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美食|『StayRealCafe』五月天阿信的輕食咖啡廳 (忠孝敦化站/東區)

0

五月天阿信開的咖啡廳「StayRealCafe」藏身在大安區的巷子內,近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做為古董級的五月天粉絲,我肯定要來朝聖阿信的咖啡廳阿!店內販售三明治輕食、焗烤飯/通心粉、沙拉、珍珠奶茶鬆餅、咖啡及各式飲料,餐點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有wifi、有插座、不限用餐時間,可以讓你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店家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這天去華山看完展覽,結束後就到忠孝敦化站的巷子裡吃五月天阿信開的咖啡廳「StayRealCafe」!身為五月天的忠實粉絲到現在才第一次來還真不應該,實在需要好好檢討,看來以後要三不五時來一下才行!

2

4

▲這天是假日的下午時段,我們沒有特別訂位,還好還剩下最後一組座位,想不到生意這麼好~哈哈~一般來說地下一樓也會有座位,但這天前來地下一樓正在整修,所以沒有開放!能選擇的位置也比較少。我們這天待了約兩個小時,店內都沒有放任何一首五月天的歌,有點小失望啊~

3

▲店內展示櫃台有販售「StayRealCafe」的周邊產品。

5

▲這裡是自助式的,要自己去櫃檯點餐結帳、拿水杯和餐具,所以也代表著不會額外收服務費。

6

▲如果有小本本的話要記得帶在身上,因為這邊有印章可以蓋,很值得作紀念!

7

▲這是店家冷藏櫃裡面的蛋糕,有紐約重乳酪起司90元。

8

▲金色大街100元 (讓我忍不住哼兩句金色大街這首歌!金色大街~搖搖欲墜~就在你說不愛我的那一天)

9

▲農情布朗尼90元

10

▲我又初戀了90元(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戀了!可是..真的真的初戀了..這一種FEEL)→不小心又再哼了兩句。

11

熱咖啡系列,由100-200元間不等,有濃縮咖啡、美式咖啡、卡布奇諾、經典拿鐵、榛果拿鐵、焦糖拿鐵、好蕉情拿鐵、義式摩卡咖啡、黑糖暖心拿鐵、蒙布朗栗子拿鐵、太妃糖烤杏仁拿鐵、草莓棉花糖摩卡咖啡。

12

冰咖啡系列,價格由120-200元之間不等,有冰美式、冰卡布奇諾、冰經典拿鐵、冰榛果拿鐵、冰焦糖拿鐵、冰好蕉情拿鐵、冰哈密瓜拿鐵、冰義式摩卡拿鐵、冰黑糖暖心拿鐵、冰太妃糖烤杏仁拿鐵、冰滴咖啡。

13

▲凍星砂,價格都是180元,有摩卡法芙凍星砂、就是草莓凍星砂、抹茶拿鐵凍星砂、豆乳拿鐵凍星砂、香草冰淇淋凍星砂。

14

▲茶類、巧克力飲、水果茶系列,價格由100-200元之間不等。

15

▲他們的鬆餅口味還蠻多的,重點是分量很大,肯定要兩個人以上分食才能解決!

16

▲另外也有鹹食餐點,有焗烤飯/通心粉系列250元、三明治系列200元、沙拉系列150元。

17

▲甜點系列,也可以直接看櫃台的現貨點餐。

18

▲這是我們消費的金額,因為用gomaji app行動支付,所以還有贈送一個濃情布朗尼蛋糕唷!

19

▲很棒的是店內不需要低消一杯飲料,可以喝水就好,我們這天是兩個人點一杯一起喝,不然點兩杯實在喝不完阿。

 

 

#今天吃了沙拉,焗烤,飲料!飯後還有布朗尼和鬆餅!

20

▲阿信我來了!!!!!!! (阿信根本就不在乎吧!)

 

 

#雞肉佐凱薩沙拉:150元

21 23

▲他們的沙拉好大一盆阿,裡面有滿滿的生菜、番茄,還面撲了大塊的雞胸肉,一旁有凱薩醬料可以自行添加。沙拉的豐富度和內容都還算不錯,以150元來說,在東區的咖啡廳已經算很有良心的價格了~

 

 

#鄉村牛肉焗烤飯:250元

25 26

▲焗烤牛肉飯旁邊也附了一個小沙拉,早知道有個小沙拉就不會再單點一份沙拉了,嗚嗚。

27 28

▲牛肉焗烤飯蠻入味的,焗烤給的夠多,要牽絲很容易,味道也很濃郁,牛肉也夠大塊,整體還算不錯!

 

# 抹茶拿鐵凍星砂:180元29

▲飲料選了抹茶拿鐵冰沙,可以喝到濃郁的抹茶味,但覺得有點偏甜了些。

 

#濃情布朗尼:單價90元

30

▲這是使用app行動支付贈送的布朗尼,布朗尼有點太甜了,我們之後搭配了鬆餅裡的冰淇淋一起吃,才變比較好吃!

 

 

#黑糖珍珠奶茶鬆餅:240元

31 32

▲珍珠奶茶鬆餅可以說是店家的招牌,珍珠吃起來很Q,搭配水滴狀的鬆餅,一口一個很方便吃!鬆餅酥酥脆脆,上面還有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甜度不會太高,不愛吃太甜的人也能接受。

33

▲整體來說,這間「StayRealCafe」的餐點比我想像中來的好吃,不是一間只有明星光環的咖啡廳,怪不得開了那麼久都沒有退燒,建議在巔峰用餐時間前來還是要先打電話訂位,不然用餐不限時,很容易客滿!個人特別喜歡珍珠奶茶鬆餅、鄉村牛肉焗烤飯,下次會想要吃別種口味的鬆餅和三明治!

 

「StayRealCafe(敦南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

電話:02-2731-80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官方臉書:Stay Real Cafe

備註:有wifi、有插座、不限用餐時間。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台北大安區.輕食咖啡廳.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古亭捷運站周邊的美味早午餐『巴和奈野』

台北大安區|必吃甜點!招牌老奶奶檸檬蛋糕『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東門站!大份量早午餐專賣『鄰居家NextDoor』

台北大安區|信義安和站-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東區忠孝敦化的人氣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