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史努比鍋燒麵』苗栗車站-只營業平日中午的便宜好吃複合式餐飲

史奴比

   (內文於2016.10.27新增)靠近苗栗火車站的「史奴比鍋燒麵」其實不是店家真正的店名,是因為店家的內部裝潢充滿著史奴比,久而久之大家就把這間「鍋燒麵」叫做「史奴比鍋燒麵」,店內販售簡餐、鍋燒麵、蛋包飯、牛肉麵、炸物點心、還有素食類!內用有免費暢飲的冰綠茶,只要100元左右就能讓你吃飽飽,但是只賣平日中午,想吃的話要抓準時間喔!(2017年12月已歇業)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1 2

▲這是一間距離苗栗火車站很近的「鍋燒麵」,從火車站步行過來大約5分鐘左右,交通還蠻方便的!但是想要吃到這家店實在很不容易,除了位置不多以外,重點是這間店只有平日中午11:00-13:30有營業!

3

▲這是店內的空間和裝潢,座位數不多,有些擁擠,客人多的時候會需要跟其他人併桌。

4 5

▲店內是滿滿的史奴比裝潢,所以久而久之在地人就把這間餐廳叫做「史奴比鍋燒麵」。

6

▲史奴比鍋燒麵的時應時間只有平日,週一至週五的11:00-13:30才吃的到,一天只營業2.5小時,而且假日還公休啊!!!

7 8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價目表是我2016.10.27在訪時拍攝的,供參考。店內有鍋燒麵類、蛋包飯類、簡餐類、燴飯類、牛肉麵類、炸物類、素食類等等。

 

#無限暢飲的冰綠茶

9 10

▲店內有無限暢飲的冰綠茶,只是店內生意非常好,有時候檯面上的杯子會被拿完,再提醒老闆幫忙補上。

 

#沙茶鍋燒麵:95元 & 炸黑輪:35元

11

▲好久沒來吃了,這次吃了店家的招牌「鍋燒麵」,另外還再加點了一份炸黑輪!因為先前都是點炸豆腐,這次就想要嘗鮮吃吃看我沒點過的炸黑輪,想不到還蠻好吃的!

12

13

▲鍋燒麵非常大碗,份量很多,如果吃辣的人可以拿座位旁的配料盒自己加辣。但覺得裡面的配料普普通通,算是吃粗飽的路線,喜歡吃麵喝湯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

14

▲青菜。

15

▲貢丸、豬肉、中卷。

16

▲豆皮和豆腐。

17

▲魚餃、魚板、半顆雞蛋。

18

▲蛤蜊,可惜他們的蛤蜊不是很飽滿。

 

 

#炸黑輪:35元

19 20

▲店家最多人點的炸物其實是「炸豆腐」,但因為先前來已經吃過「炸豆腐」了,這次就打算點份炸黑輪吃吃看,炸黑輪一端上來馬上吃,可以吃到炸衣酥酥脆脆的口感,而且炸衣薄薄一層,味道和口感還不錯。

 

 

#以下為2013年初訪的文章記錄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店內有無限暢飲的免費飲料,有時候是冰麥茶或是冰綠茶,基本上都不會太甜。

 

 

#雞腿飯:2013年為85元→2016已漲價為100元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雞腿飯有湯品、配菜、荷包蛋、白飯和無限暢飲的飲料!超划算!就是用便當的價錢吃簡餐啊!怪不得到了用餐時段都是滿滿的客人,生意非常好!

 

 

#照燒雞肉飯:2013年為95元、2016年的menu沒看到這一道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照燒雞肉的份量還算蠻多的,有肉又有菜,相當豐富!

 

#蠔油牛肉飯:2013年為100元→2016年已漲價為120元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這是我點的蠔油牛肉飯,100元的蠔油牛肉飯有一碗湯,一碗飯,兩樣配菜和一顆荷包蛋!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吃起來是貨真價實的牛肉喔!不是調理包的味道~好吃!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新鮮的高麗菜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半熟的煎蛋淋上醬油膏!真的是很難抗拒半熟蛋的魅力啊!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新鮮的韭菜還有搭配一點黑木耳和紅蘿蔔。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今天附餐的湯是蛋花湯。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滿滿一碗的白飯,有撒上一些黑芝麻。

 

 

#炸豆腐:2013年為50元→2016年已漲價為55元

史努比鍋燒麵:苗栗平價美味-鍋燒麵複合式餐飲

炸豆腐是每次來這邊必點的阿!無論單吃或是沾醬都很不錯,豆腐很嫩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間「史奴比鍋燒麵」是間便宜又能吃飽的複合式餐廳,距離苗栗火車站也很近,交通很方便!簡餐在100元左右就能有一碗白飯,一碗湯,兩道配菜,一顆荷包蛋,一樣主菜,價格很實在!內用還有無限暢飲的冷飲,如果想和朋友聚餐又不想要花太多錢,很值得來嘗試看看!

 

@2017年再次經過時發現已經歇業

苗栗市美食|『史努比鍋燒麵』苗栗車站-只營業平日中午的便宜好吃複合式餐飲 苗栗市美食|『史努比鍋燒麵』苗栗車站-只營業平日中午的便宜好吃複合式餐飲

店家目前已經歇業了,覺得很可惜,文章仍然繼續保留,用以懷念這間我曾經的愛店。

 

 「史努比鍋燒麵」店家資訊(已歇業)

地址:苗栗市為公路80號

電話:037-26036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3:30(每週六日公休

臉書打卡頁面史奴比鍋燒麵

備註:每人低消80元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