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古早味炭烤地瓜』特色焦糖地瓜!南苗新東街上的炭烤地瓜車

苗栗市美食|『古早味炭烤地瓜』特色焦糖地瓜!南苗新東街上的炭烤地瓜車

苗栗市美食「古早味炭烤地瓜」,位於新東街與復興路二段交界處有一個專賣炭烤地瓜的餐車~喜歡他們的焦糖外皮,挺好吃的!可惜礙於當時地瓜品種的關係,我買到的地瓜質地較濕潤,如果口感略乾一點會更加分!文章內有店家相對位置、營業時間等資訊供參考。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2.jpg

▲這個「古早味炭烤地瓜」的地瓜車前陣子在苗栗大小事受到廣大的迴響,之前就在7-11旁擺攤,現在搬到了斜對面,地點還算蠻好找的。

3.jpg 4.jpg

▲店家的烤地瓜從凌晨兩點開始烤第一批地瓜,需要花費兩個小時,從第二批開始的地瓜,每次需要一個半小時。這邊的地瓜是賣完就收囉!

5.jpg 6.jpg

▲這邊還有提供磨刀的服務,如果是家中一般的菜刀,價格是五十元。如果是別種刀子或是比較大把的刀子,可能就需要另外詢問價格了。

7.jpg

▲這些是以經烤好的地瓜,可以自己選地瓜的大小。

9.jpg

▲我在2016/04/29買的烤地瓜是一斤75元,不確定價格是否會浮動,就供參考囉。不過我這天買了個和拳頭大小差不多的地瓜,秤重一下也才29元,覺得不貴。

10.jpg

▲買好的地瓜會放在紙袋裡面,建議一拿到熱熱的趕快吃。

11.jpg  13.jpg

▲這地瓜是焦糖的外皮,稍微有一點焦焦硬硬的,我好愛這樣子的外皮啊!很好吃!

14.jpg 15.jpg 16.jpg

▲地瓜內餡的部分應該是因為品種的關係,吃起來比較濕潤,有點水水的感覺,覺得內餡吃起來乾一些就會更加分!不過味道是蠻甜的,還算表現的不錯。

 

#整體來說,這間「古早味烤地瓜」已經擺攤好多年了,我卻也是第一次購買,平時可以吃點烤地瓜對身體也不錯,我喜歡他們的焦糖外皮,挺好吃的,可惜礙於地瓜品種的關係,肉質吃起來比較濕潤,如果乾一點肯定更加分!

 

「新東街炭烤地瓜」店家資訊

▋地址:南苗新東街與復興路二段交界處

▋導航位置:苗栗市維新里新東街219號(7-11苗碩門市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週一三五六06:00-16:00(週六是06:30開賣)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阿丙常買的是陽明醫院門口旁邊的那攤,
    一樣是鐵桶炭烤地瓜,
    賣地瓜的叔叔據說已經在那邊很久了。
    版主回覆:(06/02/2016 03:56:50 PM)
    我好像從來都沒去過陽明醫院耶,改天去晃晃看~
    不然平常在士林吃地瓜都直接去全家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