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卓蘭美食|『VilaVilla魔法莊園』有好吃下午茶及夢幻拍照場景的景觀餐廳

00

「VilaVilla魔法莊園」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號

電話:04-2589-886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19:00、週六周日及國定假日09:00-19:00

官方網站http://www.vilavilla.com.tw/about.php

官方臉書魔法莊園vilavilla

備註:入園費150元/人,入園卷可折抵餐飲消費100元(一份餐點限用一張),小孩7歲以下免費入園/禁帶外食/寵物可帶入園區,但不可帶入室內餐廳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2

「魔法莊園」位於苗栗的卓蘭鎮,地點有點小偏僻,這天是平日前來,沒有特別預約,殊不知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到這樣的景觀餐廳放鬆呢:)

34
進入魔法莊園的路上,會看到很多花花草草和一個大大的池塘,只是感覺這邊的花草樹木可能不常修剪,有點雜草叢生的感覺。

5

天啊!這邊好可愛!有小時候玩的翹翹板!可以來這裡回味童年的快樂時光喔,或是來這邊當一下少女也ok!

6
而且後面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樹屋,是可以走階梯上去的喔~

6-1

我們走著走著一路拍照和聊天,就到了魔法莊園用餐的地方囉!

7 8
用餐的地方很有南洋風情是用茅草做成的小小屋頂,很有度假的FU!我喜歡!

 

「歐風馬鈴薯燻雞鹹派」:200元

IMG_3912IMG_3915
這裡的餐點出乎意料之外的有水準耶,鹹派很夠味,而且吃一吃還會牽絲!起司很多很濃郁還蠻像是焗烤的!個人很喜歡!

 

「酒漬蔓越莓鬆餅」:200元

IMG_3919IMG_3924
是用精選蔓越莓果粒,以萊姆酒醃漬,烘烤而成的莊園招牌鬆餅。沒想到蔓越莓跟鬆餅搭配可以這麼合耶,口味很棒,非常好吃!

13 14
坐著吃完下午茶以後又可以出來走走囉,因為吃太飽了剛好可以運動一下!

1620
這裡有很多可以拍照的點,每個小東西都好可愛啊,女生一定都會喜歡這邊 VilaVilla魔法莊園:苗栗卓蘭「魔法莊園」*好吃的下午茶和夢幻拍照場景

15
這邊的場地蠻大的,要在這邊蹦蹦跳跳和奔跑都沒問題唷(哈哈)

17
這邊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很放鬆,還有躺椅可以坐著發呆放空!
(可見官方網站的園區導覽:http://www.vilavilla.com.tw/park_map.php

18 19
這裡是「記得我們有約」的拍攝地點,夢幻的場景會讓人覺得置身在偶像劇的情境中魔法莊園真的很值得走走和喝下午茶唷!餐點有水準、也相當好拍!很推薦:)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