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美食|『上頂牛排館』高價位的老字號傳統牛排館專賣店

0.jpg

「上頂牛排館」店家資訊

地址:苖栗市國華路960號→現已搬遷至「苗栗市北安街222號」

電話:037-36123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每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shangding.eatingout.com.tw/

備註:可刷國民旅遊卡,每人低消200元,需加收10%服務費。

 

 1.jpg

2.jpg

▲這一家位於苗栗市國華路上的「上頂牛排」在苗栗也已經算是一間牛排老店了,

這間店早在先前就有聽說,但是礙於價位偏高,網路分享少,評價兩極,所以一直不敢來挑戰!

 

3.jpg

4.jpg

▲這一天,剛好遇上了爸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所以我們就特別訂了這間餐廳用餐!

不然在苗栗吃排餐的話,真的會覺得這一餐太貴,才特別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前來。

 

5.jpg

5-1.jpg

▲一進門處就可以看到有櫃台,因為我們有先訂位,所以就先跟服務人員確認定位後,就將我們帶到座位上!

牆上有一些他們的特約廠商,不過在假日是沒有折扣的,只有平日現金9折、刷卡95折的折扣

 

6.jpg

▲在門口處還有放置酒類的架子,數量不多。

 

7.jpg

8.jpg

▲這是店內的環境,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點,但確實能夠看的出來歲月的痕跡。

 

9.jpg

10.jpg

10-1.jpg

▲店內用餐的客人也比我想像中的多,空間也比我想像中來的大(哈哈!到底是把這裡想的多糟)

 

11.jpg

▲走到店內的最裡面,就是店家煎牛排和製作餐點的區域。

 

12.jpg

▲這是他們所使用的美國出口牛肉,還有分切部位圖。

 

13.jpg

▲這一區是店家的沙拉,但是並非自助,是店家有固定的量,送到點餐的客人面前。

 

14.jpg

▲店家是使用美國特級牛排,有三大堅持:原味呈現嚴選食材新鮮天然

 

15.jpg

▲只要點排餐,就會有這樣的附餐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去牛排館吃牛排的那種感覺!

主廚濃湯大蒜麵包翠園沙拉飲料奶酪或冰淇淋。(menu價格為2014年7月份用餐價格)

 

16.jpg

特級菲力牛排

健康少油又質地細緻,營養鮮嫩又低飽和脂肪。含有Omega-3的紐西蘭銀蕨農場頂級菲力。

兒童:480元、小(8oz):630元、中(10oz):730元、大(12oz):830元。

 

17.jpg

特級沙朗牛排

大廚精選Choice級美國沙朗之最,油花分布,香而不膩。略帶筋口感,彈性而嚼化。

小(10oz):590元、中(12oz):690元、大(14oz):790元。

 

18.jpg

無骨牛小排(碳烤、香煎任選)8oz:590元、12oz:790元

精選美國Choice級帶骨牛小排,鮮嫩多汁外,務必品嘗骨邊筋肉,香Q有嚼勁,別有一番風味。

特級羊肩排(碳烤、香煎任選)690元

 

19.jpg

肋眼牛排990元

以最頂級的Prime Rib Eye 12盎司為素材,

均勻細緻的油脂像雪花紋般與精肉相間,並微沾上淡淡上頂特調醬料提味。

 

20.jpg

丁骨牛排1680元

20盎司丁骨牛排,將帶給您全然溫馨與滿足的感受。其中有菲力的細緻鮮嫩,

紐約客彈性多汁的嚼勁,與丁骨筋肉的豪邁粗獷。專門為滿足牛排老饕而用心。

 

21.jpg

海陸大餐】

牛排+魚排680元 (沙朗、菲力、羊排、牛小排任選)

牛排+明蝦850元 (沙朗、菲力、羊肩排、牛小排任選)

雞排 or 豬排+魚排590元

雞排 or 豬排+明蝦790元

 

22.jpg

▲【精選海鮮】

特選明蝦餐980元

明蝦+魚排850元

香烤(蒜汁)魚排450元

【香煎鐵扒】

鐵扒豬排450元

香嫩雞排450元

 

23.jpg

▲這是單點的品項,有點心、飲料、酒品。(自備酒品需要酌收開瓶費200元)

