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美食|『宮青恬手作甜塔』平價的手工甜塔下午茶專賣-推薦生乳酪塔!

苗栗竹南美食|『宮青恬手作甜塔』平價的手工甜塔下午茶專賣-推薦生乳酪塔!

 苗栗竹南美食「宮青恬手作甜塔」,在竹南立達商圈內有間下午茶甜點專賣,有零售的精緻水果甜塔,以及客製化4吋/6吋/8吋/10吋的甜派,另外還販售乳酪蛋糕等等,要跟他們訂整模的生日蛋糕也ok,算是一間價格合理又表現不錯的甜點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超用心整理.苗栗市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苗栗市|可久坐/有插座/有WIFI『苗栗市23間輕食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1.jpg

2.jpg

▲位於竹南的「宮青恬手作甜塔」只有這個小小的招牌,若不是特別要來,肯定會錯過。

3.jpg

4.jpg

▲店內販售的飲品都寫在這個黑板上,內用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真的想喝再點。

5.jpg

▲店內有提供自取的檸檬水,如果想要喝冰的還可以請店家幫忙加冰塊唷:)

6.jpg

7.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區,座位數不多,很容易客滿,多數的人會選擇外帶。

8.jpg

▲在靠窗的沙發座位旁有插座可以使用,可以在這邊用筆電或是滑手機打發時間。

7-1.jpg

▲這是店狗,他都乖乖的坐著不會亂跑,超可愛!如果你想帶自己的狗狗來也ok!但若是帶公狗的話,需要自備禮貌帶。

9.jpg

▲店內的透明櫥窗擺放著當日販售的甜點,或是可以先到官方臉書看當日甜點。

10.jpg

▲酸溜溜檸檬塔:85元。

11.jpg

▲雙莓乳酪塔:120元。

12.jpg

▲葡萄奶油塔:100元。

13.jpg

▲華麗草莓塔:100元。

14.jpg

▲草莓生乳酪塔:110元。

15.jpg

▲紅鶴生乳酪蛋糕:60元/片。

16.jpg

▲oreo生乳酪蛋糕:70元/片。

17.jpg

▲綜合水果乳酪塔:95元。

#兩人份下午茶(草莓生乳酪塔/雙莓乳酪塔/柳橙汁)

18.jpg

19.jpg

▲難得來到竹南就是一路吃喝的行程,跟著喜歡吃吃喝喝的朋友,當然也要安排一個吃甜點的下午茶行程囉!

 

#雙莓乳酪塔:120元。

20.jpg

21.jpg

▲雙莓水果塔,上面有滿滿的藍莓和草莓,但可能是草莓季還沒到,吃起來偏酸,但是藍莓的表現還算不錯,酸酸甜甜,份量也很多,算是用料實在的甜塔。

22.jpg

▲但是四吋派塔的塔皮個人沒有很喜歡,吃起來偏軟,不適我期待的酥脆派塔,有點像是麵包店的蛋塔口感,乳酪吃起來也不夠濃郁,比較像是輕乳酪的感覺。

 

#草莓生乳酪塔:110元。

23.jpg

24.jpg

▲單片的生乳酪塔真是意外的可口,雖然賣相沒有四吋水果塔來的精緻,但是生乳酪的味道很棒,濃郁又好吃,是今天表現最出色的甜點,個人很喜歡!

 

#100%柳橙汁:80元。

25.jpg

▲柳橙汁的味道不太合口味,和我們想像的酸甜柳橙汁有點落差,但是這口味該怎麼形容才好呢…..看來只能自己去喝喝看才知道了!(嗚嗚)

26.jpg

▲整體來說,這間「宮青恬手作甜塔」的甜塔種類很多、另外還有乳酪蛋糕等選擇,內用有檸檬水可以喝,環境也很舒適,甜塔的賣相很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價格也算是親民,個人覺得單片的草莓生乳酪塔表現更勝四吋的水果塔~

 

「宮青恬手作甜塔」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立達街117號

電話:0976-321-8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2:00

官方臉書宮青恬 – 手作甜塔

臉書打卡頁面宮青恬-手作甜塔

產品總覽請點我看宮青恬產品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