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巴和奈野』美味早午餐-奈野二號店(古亭站)

0.jpg

「巴和奈野」店家資訊(店家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近古亭捷運站)

電話:02-2363-5078

營業時間:08:00-17: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ho.naiye

備註:人潮眾多時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低消150元、有WIFI。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jpg

3.jpg

▲因為很臨時的和朋友約在古亭捷運站周邊吃早午餐,上網搜尋就發現了這間「巴和奈野」!據說這間店的生意非常好,當天是平日早上九點半抵達,大概到十點多就全部客滿啦!

4.jpg 5.jpg

▲一進門處的黑板上有店內的用餐須知,在下方還有竹籃子可以自取,可以拿到桌邊放置雜物。

6.jpg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當天是平日的早餐,如果沒訂位真的很容易撲空,因為他們超快就客滿!

7.jpg 8.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說不上寬敞,但是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至於太近,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8-1.jpg

▲發現他們的門簾後面有一個小包廂,不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開放在這個空間用餐。

9.jpg

▲雜誌區。

11.jpg 12.jpg

▲這是店家8:00-:10:30供應的早餐,餐點價格挺便宜的,而且還有貼心的供應素食餐點。

13.jpg 14.jpg

▲雖然我們今天是在有供應早餐的時段前來,但還是想要吃店家全天候時段都有供應的早午餐啦!早午餐的價格由130-210元之間不等,可以+69升級套餐,可選堅果鮮蔬沙拉或美式脆薯,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冰/熱紅茶或是冰/熱咖啡,也可以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

15.jpg 16.jpg

▲看好自己想吃的餐點後就直接到櫃台點餐和買單,櫃檯旁邊還有貼出特價的餐點供參考喔!

17.jpg 18.jpg

▲這裡採自助的方式,開水和醬料的部分都是自取,也代表著這裡是免收服務費的唷:)

20.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早餐,我們都有把早午餐升級成套餐,份量上還蠻多的,吃得非常飽!飲料的部分我們也是用加價的方式,換成其他我們更想要喝的飲品,這樣平均一個人也才兩百初頭。

 

 

#紅茶拿鐵:原價60元(+69元升級套餐則可折抵30元)

21.jpg 22.jpg

▲雖然說套餐本來就有附贈紅茶了,但是我們都想要換成紅茶拿鐵,而且也只要補30元的差價,紅茶拿鐵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茶香和奶香都很濃郁,個人非常喜歡!是杯值得補差價的飲品~

 

 

#辣雞腿巧巴達麵包:130元(有+69元升級套餐)

23.jpg 24.jpg

▲這份巧巴達升級的套餐是選了薯條,店家會用木製的盤子端上餐點,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25.jpg 26.jpg

▲薯條吃起來不油膩,放久的也還是蠻酥脆的,好吃!覺得要升級的話會比較推薦點薯條來吃!

27.jpg 28.jpg

▲巧巴達的份量好多阿,店家會很貼心的幫忙切半,切半以後根本就是雙手無法掌握的厚度,裡面的生菜分量很多,搭配著辣味雞肉吃不會覺得膩口,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喔!

 

 

#厚雞腿全麥雙層吐司:130元(有+69元升級套餐)

29.jpg 30.jpg

▲我的套餐升級選擇的是堅果沙拉,但是我覺得沙拉的表現普通,個人沒有很喜歡。

31.jpg

▲一旁還有一小杯的蘋果醋,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32.jpg 33.jpg

▲三明治的厚度也是非常可觀阿,裡面的蔬菜量和肉量都沒在客氣的,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半熟蛋!厚雞腿的部分是用烤的,搭配著全麥土司,覺得這樣子的組合清爽沒負擔,很喜歡!

34.jpg

35.jpg

▲而且店家都有把三明治和巧巴達切成兩半,就可以和朋友分享,這樣子兩種口味都能吃到喔!喜歡重口味的話就可以點辣味雞肉,想吃比較清淡的話就點厚雞腿吧!都表現不錯喔:)

 

#整體來說,這間「巴和奈野」距離古亭捷運站很近,大約步行一兩分鐘就可以抵達,平日時間客人不多的話就不會有用餐時間限制,我們這天就待了兩個半小時呢,而且餐點的價格很實在,份量也蠻多的,讓人吃的沒有負擔,會是間想要再訪的店!


#台北中正紀念堂/古亭/公館/.吃吃喝喝.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區|師大商圈中氣氛佳的用餐選擇『斑比咖啡 Bambi Bambi Brunch』

台北中正區|南門市場二樓的排隊店家!好吃且大份量『合歡刀削麵』

台北中正區|入口即化滷肉飯平民小吃『金峰滷肉飯』

台北中正區|超推薦!隱身在小店面中也有絕頂好吃的乾滷味『鳳珍寶滷味風』

台北中正區|公館捷運站周邊輕食專賣『路燈咖啡Light Cafe』

台北中正區|公館商圈內永遠大排長龍的好喝飲品『陳三鼎』(已調漲為每杯35元)

台北中正區|台大公館商圈好吃的酥脆臭豆腐『得記港式麻辣臭豆腐』

台北中正區|平價牛排口味也平平『角頭炙燒牛排 (公館店) 』

台北大安區|公館茄子咖哩的新面貌新風格『茄子洋廚』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