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忠孝復興站)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往大安路右轉 第2條巷子左轉)

電話:02-8772022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0:30 – 22:00,週五: 10:30 – 22:30,週六: 8:30 – 22:30,週日: 8:30 – 22: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kers.cafe?viewer_id=0

🔍 我的FB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Facebook

🔍 我的IG粉絲團:瑋瑋 美食萬歲 Instagram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今天來到『旅人咖啡』可是我們在三家餐廳投票後共同決定的結果呢! 本來pk的名單還有小確幸、莎汀娜好食這兩家呢,最後因為地理位置關係由『旅人咖啡』獲勝!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其實『旅人咖啡』的前身是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我是來到這邊才發現他改名字了呢,不過裡面的內裝似乎和之前在照片上看的一樣。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今天是假日的11點鐘,殊不知裡面已經做了滿滿的人,雖然店名改叫『旅人咖啡』, 但是裡面的裝潢都和我之前在網路上找『第凡內』的文章一模模一樣樣呢!!!而且在進到用餐座位時看到了今天的訂位單,真的是寫得滿滿滿了呢,大家都來享受假日的悠閒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我們今天來到『旅人咖啡』是要專攻班奈迪蛋和蛋捲啦!!!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準時抵達『旅人咖啡』,所以我們三人就先點餐了! 首先,會有一杯果汁,這個果汁是蘋果汁,但是喝起來不像是現打的那種啦。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除了蘋果汁以外,還可以再另外點一杯飲料喔!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來說還真是福音耶!!!
喝完蘋果汁以後還可以再點紅茶/奶茶/綠茶/咖啡/可樂五選一,於是我們選了紅茶和奶茶喔!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朋友點的野菇森林蛋捲:258元。光這樣看上來就覺得這一個蛋捲很養生耶!!!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朋友選了搭配的烤地瓜,我原本以為送上來的會是地瓜薯條,想不到就是完完整整的地瓜呢! 內容物有菠菜、炒菇、起司、沙拉、貝果。朋友本來是想要吃貝果的,但是店家說現在只剩下吐司了,於是朋友只好被更換為吐司。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雖然是我不敢吃的菇類,但是裡面有濃濃的起司還有加了菠菜,蛋捲吃起來也是十分的軟嫩耶!

 

碳烤沙朗班奈迪:318元。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內容物有:頂級薄片沙朗、切達乳酪、水波蛋、荷蘭醬汁、沙拉。這樣一份的飽足感很足夠,而且另外還選擇了薯條,薯條也炸得很酥脆好吃!

 

挪威燻鮭魚班奈迪蛋:288元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內容物有:進口挪威燻鮭魚、切達乳酪、水波蛋、荷蘭醬汁、沙拉。 對於愛吃鮭魚的我來說這真的超棒的!!!鮭魚很新鮮而且很肥厚!!!我的薯條真的也是很酥脆好吃,加了番茄醬以後更好吃,光吃這樣的一餐真的是飽到不行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最愛這種水波蛋是我最愛的半熟蛋系列,光是搓破一些些就可以看到蛋黃這樣流下來,而且我好愛這種班奈迪蛋下面的軟麵包,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完全不乾澀,好好吃阿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挪威燻鮭魚蛋捲:288元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在先前,朋友想要吃貝果店家說只能換吐司,結果我們比較晚來的朋友點了餐既然就有貝果耶!讓原本想吃貝果的朋友心理不平衡啦,就不太清楚店家是在這麼快的時間就補貨了還是怎麼樣。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比起這樣放在蛋捲裡面的燻鮭魚來說,我覺得我更喜歡一整塊完整的那種肥厚鮭魚,但是蛋捲和班奈迪蛋本來就是不同系列啦,就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類型的早午餐囉!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旅人咖啡』的早午餐整體表現都很不錯,而且用餐時間雖然限制兩小時,但是兩小時也足夠吃飽和聊天了。一成的服務費也不會覺得被白收,因為服務人員都會定時來幫忙收餐和加水,是有被服務到的喔!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旅人咖啡是近期吃到讓我們都很滿足的早午餐喔,台北的早午餐真的非常多,以我來說還是會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早午餐,希望是吃沒吃過的啦!但是旅人咖啡是會願意推薦給大家的喔 ,有機會來吃的話記得要先訂位就是了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原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台北東區|超豪華大滿足早午餐『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一直超想去這一家耶!
    版主回覆:(07/03/2013 02:38:31 AM)
    這家真的很好吃耶!目前我心中早午餐界的第一名就是他了(也許之後吃了別的好吃的店家,他也是會被取代啦)~

  2. 他還是前身tiffany的時候我去過一次!!!餐點還不錯但服務很讓我翻白眼XD
    版主回覆:(07/03/2013 02:38:58 AM)
    真的喔!那還蠻糟糕的~還好我們那天用餐服務態度都還算不錯:)

  3. 昨天本來要去
    結果訂位滿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07/03/2013 02:39:29 AM)
    真的!我那時候是提早一個禮拜定位的~當天看它們的訂位單整個就是全滿的狀態阿~很誇張!

  4. 餐點看起來都不賴耶!
    版主回覆:(06/28/2013 03:46:58 PM)
    還真的都不錯吃!!! 大推挪威燻鮭魚班奈迪蛋 :)) 吃完還會想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