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在台灣就能輕鬆入荷!女孩必備的療癒系CRAFTHOLIC宇宙人 (周年慶/生日禮物/情人節/聖誕禮物/推薦必買/抱枕/吊飾/滿月禮)

0.jpg

「CRAFTHOLIC宇宙人」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CRAFTHOLIC 宇宙人

官方臉書CRAFTHOLIC 宇宙人

全台門市WHERE TO BUY 直營店面

#2016年.百貨周年慶資訊

l 宇宙人周年慶特惠:

ü   CRAFTHOLIC咖啡系列與水豚君聯名款娃娃,將獨家在指定百貨周年慶期間販售。

ü   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指定限量商品(咖啡系列與水豚君聯名款)也將以特價990(原價2000)在周年慶期間販售

l咖啡杯系列娃娃特色:

ü   僅於週年慶期間在三家指定百貨(天母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台中廣三SOGO)獨家販售,全台限量300隻!

限定期間(3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大葉高島屋 10/6~10/25、新光三越桃園站前 9/29~10/23、台中廣三SOGO 9/21~11/14)販售,販售時間請粉絲密切注意各指定百貨周年慶活動!

 

3.jpg

▲這天來到了天母的大葉高島屋四樓,看到CRAFTHOLIC宇宙人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逛!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4F ( CRAFTHOLIC 宇宙人專櫃

櫃點電話:02-2836-9309

營業時間: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1.jpg

2.jpg

▲CRAFTHOLIC宇宙人的專櫃前面還有個摩天輪,看到滿滿的玩偶都覺得好療癒啊!

話說我自己的房間就已經有好幾隻了,放在床旁邊陪著我一起睡覺,更好入眠!

4.jpg

4-1.JPG

▲因為CRAFTHOLIC宇宙人實在很夯,市面上有不少盜版產品出現,購買時要多留意!

防偽辨識方法http://www.craftholic.com.tw/page/module

5.jpg

9-1.jpg

▲這隻CRAFTHOLIC宇宙人應該是大葉高島屋的鎮店之寶了,比一般的大抱枕還要再更大隻!

好想要撲上去熊抱他阿(喂)!這麼巨大版的抱枕應該是非賣品來著,好想帶回家!!!

6.jpg

7.jpg

CRAFTHOLIC宇宙人大抱枕,顏色很繽紛可愛,款式也非常多!!!

很適合自己買來放在床頭邊,或者是當禮物送朋友/女朋友,收到一定都會很開心。

8.jpg

8-1.jpg

▲這是CRAFTHOLIC宇宙人寶貝枕系列,公定價是999元,花色和款式也很多,

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其他款式:點我看官方網站的相關連結

9.JPG

▲這個超巨大的CRAFTHOLIC宇宙人抱枕在外面都沒看過!!!

跟他的第一次見面當然要合照一下(已融化)

10.jpg

10-1.jpg

▲除了大抱枕以外,下面還可以看到大靠枕,每個都好可愛啊!

11.jpg

12.jpg

▲大抱枕我自己就有兩隻了!最近也因為新品上次的關係多了一隻可愛的水豚君抱枕!

之後再帶大家看看我的房間是怎麼樣的被CRAFTHOLIC宇宙人包圍。

13.jpg

▲我自己和CRAFTHOLIC宇宙人的相遇應該是在念大學的時候,那時候閒來沒事很愛逛百貨,

就發現了CRAFTHOLIC宇宙人的專櫃,但一直覺得價位不便宜很難下手,是到了某次的特價才買的!

我印象很深刻,那時候朋友也在挑禮物要送給女朋友,那時候我陪他去買禮物,看到兩隻大抱枕特價3000元,

就慫恿朋友以2000元買了一隻CRAFTHOLIC宇宙人,而我用1000元帶走了CRAFTHOLIC宇宙人!哈哈!

而且抱枕一直到現在都好好的放在我的床上,我沒有特別作清洗,買了五-六年,至今仍保存的非常好。

14.jpg

▲當我拖朋友的福,買到了第一隻的CRAFTHOLIC宇宙人以後,就會不時Follow他們的資訊!

