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好食堂』平價的便當及簡餐專賣店

0.jpg

「好食堂 便當/簡餐」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建功里縣府路139號

電話:037-37578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13:00左右(售完為止),17:00-19:00左右(售完為止),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o139?fref=ts

 

(店家已歇業)

1.jpg

2.jpg

▲這一天來到了位於苗栗市縣政府這帶,七木田燒烤店一旁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這間新開的店家!

在2014年7月正式開幕,有天晚上想來吃發現已經賣完,於是隔天中午又來造訪,就是想要吃吃看他有多熱門!

 

3.jpg

4.jpg

5.jpg

▲店家的裝潢比較簡單,其實就像是一般的便當店,有很多人都是把便當外帶,或是外送,

這一天本來想吃「生活雅集」,結果今天被包場,我就想說要來吃個簡餐,所以我們就選擇內用!

 

6.jpg

6-1.jpg

▲店家的價目表,便當類的價格由65-90元之間不等,加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附:雙主菜、沙拉、小菜、甜點、飲料、湯品)

 

7.jpg

8.jpg

9.jpg

10.jpg

▲店家櫃台處有這樣的透明櫥窗,可以看到今天有什麼配菜能夠選擇,還有一些已經炸好的主餐。

 

12.jpg

15.jpg

▲這一區是店家的自助區,內用的話有飲料和湯品都能夠免費自行取用。

 

14-1.jpg

▲紙本版的店家價目表,也可供參考。

 

19.jpg

▲朋友點的餐,本來想要吃的簡餐沒有開,其實吃這樣的便當店也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

 

 

 

#滷排骨飯:65元。

20.jpg

21.jpg

▲店家的便當可以選擇三種配菜,配菜的份量也給的蠻多的,飯量也夠多,真的能夠吃得飽!

內用還有飲料和湯品可以取用,而且不想要吃炸的主餐,也都還有滷的主餐可以選擇。

 

22.jpg

▲滷排骨的份量也算蠻大份的,而且是剛滷好的,所以都還保有熱度,熱熱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因為一般買便當回家的話,餐點都會冷掉沒那麼好吃,所以如果能內用的話會比較好一些。

 

23_副本

▲雖然我也沒有很餓,但是就是想要+50元升級成簡餐,來看看簡餐長成什麼樣子!

 

 

 

#加價50元套餐:生菜沙拉(附餐)。

16.jpg

17.jpg

▲生菜沙拉的內容物還算是蠻充實的,裡面有水果和生菜,還有玉米粒以及葡萄乾,油醋醬吃起來蠻清爽的!

 

 

 

 

#日式燒肉飯:75元(有另外+50元升級成套餐)

24.jpg

25.jpg

▲可以看到這樣升級成主餐,價格是75+50=125元,我覺得比一般的簡餐店都還要便宜!

而且配菜和主菜都不會輸給簡餐店,所以我覺得這樣的餐點真的是可以吃飽,也還不錯吃!

 

26.jpg

▲三個主菜,我選擇的是茄子、番茄炒蛋還有青菜,飯量很夠,男生來吃也可以吃得飽!

 

27.jpg

▲因為升級套餐可以有兩個主菜,但是當天來到這邊剛好店家瓦斯沒了,所以另外一個主菜的選擇不多,

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限定另一個主菜要點些什麼,不過雙主菜對於大食量的人來說十分誘人!

 

28.jpg

日式燒肉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以為燒肉會是炸過的燒肉,原來這樣炒過的燒肉,

吃起來是屬於醬燒的那種感覺,不過我覺得分量不多,但也是屬於可配飯的那種主菜。

 

29.jpg

糖醋里肌,我個人還蠻喜歡糖醋的味道,在夏天吃不會覺得太膩,有點酸酸甜甜,

里肌肉吃起來也算是蠻嫩的,不過也是分量不多的那種主菜。

 

30.jpg

31.jpg

▲因為當天的雙主菜沒有選到自己想要吃的,剛開幕第四天前往店家還算是手忙腳亂,

所以老闆娘說要招待我們吃剛炒好的青菜,也要我們多多體諒他們新開幕還沒上手!

 

32.jpg

▲我覺得如果肚子餓的話,點他們的簡餐真的蠻划算的,吃到最後還會有甜點跟飲料呢!

 

33.jpg

▲簡餐附的飲料,喝起來有點像是濃縮果汁,有點太甜了些,個人覺得店內免費取用的飲料比較好喝!

 

34.jpg

35.jpg

▲焦糖布丁,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可以搭配著底部的焦糖一起吃,吃起來不會太甜膩,布丁口感蠻扎實的。

 

36.jpg

37.jpg

▲整體而言,我個人蠻喜歡「好食堂」的餐點,雖然剛開始營業覺得有點手忙腳亂,

但是如果把這邊當成簡餐來吃,會覺得價格很便宜,餐點也不輸給苗栗的一些老字號簡餐店,

如果店家的裝潢是更華麗一些的話,我想餐點的價位應該就會馬上提升不少,

如果不介意氣氛的人,來這邊享用簡餐確實是不錯的選擇,便宜又吃的飽,算是蠻用心的店家!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1. 來看妳PO的文
    晚餐就知道要吃什麼了:))
    開心 謝謝你
    版主回覆:(10/11/2014 06:24:08 PM)
    謝謝你的捧場耶,其實我也不常回苗栗
    也會需要您告訴我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唷:)

  2. 超好吃 男生又一定吃的飽~
    推推推推
    版主回覆:(08/01/2014 12:32:58 PM)
    這間真的是走吃粗飽的路線! 個人也覺得蠻不錯的:)
    感覺以後稍微改造一下就可以往簡餐店邁進了~~~

  3. 看完直流口水
    如果不計較氣氛裝潢,這間店的CP質似乎不錯!!
    改天我一定要約朋友去吃~~
    版主回覆:(07/22/2014 04:52:22 PM)
    對啊!如果真的不論裝潢和氣氛的話這間真的不錯!
    把這裡當成吃簡餐吃真的還蠻便宜的呢:)

  4. 苗栗陸續開了好多間餐廳呢
    版主回覆:(07/19/2014 02:23:56 AM)
    對啊!可以說是每次回去都會有任務要達成~
    七月底要回苗栗,想要吃的也還有很多間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