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北特賣會|英利生品牌聯合年終特賣(特賣第四天、男裝女裝一折)

  0.jpg

英利生聯合特賣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9號3樓(西湖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內科方向走)
電話:02-2627-5933轉總機服務
日期2013年11月25日-2013年11月30日

營業時間10:00-20:00
刷卡服務滿3000元可刷卡

1-1.jpg

我又來逛了,更詳細的館內照片可以看我的上一篇文章

分享|台北特賣會|英利生品牌聯合年終特賣(男裝一折及鞋子兩雙三百很好買)

1-2.jpg

除了前幾天的文章,也可以參考之前特賣會的文章喔!

分享|台北特賣會|英利生品牌聯合特賣 (男裝及配件較超值)

分享|台北特賣會|英利生品牌聯合特賣 (大買22件上衣及飾品配件)

2.jpg

一進門看到了慘不忍睹的這一區,第一天來時擺放都還相當整齊,

只能說要戰鬥力十足的人才有辦法耐心去挑選啊!

 4.jpg

Beae Two這一區,有很多一百元的專區和很多衣服混雜到了,所以要結帳前建議要先詢問服務人員!

5.jpg

Gozo的單一特價區我覺得衣服還剩蠻多的呢(ps:期待這些衣服之後會變成一折區的~哈哈)

6.jpg

男生一折區在第四天的特賣會可以說是慘不忍睹!幾乎都沒什麼衣服了,裡面還有非常多的褲子在充數,

詢問服務人員什麼時候會補貨:我們都是不定時補貨的喔!

所以想要逛、想要買真的只能全全碰運氣啊!只能說特賣會還是要在一開始就馬上來逛才行~

7.jpg

女生鞋子區當時看到也是慘不忍睹,因為整區都空空,還好我剛好遇上了補貨時間,所以還有不少好看的鞋子!

8.jpg

9.jpg

靴子的部分是一雙390元、兩雙700元。 

10.jpg

11.jpg

長筒靴也一樣是一雙390元、兩雙700元。

12.jpg

這一雙皮革靴我覺得蠻好看的,也一樣是一雙390元、兩雙700元。

13.jpg

在上次的文章分享的金色鞋子這次也在補貨時出現了,不過因為這雙是s號的,

所以我在逛的過程中看到很多人有拿起來看,但是都沒有人合腳啦!!!

 14.jpg

這是我在上次就有看到的靴子,只不過我上次買的時候既然是一雙190元、兩雙300元,

在第四天來到這邊既然已經變成一雙390元、兩雙700元,也很有可能是之前幫我結帳的人算錯了!

15.jpg

大家除了要耐心等待還要碰運氣,左邊黑色的靴子再補貨以後有各種size,所以size都蠻齊全的!

重點是右邊的那一雙啦!我看著服務人員從倉庫區一走出來我就馬上把這雙鞋子攔截下來~~~好好看!!!

16.jpg

17.jpg

這雙簧靴我超級喜歡,是L號,但是我前一天已經買了同一款的另外一個顏色,

所以這雙鞋子讓我掙扎非常久(大約半小時吧) 因為想著自己已經有一雙踢不爛的黃靴了,

而且這一天靴子變成了一雙390元、兩雙700元,如果是一雙190元、兩雙300元我就完全不用考慮!

所以在天人交戰的結果,我就默默地把這一雙放回去了(超級傷心)只好多拍幾張照片回來做紀念了!

18.jpg

這件外套好好看,是女生一折區,只要是標籤上面「09」開頭都是一折,

這件打折後只要400多元,我覺得也划算的!

19.jpg

毛毛外套,這也是出現在女生一折區,只是我第一天來的時候沒有注意逛女生一折的外套啦,今天剛好有逛到他!

20.jpg

雖然說第四天的特賣會變得沒那麼好逛,但是去的時候還是要碰運氣,因為我剛好遇上了補貨的時候!!!

所以裡面大概有六件都是在補貨的當下立馬拿起來的,不然我覺得沒有遇上補貨,我都要空手而回了啦~

22.jpg

21.jpg

GOZO男生薄外套:原價1680元,一折價168元。

 其實我會再來逛的主要原因是,我哥看了我的分享文,覺得我買的都很好看,要我有空再去逛!

所以我剛好一個禮拜內比較有空的時間就是禮拜一和禮拜四,所以就趁今天有空趕快奔過去~

23.jpg

24.jpg  

GOZO男生薄長袖:原價1380元,一折價138元。

這一件是在工作人員補貨以後才看到的,因為覺得很百搭,也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25.jpg

26.jpg  

GOZO男生格子外套:原價2980元,一折價298元。 

 這一件是男生的格子外套,其實外觀上上去是像格子襯衫啦,自己覺得還蠻好看的!

27.jpg

28.jpg

GOZO男生薄外套:原價3380元,一折價338元。

 因為男生的衣服真的剩下不多,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看得都奉哥哥的指示都買了!!!

不然一般男生的衣服也都不便宜啊,只要是還不錯看的都可以先買起來。

 

29.jpg

30.jpg

GOZO男生長褲:原價2380元,一折價238元。

因為覺得這一件的材質蠻硬挺的,而且一折以後十分便宜,就直接買起來了啦!

31.jpg

GOZO女生雪坊褲裙:原價1280元,一折價128元。

這是在工作人員補貨的時候看到的,因為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材質,而且又是方便活動的褲裙,就買來做搭配了!

32.jpg

33.jpg

GOZO女生毛尼短褲:原價1980元,一折價198元。

因為冬天來了啦,所以要買這樣的毛尼短褲搭配,裡面可以穿個黑色褲襪就很好看!  

34.jpg

35.jpg

GOZO女生毛毛外套:原價2480元,一折價248元。

 我那天怎麼會沒看到這件外套,我記得在先前的特賣時候看過他,只是那時候還是單一特價,所以沒有買!

現在一折價以後不到250元,好像就沒有理由不買他了,而且穿起來也不會顯胖,還算修飾~

36.jpg  

而且今天挑選鞋子的時候工作人員看到我的鞋子都雙我的這雙比較可愛啦!話說這也是之前去特賣會時買的~

是之前Grace Gift在三重的特賣會買的,一雙防水的微笑雨靴,裡面是豹紋的毛毛,只要199元!

(只可惜那時候還沒有開始寫特賣會的文章啦!不然我真的很多特賣會的戰利品可以分享!哈哈)

 

***延伸閱讀(英利生特賣會周邊美食)***

台北內湖區|舒服放鬆CP值高適合待上一整天『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

台北內湖區|悠閒放鬆吃東西的好去處『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

台北內湖區|適合聚餐的西班牙好飯餐廳『Howfun-好飯食堂 』

台北內湖區|喝飲料及吃點心的好地方『春水堂人文茶館(西湖店)』

台北內湖區|百吃不膩的地瓜捲心披薩『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台北內湖區|氣氛佳的複合式輕食餐廳『URBAN Cafe&Bistro』

台北內湖區|百元日本料理生魚片『豚之屋BUTANOYA』(榮登Yahoo首頁篇)

台北內湖區|西湖捷運站周邊巷弄小吃『大尾花枝羹 』

  

***文末贈獎***

因為知道很多朋友不住在台北,所以看到這些特賣會都只能看看而不能參與!

所以我想說要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就把我第一次去逛特賣會買的兩條項鍊拿來做贈獎,

因為買來以後自己沒機會帶,所以希望可以送給網友們,能讓喜歡的人好好珍惜它們!

68.jpg

第一條項鍊

69.jpg

第二條項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