5.jpg

6.jpg

▲這是店家的完整菜單,粗體字的部分是店家的推薦餐點,可以參考粗體字的部分點餐!

7.jpg

▲因為想吃的實在太多,看到粗體字的推薦款也忍不住點來吃,兩個人就點了這麼多!

 

#手工蘿蔔糕:30元。

8.jpg

9.jpg

▲他的蘿蔔糕屬於傳統的那種,淋上醬油膏,表現普通,個人覺得可以煎的更焦一些。

 

 

#蔥蛋:20元。

10.jpg

11.jpg

▲蔥蛋不是店家的推薦款,單純是自己想要吃,裡面的蔥花給的蠻多的,香氣很足。

 

 

#肉蛋吐司:35元。

12.jpg

13.jpg

▲這是肉蛋吐司裡面的肉排,是炸過的酥脆肉排。

14.jpg

▲他們的肉蛋吐司35圓走吃粗飽路線,就是三片吐司加了雞蛋和肉排,個人覺得普通。

 

#蛋餅:20元。

15.jpg

16.jpg

▲他們的蛋餅也是推薦款,很特別的是他們把蛋包在餅的外面,以中式蛋餅來說還算不錯。

 

 

#粉腸湯:35元。

17.jpg

18.jpg

▲店家菜單上沒有特別粗體推薦的粉腸湯反倒是我們今天最想要推薦的啊!裡面的粉腸給的超級多,湯還可以續加,重點是除了滿滿的粉腸外還有豬血!

19.jpg

▲豬血很嫩,沒有腥味,而且粉腸也處理的很好,是本日讓我們最好評的一道:)

 

 

#花生豆花:30元。

20.jpg

21.jpg

▲花生豆花也是店裡的招牌,也以說是必吃的等級,因為他的花生給的很多,口感很綿密,能在一早吃到這樣的花生豆花很滿足,不過糖水稍微甜了點,如果自己加點豆漿會更好吃!

 

#豆漿:10元。

22.jpg

23.jpg

▲現在一杯只要10元的豆漿真的很難找啊!除了單喝豆漿以外也可以把豆漿加到豆花裡~個人覺得加入豆漿的豆花更香更好吃,也可以綜合掉豆花裡面糖水的甜度,很喜歡:)

 

「謝氏早點豆花」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

電話:04-2220-2419

營業時間:05:00-12:00

臉書打卡頁面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