之後還特別到了日本去大採購一番:日本東京都|超好買!!!自由之丘內的宇宙人outlet『Accent Style Craftholic』

但是真的要特別跑一趟也挺累人的,雖然有便宜,但是款式比較舊,也沒有那麼齊全。

我也不會為了要買便宜的CRAFTHOLIC宇宙人特別飛日本一趟啊!比較適合剛好有去的時候再去逛逛。

15.jpg

▲這個大毛毯好可愛啊!因為他們的毛不會掉毛,很適合買來當新生兒彌月禮物送朋友。

CRAFTHOLIC宇宙人毛毯的公定價是2490元,可以點我看更多:點我看官方網站上的相關產品

16.jpg

▲CRAFTHOLIC宇宙人的吊飾可以列為必買等級!價格大約在300元up。

可以點我看更多:點我看官方網站上的相關產品

17.jpg

▲我自己的包包上也有吊著CRAFTHOLIC宇宙人的小吊飾,讓素面的包包更添生氣。

18.jpg

▲這是CRAFTHOLIC宇宙人新推出的零錢包,小朋友看到肯定瘋狂!!!

19.jpg

▲這是CRAFTHOLIC宇宙人的南極企鵝熊系列,算是比較新推出的產品。

企鵝系列的產品:可以點我看官方臉書的相關產品

20.jpg

▲CRAFTHOLIC宇宙人推出的產品真的是讓你永遠買不完!!!

除了必買的抱枕和吊飾系列外,還有很多生活上都會用到的實用小物!

21.jpg

▲隨身類小物還有束口袋、零錢包、收納袋、手機袋、小毛巾等等,應有盡有。

21-1.jpg

▲這是CRAFTHOLIC宇宙人的萬用包,在包包裡看到他心情就會莫名的好!

22.jpg

23.jpg

CRAFTHOLIC宇宙人的室內拖鞋定價699元,可以點我看官方網站的相關產品

24.jpg

▲還有一些可以擺放在家裡和房間的置物收納盒、化妝包等等,相當可愛!

25.jpg

▲好可愛的CRAFTHOLIC宇宙人小包包!這感覺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 

26.jpg

▲這是京都風戀愛對偶和婚禮對偶,可以買來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或是送新婚的朋友。

 

 

#我最愛的CRAFTHOLIC宇宙人#

27.jpg

▲來到台北生活,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難免會覺得孤單,還好有CRAFTHOLIC宇宙人陪著我!

第一隻CRAFTHOLIC宇宙人在大學時期就入手了,陪我度過了好多個喜怒哀樂的日子,

每年只要有特殊的節日,都希望能買個CRAFTHOLIC宇宙人的小物來慰勞自己。

因為看到CRAFTHOLIC宇宙人就覺得很療癒,能夠更有能量的過日子:)

28.jpg

▲快來看看我的房間有哪些CRAFTHOLIC宇宙人!左邊三隻是先前買的!

右邊三隻是現在CRAFTHOLIC宇宙人推出的最新產品,是水豚君系列!

未命名  

▲水豚君系列推出了很多相關產品,每個都好可愛啊!

新產品直接送到家,這次是一個大抱枕和兩個小抱枕!

29.jpg

1474428658-1731057997_n_副本  

▲好開心房間裡有新朋友了,只要看到床旁邊有他們在,一整天的疲憊都能煙消雲散,

而且CRAFTHOLIC宇宙人的材質非常好,不但是短毛、也不掉毛,摸起來非常舒服!

30.jpg

32.jpg

▲因為常常要出去吃吃喝喝,為了要有可愛的拍照背景都要自己準備拍照小物!

這天帶了水豚君的小抱枕去吃早午餐,拍照的時候放在後面點綴一下就很可愛~

31.jpg

33.jpg

▲帶著CRAFTHOLIC宇宙人水豚君一起喝咖啡,開心的帶著他們吃吃喝喝!

好消息來了!!!之後在台北會有CRAFTHOLIC宇宙人主題餐廳開幕!

等他開幕的時候,我也要帶著我最愛的CRAFTHOLIC宇宙人一起去!

宇宙人主題餐廳,密切鎖定粉絲專頁:宇宙人主題餐廳

 

 

*****感謝「CRAFTHOLIC宇宙人」邀約,內文為真實感受分享*****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