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Jamling Cafe』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厚鬆餅(信義安和捷運站)

0.jpg

「Jamling Cafe」店家資訊(已於2021年6月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2-270120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備註:每人需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需收10%服務費。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這間「Jamling Cafe」鄰近信義安和捷運站,附近有汽車和機車停車格,交通還蠻方便的!

2.jpg

▲這天來到「Jamling Cafe」已經沒有定位的位置了(電話訂位已額滿),所以就直接到了現場候位,這邊有椅子可以坐著等,而且只等了十分鐘就等到了!

4.jpg 5.jpg 6.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會覺得還蠻壅擠的,而且很吵雜,環境上個人不太喜歡。

7.jpg

▲因為座位不大,所以一旁會有籃子可以讓人放包包。

8.jpg 9.jpg

▲這是店內的期間限定鬆餅,草莓季時就可以點這份來吃吃!

10.jpg

▲店內的鬆餅是現點現煎的,需要等候20分鐘,他們使用的是葉黃素機能蛋!

11.jpg 12.jpg

▲店內販售的鬆餅共有11種口味,有甜有鹹,價格由180-280元之間不等,可以加價50元點120元以下的飲料,或是加價100元點150元以下的飲料。

14.jpg 15.jpg

▲這是店家販售的飲料,店內沒有一定要點飲料的限制,只想要點份鬆餅的話也ok!

16.jpg

▲桌上擺放著餐具。

 

 

#大阪燒風鬆餅:240元。

19.jpg 20.jpg

▲這份大阪燒風的鹹食鬆餅,配料有:培根、高麗菜、荷包蛋、柴魚片,鬆餅口感入口即化,這份鹹食口味的鬆餅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建議可以一個人點甜鬆餅、另一個人點鹹鬆餅,互相share很不錯!

21.jpg

▲我們都蠻喜歡這份大阪燒風的鬆餅,鹹鹹甜甜的感覺很特別,口味上很有層次感!

 

 

#綜合果汁牛奶:單點150元,套餐加點+100元。

17.jpg

▲這杯綜合果汁裡面的水果有:水蜜桃、鳳梨、香蕉、橘子。因為還有加入了牛奶,所以喝起來很溫順好喝,朋友喜歡,個人也覺得不錯!

 

 

#巧克力芭娜娜:240元。

25.jpg 26.jpg

▲個人最愛的甜食組合就是香蕉加上巧克力,這份鬆餅上面還有加上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因為鬆餅是熱的,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就會加快,所以要盡快把這份鬆餅解決掉!

27.jpg 28.jpg

鬆餅很厚實、很綿密,有一種在吃蛋糕的感覺,搭配著新鮮的香蕉切片,一旁淋上巧克力醬,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29.jpg

▲這邊用餐需要加收10%服務費,平均一個人的消費大約是三百元左右!

30.jpg

 ▲整體而言,會覺得「Jamling Cafe」的鬆餅還算不錯吃,但是不到驚豔的地步,鬆厚綿密的鬆餅口感在台灣確實不多見,販售的品項蠻有店家自己的獨特性,對於喜歡吃鬆餅的人而言,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要來用餐前記得先電話訂位唷!

 


#台北市.熱門美食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區|超ㄏㄤ的行李箱早午餐!較推燉飯和義大利麵『Tank Q』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 美味的燉飯及提拉米蘇『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台北大安區|超人氣的排隊下午茶,輕食,義大利麵餐廳『好滴咖啡Drip Cafe(忠孝店)』

台北大安區|令明星無法抗拒的咖啡廳美食『M ONE Cafe』

台北大安區|美味麵包及平價套餐的無限時用餐空間『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 (敦南門市)』

台北大安區|東區熱門店!鹹食比甜點還要出色『美好年代(小美好)』

台北大安區|永康街內的美式料理餐廳『鄰居家 NEXT DOOR』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間我超想去吃的
    一直沒機會(泣)
    我也要入口即化的鬆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