 

24.jpg

▲在桌上擺放著店家的建議事項,如果是點牛排的話,服務人員則建議吃個三到五分熟最合宜。

 

25.jpg

▲桌上有開水,喝完的話服務人員會上前添加。

 

26.jpg

▲沙拉,一旁的醬料就是沙拉醬料,是千島醬油醋醬,可以自由添加。

 

28.jpg

27.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使用的醬料,醬料給得很足夠,三個人使用都還會有剩下,完全不用擔心醬料不夠加。

 

29.jpg

▲加了一些凱薩醬也加了一些油醋醬,自己調配的醬料吃起來還不錯,沙拉也很清脆新鮮。

 

30.jpg

▲這是我們三個人點的湯品,因為想要喝不一樣的,所以另外一份湯品就加價變成了酥皮濃湯。

 

 

 

 

#功夫洋蔥湯(副餐):單點價120元。

31.jpg

32.jpg

▲這是經過久熬香濃的洋蔥湯,經過細火慢炒慢熬,可以感覺到每一口都喝到洋蔥的精髓。

 

 

 

 

#玉米濃湯(副餐):120元。

33.jpg

34.jpg

▲玉米濃湯裡面除了可以吃到玉米的顆粒以外,還可以吃到蝦仁。

 

 

 

#酥皮濃湯(副餐加價50元):單點價170元。

34-2.jpg

▲這樣一碗酥皮濃湯的單點價可真是不便宜,但是都已經要來這邊用餐了,就還是決定要加價升級成酥皮濃湯!

 

35.jpg

36.jpg

▲把上面烤酥的起酥片都放到湯裡,而且還可以把一半的起酥片分給點玉米濃湯的媽媽,

兩個人一起share,飽足感更是大大提升,喝完這一碗湯才不會覺得太撐。

 

 

 

#大蒜麵包(副餐)

37.jpg

38.jpg

▲大蒜麵包是屬於厚片的那種麵包,而且一端上來還是熱氣十足,每個人可以分到兩片的大蒜麵包。

 

39.jpg

40.jpg

▲最特別的是,他們的大蒜麵包還搭配辣椒醬,吃起來非常夠味,他們的辣椒醬很香,辣度也很足夠!

 

 

41.jpg

▲這是爸爸點的牛排,是12盎司的牛排,這個份量非常足夠,到最後爸爸根本吃不完!

所以如果來用餐,食量沒有特別大的人,建議還是點最小的份量就好,不然會吃到太飽。

 

 

#沙朗牛排(12oz):690元。

42.jpg

43.jpg

▲這樣12oz的牛排真的是要比臉大了,趕快拍一拍照就立刻想要品嘗,不然很怕牛排放在鐵盤太久,吃起來會太老。

 

44.jpg

45.jpg

▲這份牛排是七分熟的,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太熟,我覺得來到這邊建議還是點個三到五分熟就好了!

肉質吃起來的感覺比較粗了些,不過厚度很夠,跟平價牛排確實能做出區別,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肉。

 

48.jpg

▲這是媽媽點的肋眼牛排,份量也十分足夠,不過價格還真不便宜,要價99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覺得,目前最喜歡的還是在台北的「瑪莎拉」的肋眼牛排,價格比這邊便宜,醬料特別好吃!

 

 

 

#肋眼牛排:990元。

49.jpg

▲這樣的價格要990加上一成服務費,以整體而言,我個人會覺得乾脆多加一點錢去吃個「王品牛排」算了!!

不過這裡的牛排肉質確實不錯,特別是這一份肋眼牛排,是今天吃下來我最喜歡的一道!

 

50.jpg

51.jpg

▲今天媽媽點的這份牛排是五分熟,吃起來比剛剛爸爸那份七分熟來的剛好,而且非常軟嫩,肉質很好,

不過雖然說是原味的牛排,沒有額外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但是還有加了蒜泥奶油。

 

52.jpg

▲對照了剛剛的牛排,會覺得我的這個牛小排份量小很多,大概幾口就會吃光,

如果像我一樣不想吃太多,可以點個牛小排來吃,或是選個8oz的份量就好!

