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美食|『INO ICE』 一中街超夯的散步甜點-餡料滿滿的爆漿紅豆餅

0.jpg

這間INO ICE」位於台中的一中街周邊,也是非常ㄏㄤ的小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賣的是超爆漿的紅豆餅,餡料無敵多,口味也很特別!店內的紅豆餅建議都要先預約,不然現場排隊會等非常久啊!文章內有店家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完整菜單價目表menu、訂購資訊供參考(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我們騎著GOGORO來到了一中街周邊的小巷子,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買紅豆餅啦!這個空間INO FUKKO平時也有店面再賣主餐和甜點,可以內用。另外還有一旁的小空間「INO ICE」才是今天要買紅豆餅的目的地!

3.jpg

▲這個門口放著冰淇淋甜筒的地方就是今天要買紅豆餅的目的地了!我們這天在14:00左右就直接到店門口預訂和付款,第一批15:00就能取貨!

4.PNG

▲建議要來購買前或是打電話預約前,都要先上店家的官方臉書「INO ICE」,他們會在粉絲團上面公佈每天販售的口味,但是他們不接受粉絲團訊息預訂喔!

14.jpg

▲這是店家的內用區,內用的座位數不多,而且需要低消冰淇淋,所以很少人會內用。

3-1

3-2.jpg

▲如果想要坐在店內吃紅豆餅,內用必須要一人消費一隻冰淇淋冰淇淋一隻90元,大部分的人看到這樣的公告都是選擇外帶啦!

5.jpg

▲這是今天販售的紅豆餅口味,總共有六種選擇,我們除了鮪魚起司外都點了!(因為紅豆餅還是喜歡吃甜的口味,鹹的紅豆餅我們還是吃不太習慣啦~)

6.jpg

7.jpg

▲在等待的時候剛好可以看紅豆餅的製作過程,店家是依照訂單現做,點完後不能再追加!因為我們點完以後還想要多加點幾個,店家就說不行~要加點的只能重新排單喔!

8.jpg

9.jpg

▲這紅豆餅未免也太犯規了吧,配料滿成這樣的紅豆餅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10.jpg

11.jpg

▲但是他們的紅豆餅也不便宜,從35-50元之間不等,吃兩個就等於一個便當的價錢了!

12.jpg

13.jpg

▲製作紅豆餅的服務人員只有一位,他要一個人完成所有的製作過程,所以才會等那麼久,雖然說我這天來,他們的態度確實沒有太友善,但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忙碌的關係。如果老闆可以擴充設備和人力資源,對於服務人員和客人才會是更好的方式!

 

 

 #期待已久的紅豆餅來了!!!

15.jpg

▲這趟來台中的旅行最期待的就是這間小小的紅豆餅店了,一拿到手後立刻打開來拍照!

16.jpg

17.jpg

我們這天一拿到紅豆餅後,讓他在還沒有受到外力的碰撞下先在店裡拍照記錄,會覺得餡料和餅皮沒有完全貼合,有些餡料都露在外面,也有部分的外皮是破損的。

17-1.jpg

▲拍完照以後我們就把紅豆餅帶到附近的「霜府手作」,剛好他們的等餐時間也長,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就能好好的品嘗期待已久的「INO ICE」紅豆餅!

 

#芋頭黃金鹹蛋:45元。

20.jpg

▲芋頭和鹹蛋黃都是我喜歡的食材,從來沒想過鹹蛋黃也能加到紅豆餅裡面!這個口味的餅皮是原味的,可以吃到淡淡的芋頭香還有鹹鹹的蛋黃,還不錯!

 

 

#四囍口味:50元。

18.jpg

▲四囍口味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四種口味,分別為:紅豆、芋頭、肉鬆、麻糬!這些食材也是我愛的!餅皮也是原味!喜歡麻糬的Q和肉鬆的鹹,搭配起來很對味!

 

 

 

#米歇爾奶油巧克力OREO:35元。

19.jpg

▲這個奶油OREO口味的餅皮是巧克力的,也是今天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口味!裡面包著酥脆的OREO餅乾,甜度被奶油綜合掉,吃起來很濃郁好吃!大推薦!

 

 

#一保堂抹茶紅豆:40元。

21.jpg

▲一保堂抹茶紅豆口味的餅皮是抹茶口味,可以吃到淡淡的抹茶香氣,裡面的紅豆餡料頗多,是帶有一點點顆粒口感的紅豆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整體來說,這間「INO ICE」的紅豆餅口味很特別,餡料也是給的很多、很滿!店家販售的口味每天都有變化,建議要購買前都先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當日口味。這算是我目前在台灣吃到比較有創意的紅豆餅口味,這天最喜歡的是OREO口味~會覺得他們的紅豆餅賣相比實際吃起來的感受來的好,如果餡料和餅皮能更貼合一些會更好。

 

 

「INO ICE」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營業時間:14:00 – 22:00

官方臉書INO ICE

備註:INO ICE 一中店 台中北區美食|『INO ICE』 一中街超夯的散步甜點-餡料滿滿的爆漿紅豆餅紅豆餅訂購須知台中北區美食|『INO ICE』 一中街超夯的散步甜點-餡料滿滿的爆漿紅豆餅

週一至週五 15:00 第一批(每半小時一批)(最晚取貨訂單為20:00)

週六、週日 14:30 第一批 (每半小時一批)(最晚取貨訂單為20:30)

” 超過半小時未取貨 自動取消訂單 不另電話通知 ”

#紅豆餅口味會不定期更換,沒有固定口味, 請先到臉書粉絲團觀看最新的口味,在撥打電話預訂!(不接受臉書粉絲團私訊訂購)

#電話預訂可訂 “當天” 或著 “最多明天”的紅豆餅 (因為口味隨時更換不方便太多天前預訂)不管是現場預訂或著電話預訂,店員都會先告知,最快能取餐的時間。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