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林記麵食館』內壢便宜又好吃-推薦小菜/紅油炒手和紹興雞麵

0.jpg

  桃園中壢美食推薦「林記麵食館」,位於內壢車站附近,是不少在地人推薦的排隊名店,元智大學的學生也愛吃!店內生意好到不行,特別推薦各式各樣的豐盛小菜、紅油炒手還有便宜大碗的紹興雞腿麵,餐點好吃價格又合理,是間很不錯的小吃店!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今天來到了位於內壢的「林記麵食館」,店家的營業時間比一般的小吃店來的晚,

午餐是12點才營業,當天11:50左右前來已經有不少人在門口等待,大約等到12:10才開門。

3.jpg

▲店內的用餐區,座位不算多,因為店裡生意非常好,不到幾分鐘就立刻客滿了!

強烈建議在店家開門前就先來等待,早一點到不但會有位置,餐點也會比較快出菜。

4.jpg 5.jpg

▲這是店家牆上的價目表,供參考。(拍攝時間為2016年10月)

6.jpg

▲店內的菜單自己拿,確定桌號後自己畫單,畫完單後需要擺在上層,自己依順序排列。

7.jpg 8.jpg

▲店內畫單用的價目表,口味清淡或比較重口味的都可以自行標註。

8-1.jpg

▲店家主打自製的麵條,夏天適用芥蘭、冬天是用菠菜,無添加任何色素。

9.jpg

▲店內的小菜區,需要自己拿盤子自取,種類非常多,但缺點是沒有標註價格。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小吃店的小菜這麼齊全的!

雖然小菜沒有價目表,但還好結帳時沒有貴到嚇人。

小菜價格還算蠻合理的,所以點餐起來不用太緊張,想吃什麼就直接點吧!

16.jpg

▲點完的小菜要到櫃台拿個便利貼,寫下自己的桌號貼在盤子上,要用這樣的方式點餐!

原本以為小菜只有一些,但最後送上來的時候超澎派啊!小菜總共是170元,個人覺得很合理!

 

 

#兩人份的超豐盛午餐!飽到不行!

17.jpg 18.jpg

▲店內送餐的速度還算快,大約等個十分鐘左右就全數送上了,而且座位旁還有插座,蠻貼心的!

 

 

#百頁豆腐及油豆腐

19.jpg

▲店家的百頁豆腐大約是半份,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撐,百頁是和油豆腐放在同一盤,

送上來後一旁還搭配了酸菜,上方還撒了些蔥花,擺盤也挺用心的!

 

 

#豬肉切盤

20.jpg

▲這是豬肉切盤,但是不太清楚是什麼部位,一旁還有附了薑絲,上方也撒了蔥花。

 

 

#滷大腸

21.jpg

▲滷大腸的份量好多,而且非常入味,好好吃!大推薦!

 

 

#秋葵

22.jpg

▲秋葵的份量給的很多,不會太老太硬,口感還算不錯。

 

 

#紹興雞麵:80元。

 

23.jpg 24.jpg

▲紹興雞腿麵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在網路上爬文時發現大家都會點這道餐點!

一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有被他的大份量給嚇到,這樣一大碗只要80元實在很超值。

25.jpg 26.jpg

▲重點是他的手做麵條口感是硬中帶點Q,咬起來很有存在感,是我喜歡的口感!

雞腿的部分也很有誠意,煮到軟而不爛,肉質很不錯,牙口不好的人也能駕馭它!

 

 

#紅油炒手:50元。

27.jpg

▲紅油炒手的辣度很剛好,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自己額外添加,上方的蔥花增添香氣,

如果想要吃飽一點的人可以點份紅油炒手麵(70元),因為我們只想嘗鮮,就沒多點麵。

28.jpg 29.jpg

▲紅油炒手的皮薄但是不會鬆散,裡面的肉也很扎實,個人還蠻喜歡的!

「林記麵食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區中壢市莊敬路731號

電話:03-451-8185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1:00(每週六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林記麵食館

 


【桃園地區|NEW OPEN】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八德美食|『日式石頭燒肉-八德尊榮旗艦館』好吃的燒肉及鍋物吃到飽~還有生魚片&握壽司等高品質食材(附設特約停車場)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熾焰手串』中原夜市必吃~肉串裡包入蔬果!必吃豬肉溏心蛋,豬肉葡萄,豬肉芋頭,牛肉水蓮!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瑋瑋*美食萬歲

桃園中壢美食|『咱們小聚食堂』中壢SOGO海華商圈周邊的台式餐酒館~下飯又好吃的經典台式料理餐廳!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