 

 

 

#無骨牛小排(8oz):590元。

53.jpg

54.jpg

55.jpg

▲牛小排的熟度無法選擇,不過切開會看到紅色的色澤,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柴,

牛小排吃起來是比較有咬勁的那種,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通通,沒特別的感覺。

 

56.jpg

▲除了牛排,一旁就是這個蔬菜盤,有花椰菜、蜜番茄、玉米筍。

 

57.jpg

▲飲料,有紅茶、洛神花茶(吧!?)也有咖啡可以選擇。

 

58.jpg

▲最後,讓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甜點組合,有冰淇淋還有芒果奶酪這兩個選項。

 

59.jpg

▲冰淇淋是草莓口味,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小美冰淇淋的感覺。

 

60.jpg

▲奶酪的部份可能是順應季節的關係,上面有一層滿滿的芒果,吃起來很新鮮,個人喜歡這一份奶酪。

 

61.jpg

62.jpg

▲整體而言,這間「上頂牛排」可能是我原本把他想得太糟,所以這天吃下來覺得還算不錯!可是以這樣的價位,我們三個人吃掉2500元左右,平均一人八百多元,會覺得價格有些略高,評估整體的氣氛,還有副餐的精緻度略顯不足,不過排餐的肉質確實不錯(肋眼),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如果在苗栗想要嘗試這種比較高品質、高價位的牛排,對於牛排肉質很講究的人,確實可以嚐試看看,不過以這樣的價格,若荷包深度不足的人,可能會覺得品嘗一次就足夠了。

 


【苗栗NEW OPEN】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苗栗頭份大潤發店』熟成牛肉第一品牌~料滿滿的羅宋牛肉湯免費喝到爆!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瑋瑋*美食萬歲

苗栗頭份美食|『不打羊-頭份店 羊肉爐牛肉爐吃到飽』高CP值鍋物吃到飽!還有多款炸物及甜點任你吃!


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瑋瑋*美食萬歲

延伸閱讀苗栗頭份美食|『蒔飯•餐盒 Gleaners Bento』吃得到食材原味的蒸烤箱料理~健康的家常口味便當!


【苗栗美食旅遊攻略FB社團】

▲全新創立的苗栗吃喝玩樂社團(加入社團請點我

歡迎在社團討論和分享更多苗栗的美食及旅遊資訊,讓苗栗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信洽談合作。

私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E-MAIL請洽:[email protected]

版權所有 © 瑋瑋美食萬歲

(非邀約合作店家,嚴禁使用圖文做為商業用途,嚴禁擷取我的圖文做任何背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這家厲害就厲害在肉質部分實在是有高級到,甚至之前去的時候我印象跟他要醬料他是沒有醬料可以提供選擇的。
    十分單純的依靠肉質的美味決一勝負,不過正如文中分享的,其他配套其實做的還好,且店內裝潢、廚房半開放式的設計、清潔(看照片似乎好蠻多的)等跟不上提供的肉所達到的等級,會讓人覺得附加的價值不夠高,但單吃肉又好像CP值太低。
    話說過去各種資訊或交通比較不方便流通的時代,在苗栗開這種店是有壓力的,也不能怪老闆,但是現今想吃較為高級的牛排也有許多方便的選擇,單單想靠一種肉的品質就想要留住客人是比較艱困一點的,也一直期望此店家能提升水準成為一流名店,讓苗栗再增風采。
    (話說我有知道有長輩每月都由北部外地專程回來這家店吃,所以高水準的肉還是有它吸引的客群啦)
    版主回覆:(07/17/2014 04:34:49 PM)
    對啊,就如你所說的這樣,如果周邊和整體環境都能進步一些,真的會CP值比較高,不然會覺得這樣的環境感覺比較不優!也有聽說,店家幾乎都是在做熟客的生意啦,不過我覺得如果外觀和內部都整修一下,稍微宣傳和經營,應該會更加提升店家的水準。

  2. 真的看起來的是老店了。不過蠻利害的說 牛排那些都不錯的感覺
    版主回覆:(07/17/2014 04:23:46 PM)
    對啊!這間在苗栗真的是老牛排店了!
    平常會去造訪的都是一些老主顧了。

Comments are closed.